“慈悲征服一切”神韵奥兰多首场演出爆满

【正见新闻网2019年03月14日】

“这是我第五次看神韵演出了,我非常非常喜欢神韵。精美绝伦的服饰,伟大卓越的舞蹈,我非常享受其中。”奥兰多的卡塞尔伯(Casselberry)里市前副市长Sandra Solomon如是说。

3月13日晚,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奥兰多的菲利普斯博士演艺中心首场演出,纯善纯美的舞蹈,精湛逼真的天幕,深入浅出的故事,中西璧合演奏的音乐,获得了现场观众热烈欢迎,其中Sandra Solomon女士带着亲友一行六人来观看演出后表示,非常感动。

Sandra Solomon多年担任卡塞尔伯市的市政府委员会成员,曾任副市长,她为该城市的发展作出很大贡献,使得该市赢得“美国树城”的称号,她本人也因对该市的多种贡献而获奖。作为犹太人,她身兼倡导以色列民族精神的Zionistas组织总裁和共同创始人。

Sandra是神韵的资深粉丝和敏锐政治家,她清晰地记得,中共政权对神韵演出的干扰屡试屡败。“我记得第二次来看神韵的时候,中共政府在报纸上刊登文章,告诉人们不要来看演出。”她说,“人们根本就不理会中共,照样来看演出,大家都想看到如此美好的舞蹈。”

Sandra的孙子Steven Solomon先生拥有一家活动制作公司。他表示,演出令人感到耳目一新,“我认为这个演出卓越非凡!所有的服饰都如此精美,舞蹈充满活力,非常奇妙。”

而孙女Veronica Solomon是一位自由作家,今晚也一同来看秀。她说:“我喜欢演出的服饰,以及他们的舞蹈,非常伟大。”

她还盛赞歌唱家非常卓越,拥有令人钦佩的声音。

Sandra表示,知道神韵艺术家都修炼法轮功,对此一演出呈现的真相相当关注。“我是一个政治家,我非常喜欢与演出有关的政治背景。中共政权在迫害(修炼法轮功的)老百姓,这正在发生。作为犹太人,我看到了历史的迫害正在重演。”

她鼓励神韵艺术家们持续努力,“一定要继续做你们正在做的,一定要每年都来!”

华裔汽车总监夫妇观神韵:奇妙的演出

汽车销售经理John Fisher先生和担任销售总监的妻子Dania Moy一同观看了演出。他们称赞演出非常奇妙,演出的音乐、舞蹈、历史和色彩都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这个演出非常奇妙!” John说,“色彩真是美妙极了!”

“美不胜收!” Dania 也盛赞说,“舞蹈和音乐都非常美好。”

身为一名华裔,Dania表示,演出中所展现的中国历史令人感到钦佩。在海外的她,观看演出前并不知道中国有这么辉煌的历史。观看这个演出,让自己感到作为华裔的自豪,并且打算“学习中文”了。

他们表示,能够和演出的神性内涵沟通上。John说:“我相信创世主的存在,从舞蹈中可以看到神的存在。”他要把今天这个难忘的经历带回家。Dania也说,她深深感到中华文化中的神性因素,让自己深感共鸣。

美空军副消防队长:对中国神传文化感共鸣

美国空军基地(CCAFS )副消防队长Paul Perkins看完演出后,直赞“太棒了!”

“我们第一次来看演出,很棒,我太太喜欢舞蹈,希望我和她一齐来。”Perkins说,“演出太精彩了。”

Perkins对现场乐团的音乐大为赞赏,“我特别注意乐团的演奏,观看着音乐家们的现场演奏,还有动态天幕的融入效果,真是奇妙,我陶醉其中。”

领略中华五千年神传文化的奥妙,感受蕴藏的精神内涵和神性展现,Perkins感到共鸣,“我希望现代人也能够富有神性。”

CCAFS 隶属于美国空军航天司令部第45航天联队,美国史上众多太空探索先驱均是从那里发出的,因此该基地的部分地区被指定为国家历史地标。

正义战胜邪恶 地产经理感叹慈悲征服一切

 “神希望我们做好人。不管多么黑暗,神总会来治愈,挽救。我们能成为好人,相信能被救度。”3月13日晚,地产经理Carolina Rivera女士观赏完神韵环球艺术团在佛罗里达的奥兰多菲利普斯博士演艺中心首场演出后,激动地说。

一家三口第一次欣赏神韵,全都陶醉在喜悦和感恩中。妈妈Angelica Darsy 是一位室内装潢设计师,大女儿Carolina Rivera 是一家地产公司客服经理,小女儿Carolina Gutierrez 正在研读舞蹈医学。

妹妹Carolina Gutierrez四年前就一直热盼观神韵,今晚终于实现梦想,一睹神韵风采。“四年前我就期盼神韵,果然壮丽,不虚此行。”“我也喜欢舞蹈背后的故事,因为不仅仅教化人,也给美国人带来了中华文化。”

“我喜欢神韵,服装色彩斑斓,舞蹈动作精准,我曾经跳过舞,这场演出让我体味出什么是对舞蹈的热爱,他们(指神韵舞蹈演员)表现出对舞蹈的热爱。你可以看出他们把节目演活了,真令人惊讶!”

姐姐Carolina Rivera观完神韵后,也激动地说,“这是一个非常棒的体验!我一直就想成为舞蹈家,可惜我缺乏天赋。神韵演员简直是在飞,美丽极了!我感觉就像到了另一个世界,我非常喜欢。”

中西合璧,独特的神韵音乐为Carolina Rivera 带来美好的享受,“我喜欢音乐的轻柔,像田园诗歌般迷人动听,同时又富有韵味,所以我很享受其中。”

最让Carolina Rivera 感动的是神韵节目所表现出的精神内涵,尤其是表现法轮大法修炼者在历经磨难后,得到神的庇护而得救的节目。

“演出中所表现出的精神内涵,让我联想到自己的信仰,因为神都希望我们成为好人,不管有多么黑暗,神总会来治愈,挽救。所以我喜欢(节目中)疗愈人心的那些部分。”Carolina Rivera 深刻地相信,“我们有能力相信自己能成为好人,我们能从那些伤痛中被治愈。”

在节目中表现出疗愈人心的那部分,非常美丽,“她们经历了那么多痛苦,最后神来了,展现给她们挽救的方法,那个眼睛被摘除的女孩,她复明了,这告诉我们,正义战胜邪恶。”Carolina Rivera说。

她认同,“慈悲征服一切。关于来生,我们总在想,人死后就走了,进入下一个轮回。但是精神还和我们同在,他们还会复生,我以为那个女孩死了,可是她又活过来了,这太好了!”

《善与恶》这个节目也让妈妈Angelica Darsy 女士深有感触,“与众不同、非常独特,(神韵表现)一个迥然不同的文化,展现出神给我们机会的主题,特别是那些死去的人又复活了,天使来了,这些都很独特,你在别的地方见不到。”“太美丽了,我非常喜欢!”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