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举办首期“法轮功九天班”

捷克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9年03月11日】

中国新年期间,捷克学员于二零一九年二月十四日至二十二日,分别在布拉格和霍莱韶夫(Holešov)两个城市同时举办首期“法轮大法九天班”,有三十至四十人报名参加。

布拉格和霍莱韶夫的“九天班”每天晚上举行,包括周六和周日,从傍晚六点至八点。在“九天班”中,学员们每天看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的讲法录像,每天晚上看一讲,然后由老学员教五套功法的动作。前来参加“九天班”的新学员感受到能量场很大。很多人在“九天班”结束后谈到了自己的收获。

易史(Jiří)先生感觉这功法非常好,他买了几本法轮功的书,计划把这些书赠送给家人和朋友。他多次感谢从“九天班”所获得的一切信息,这使他非常高兴。

兹德涅克(Zdenek)先生感谢组织听看李洪志大师的在线视频讲法,他说这对他的感受和体会都非常深刻。

瓦茨拉夫(Václav)先生说,他一生都在寻找一个好的气功。帕弗拉(Pavla)女士感悟到,具有共同目标的人越多就会有更巨大的吸引力和活力。而亚娜( Jana)女士则问周末能不能再相会。

“九天班”结束后,有些参加“九天班”的学员前来参加了布拉格炼功点的集体炼功,并且参加了每周日共同学习《转法轮》的集体学法活动。

布拉格法轮功学员打算继续举办“法轮功九天班”,因为现在有很多人喜欢法轮功,都想按“真、善、忍”做一个道德高尚的好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