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日内瓦再爆满 州议员重视反迫害信息

【正见新闻网2019年03月03日】

2019年3月2日晚上,日内瓦BFM剧院的观众再次随着神韵国际艺术团,游历了中华五千年文化的神奇之旅。这是神韵今年在当地的第三场演出,票房持续爆满,现场气氛愈加热烈。

当大幕一拉开的时候,云雾缭绕,鼓乐齐鸣,仙子飞舞,神佛降临,现场观众立刻对这令人震撼的一幕奉上热烈的掌声,纯善纯美的节目让观众感动无比,二胡独奏和男高音都博得了热烈的掌声。

瑞士政治家力荐神韵:要把反迫害信息传给中共

日内瓦政治家Marc Falquet是现任的日内瓦州大议会议员,同时兼任Collonge-Bellerive市的市议员。他称赞神韵艺术家技艺超群,演出传递著美好而高尚的精神价值,并表示要将演出推荐给所有人。

他表示感受到了舞台上传递的能量,“(能量)非常强。演出传递了非常美好的信息,是关乎精神信仰的信息。”

看到受迫害的人最后被神解救了,Marc表示坚信神一定会赢得与邪恶之战。他说:“我觉得这个内容很正义,光明终将战胜黑暗,神是最终的胜者。”Marc说自己跟演出传递的信息心有共鸣,并表示“要把这个(反迫害的)信息传达给中共。”

知名建筑师观神韵“游月宫的节目有神的信息”

知名建筑师Jacques Bugna与女儿看完神韵表示,非常喜欢神韵演出中的中国古典舞, “演出非常杰出,非常美!”他理解演出还传递出更深层的信息,“我很喜欢那个游月宫的节目,其中有神的信息,用神迹从一个星球到另一个星球。”

他理解演出展现了天人合一与敬天信神的信息,“传递出的神性信息很明确,看到人们尝试与高层生命沟通。”他赞叹从演出中看到的中国传统文化非常美好,得知神韵艺术团的使命是复兴传统文化,他深感敬佩,“非常美好的信息,真是典范。”

Jacques Bugna拥有一家建筑工作室,曾设计和建造了瑞士的一些知名建筑,如瑞士TSR电视台大楼、瑞士警察局大楼、欧洲广播联盟总部和世界经济论坛总部大楼,目前设计并承建了日内瓦国际机场东翼的改建项目。

资深戏服设计师:神韵的色彩搭配透出能量

Corinne Baeriswyl是一名有25年经验的资深戏剧服装设计师,每年为5至6部戏剧设计制作服装,如音乐剧Frou Frou les bains和L’Air de Paris。

作为资深戏剧服装设计师,她说神韵的色彩运用“非常大胆”,“把那些鲜艳的色彩搭配在一起,我从来都没敢这样尝试过,这种搭配效果非常好,透出一种能量。”Corinne Baeriswyl表示自己深受启发,并获得创作灵感,“那些服饰材质是丝绸的,非常非常美。”

她还注意到演出中那些天上神的服饰, “我看到那些色彩,特别是(神佛穿着的)金黄色。” Corinne Baeriswyl还表示从演出中看到“人与大自然的谐和”。“舞蹈展现了中华的古老价值,如果没有舞蹈,我们很难了解这个文化跟神的联系。”

公司总裁乘车5小时追神韵 “这是超越人类的演出”

Franco Massaro先生拥有自己的公司,同时兼任IT总监,当晚他和妻子Anna Maria从外地专程坐五个小时火车赶来观看神韵。他表示不虚此行,经历数个小时的旅程来看这个演出“绝对值得”。

“这个演出真是伟大!服饰非常令人钦佩!”Franco说,最后一个节目引起他的思考、令他敬佩。节目中,祸害人类的共产主义被创世主用神力销毁。“最后那个节目最触动我的心。节目的内涵真的值得我们去思考,我对此表示敬佩。”

Franco认为演出的整体呈现都超凡脱俗,是超越种族,超越人类的。他说:“我看到的一些场景和服饰,那种特有的风格,已经真的是超越人类了。”

国际学院协调员喜爱神韵舞蹈:感觉飘到了彩云上

日内瓦高级钟表基金会学院国际培训协调员Magalie Vionnet看完神韵激动的说,“我们平时没有多大机会接触不同的文化,今晚能看到这个演出真是非常荣幸,从演出中学习到了很多东西。”

感动之余,Vionnet深呼吸一下说:“我特别喜欢云中仙女的舞蹈,我感到我们已不在地球了,随着这些艺术家的优雅和细腻的情感,融入其中,好像离开地球,飘到了彩云上去一样。”

“我感受到舞蹈演员传递的神性,而这个节目的神性内涵让我感受非常强烈。”“我觉得有意思的是,演出中,我们时而跨越另外时空,时而又回到节奏激烈的现实中来。”

高级钟表基金会学院(FHH Academy)是唯一一所提共制表知识培训和认证的全球机构,效力于日内瓦50多个钟表品牌,作为项目培训协调员,Vionnet负责协调20多位遍布世界各地的培训师。

华裔女士感谢神韵把传统文化带到日内瓦

在法语区Neuchatel拥有自己建筑公司的 Jean-Luc Bieren先生和华裔妻子杨女士,被神韵之美所折服。杨女士对唐朝的水袖舞情有独钟:“唐朝的服饰非常非常漂亮。”

杨女士还赞叹神韵演出所展现出的纯善纯美,“真的很漂亮,这非常美,我觉得演出非常卓越。所有的演员、他们的舞蹈,优美的动作,都特别的好,我真的很受感动!”

杨女士更是认为神韵在传播中华文明方面有着非常积极的作用,“我觉得神韵非常好,可以把中国真正的传统文化让这里日内瓦的人知道,他们又惊讶又喜欢。”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