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莅临新西兰 行动党党魁致信欢迎

【正见新闻网2019年03月03日】

神韵世界艺术团再次莅临新西兰,多位政要表示欢迎。行动党党魁、奥克兰Epsom选区国会议员大卫·西摩(David Seymour)也发来贺信,并且派行动党人权发言人史蒂芬·拜瑞(Stephen Barry)在3月2日下午进行的第一场演出前到奥提亚中心ASB剧院正式将贺信呈送给主办方——新西兰法轮大法学会。

西摩在贺信中写道:

“我很高兴神韵艺术团回到奥克兰,于3月2日在Aotea中心展示全新演出。”

“我祝贺神韵在复兴中国传统文化方面取得的成就!你们已经展示了能够娴熟地再现五千年传统之美的能力。”

“我向神韵艺术家致敬,祝愿他们在2019年及以后的演出中获得成功。”

在呈送贺信仪式结束后,拜瑞表示,他今天之所以站在这里欢迎神韵的到来,是因为这就是在表达对中国正在发生的人权问题的关注。

“生活在新西兰的人每天都享受着人权、个人空间、言论自由、团体自由,认为这一切好像理所当然。但我们应该提醒自己,并不是世界上的所有人都能像我们这样。在中国,当局对人权方面的态度越来越让人担心。”

拜瑞说,神韵演出表现的中国传统文化对新西兰来说非常重要。“新西兰可以从来自世界各地的不同文化中受益,尤其是当这些人无法在自己的国家表达自己文化的时候。因此,神韵艺术团可以来到新西兰并且传递自己的文化,这非常了不起。”

“我们非常珍视、感激这样的价值观,这是过去几十年间我们一直在努力改进的,所以能够与神韵分享这一点真是太棒了。”

拜瑞认为,中国传统文化具有精神层面的内涵,非常有益于人。“这绝对是新西兰文化的很大一部分﹕向你身旁的人伸出援手,遇到困难时,彼此照顾,互相帮助。所以,我们当然可以通过神韵演出分享这些东西。”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