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震动全球私人银行之都 金融界精英热赞

【正见新闻网2019年03月02日】

“色彩!”当被问到神韵演出中最触及心灵的地方是什么,很多日内瓦观众几乎异口同声地说道。

神韵艺术家对色彩的运用有如神来之笔,舞台上,桃红、草绿、海蓝、金黄、淡紫、深棕、还有很多用语言无法形容的颜色,五彩缤纷,绚丽夺目。有观众表示,颜色散发出的能量直击心灵,令人难忘。

3月1日晚,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日内瓦BFM剧院的第二场演出再次爆满。纯善纯美的音乐与舞蹈呈现出中国文化内涵和古老价值观,让观众沉醉不已。

全球的私人银行起源于16世纪的日内瓦,这是一种私密性极强的、专门给贵族和名流提供的金融服务。与伦敦、纽约等金融中心相比,日内瓦是全球私人银行业之都,也是不计其数专门为超级富豪服务的国内外银行总部所在地,在世界金融业中举足轻重。当晚很多银行家、金融顾问赶来观看神韵,他们大多非常低调。

银行高管赞神韵 被“法轮大法和修炼”信息触动

Caroline Phillips-Delog女士是一位银行家,在苏黎世和日内瓦两地的银行工作。她也对神韵赞赏有加,“神韵真是壮丽辉煌,超凡脱俗。这是对中国文明真正的展现,我们收获良多。”

她说,除了艺术之美,最重要的是神韵展现的精神信息,那就是“法轮大法”和“修炼”方面的信息,“最让我喜爱的是演出呈现的内涵,我真觉得非常吸引人,我们要展开胸怀,更多地了解。”

她的男友Henry Rappaz是日内瓦立法机构大议会(Grand Conseil de la République)的前议员,同时也是一位电影制作人。

神韵用艺术的手法展现著中国大陆善良民众捍卫信仰的当代史诗,让Rappaz感佩不已,他认为神韵把真相告诉全世界,他觉得,舞台上只是展现了部分迫害,而现实中的(中共)更加邪恶,“这非常重要,我觉得演出中展现的真相,并不是真实罪恶的全部。我真希望看到更多的真相节目。”

日内瓦银行家夫妇赞神韵是杰作:非常高尚

Peter Pierre先生和妻子Natalia都是日内瓦的银行家。他们对神韵感到敬佩,演出的形神兼备之美令他们感到耳目一新。

Pierre称赞说:“演出真是美不胜收,非常高尚,其中有许多色彩组合。我真的非常享受。”

纯美的艺术形式令他赞不绝口,他向舞蹈艺术家表示祝贺。他微笑着说:“我爱神韵,简直是美极了。那些色彩和舞蹈,非常完美,尤其是演出的色彩,真是各种美的组合,天幕背景上的湖光山色让人陶醉。”

Natalia也献上自己的赞美:“我真的太喜欢这个演出了,如此清新。演出真的是美好极了,如此美妙,色彩缤纷,还有中国的历史悠久。真的是一个杰作。”

神韵展现普世价值 金融顾问为之陶醉

Frank Santra先生拥有一家金融顾问公司,专门给银行界提供专家咨询。他表示,神韵演出的形式和内涵都令人感到眼前一亮,“演出令人感到耳目一新,非常好,我们仔细研究这种文化,发现相比之下,你会觉得所有文化中的(传统)美术、音乐都在讲述著类似的故事。今天能够接触到中国传统音乐和艺术,令人欣喜,令人陶醉。”

他认为神韵的内涵具有普世价值,“那些关于爱的故事,人们在暴政中反迫害,所展现善意,到最终取得胜利,几乎一样。” “ 这种善与恶交织在人性中,贯穿在几乎所有的文化中。”他表示自己与节目展现的神性内涵沟通上了。

他的女儿Lama Soubra是一位女高音歌手和作曲家,观看神韵演出后欢喜地说,演出中的中国乐器演奏令她十分入迷。她不仅想听到这些乐器的演奏,而且还想亲眼观赏演奏。

周刊总负责人:神韵展现传统文化 博大精深

Thierry Oppikofer是一份发行量很大的周刊Tout l’Immobilier 的总负责人,也是资深记者,他的夫人Nathalie Oppikofer是一家出版社人事与会计部负责人。

Oppikofe表示,自己最喜爱那个反迫害的故事,“神韵在这里(日内瓦)能展现出来这个信息,非常好。我知道在有些国家,中共大使馆对神韵施压,甚至演出被取消,我觉得这是不可以接受的,很不正常。”

“我们真的看到了神韵给舞蹈界、演艺界做出了很大的贡献。”Oppikofe说。他的太太也表示:“我很喜欢演员的技巧,优雅自如,色彩缤纷,演员也很优雅,太美了。”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