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布里斯本三场爆满完美落幕 各界盛赞

【正见新闻网2019年02月28日】

2019年2月27日晚,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澳大利亚布里斯本昆士兰表演艺术中心音乐厅(Brisbane Concert Hall, QPAC)的三场演出圆满落幕,在首场票房售罄后,第二、第三场又持续爆满、售罄,神韵热潮已在整个布里斯本扩散,有许多观众已在翘首期盼来年的演出。

前来观看今年神韵演出的有政府官员、工商界老板、艺术、文化界等人士,他们都被演出中中国传统文化的精神内涵所震撼,也为神韵举世无双的艺术造诣所倾倒,赞叹之声不绝于耳。

矿产主:神韵演员都出类拔萃

携妻子Mirdha和母亲Pamela Gresiger一起观看了神韵世界艺术团27日下午场的矿业主Shane Gresiger说:“技巧很高,男女演员都出类拔萃”,“真的很有能量。”

Shane Gresiger在昆士兰拥有一家相当规模的矿产,当天是他第一次观看神韵演出。Gresinger说:“对整个演出印象都很深刻。内容丰富多彩,令人目不暇接。”

他惊叹地说道:“(神韵)很不一样,色彩绚丽,又是欣赏一种不同文化的独特方式。很高兴来看神韵。”

对神韵节目中所呈现的精神内涵, Shane Gresinger说:“我们的社会是基于传统价值观的,而我们正在失去这些,但这正是我们所不能失去的。”他说,“(神韵)如实反映了这个世界的情况。”

他还表示,“从神韵展现的信仰和传统价值观中看到希望,(好人)都要回到天堂。”

Shane Gresinger认为:“神韵恢复中国传统文化的使命相当重要”,“中国文化很丰富,内涵深刻,我不希望看到她失传。”“ 中国文化可追溯到数千年前,我们要珍惜。”

他的母亲Pamela则表示:“ 我很喜欢(神韵演出),节目真的编排得很巧妙。很多节目都令我印象深刻,最后一个节目特别好,和我们对神的理解一样,只是中国人称为‘佛’,我们称‘上帝’,但我理解是一个概念。”

Shane Gresinger的妻子也说:“神韵太美了。去年我就想买票来看,但没能成行,惦记了一年,今年终于看到了。我觉得神韵是最好的演出。整场演出都让我很震撼,最后一个节目尤其印象深刻。”

前古典芭蕾舞演员:真正的视觉盛宴

被神韵广告上舞蹈演员高超的技艺吸引,27日晚前专业古典芭蕾舞演员Karlos Velasco第一次观赏了“世界第一秀”神韵,他感佩不已并由衷地表示:“演出是一场真正的视觉盛宴,故事美好精彩。”

“我们欣赏到绚丽的色彩,精美高雅的服装,还有具有传统韵味的音乐,我之前都没有意识到这是西方乐器与中国乐器的合璧演奏。”他说。

Velasco的好友Brendon Crane说:“演出色彩纷呈、诙谐幽默,所呈现的故事与历史典故非常精彩,引人入胜。”

Velasco曾是古典芭蕾舞演员,目前在跨国房地产管理公司Equiem任职。作为前专业舞蹈演员,他对舞蹈演员精湛高超的中国古典舞技艺印象深刻,“演员们的手部所表现出的艺术性特别吸引我,他们手臂的动作优美流畅,真是美不胜收。”“能感受到他们散发出的能量。”

“如此美好的演出,现在很少能观赏到了。”Velasco表示,“艺术家美妙的表演令我陶醉,让我们拥有了一个美好精彩的夜晚。”

“能观赏演出很开心,我热爱传统。尤其我曾学习过古典芭蕾,我喜欢传统的作品。”他说,“传统的展现带来新的体验,对我来说这是一种难忘的体验,物有所值。”

最后,Velasco表示要告诉所有的朋友们:“这是一定要看的演出。”

“非常独特 从没看过这样的演出”

看完27日晚场神韵演出的律师事务所老板Chantal Bush与丈夫Nick Bush完全沉浸在演出带来的享受之中。

“背景天幕太壮观了!还有那色彩,粉色非常明亮。”Chantal说,“我非常喜欢这场演出,演员们天赋异禀。”“他们看上去游刃有余,不费吹灰之力。”

“很明显演员们是在努力告诉人们传统文化是多么重要,在他们的认知中,这种文化是多么重要。这非常独特,我从没看到过这样的演出。”Bush先生说。

“色彩太迷人了,我非常喜爱这么绚丽的色彩。”他连声称赞。

Bush先生是前PGA(职业高尔夫球系列赛)职业高尔夫球员,他赞叹道:“他们(神韵舞蹈演员)如此轻盈,平衡感极佳。平衡感对高尔夫球手来说太重要了,而他们的平衡完美无瑕。(如果他们打高尔夫的话),都会成为很棒的高尔夫球手!”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