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布里斯本首场售罄 观众感佩文化精深

【正见新闻网2019年02月27日】

2019年2月26日晚,结束了在墨尔本、珀斯巡回演出的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昆士兰州首府布里斯本再现佳绩,首场演出票全部售罄。演出中所展现的博大精深的文化内涵令当地各界观众折服,出类拔萃的艺术造诣让全场观众为之惊叹。

中国文化的大庆祝

“美不胜收,富丽堂皇。”在昆士兰表演艺术中心音乐厅观看了这场演出的写作培训学校创办人之一Anthony Petracci说,“如此的神奇。精彩得出乎我的意料。”

写作培训学校的另一位创办人Nicholas Comino深表赞同。“色彩绚丽、明艳动人。舞蹈演员们充满能量、活力四射,他们有那么多的高难度动作。”他说,“而且,这演出趣味盎然、富具娱乐性与观赏性。我们真地很享受。”

除了听觉、视觉上的艺术享受,神韵所展现的真正的中国传统文化,让他觉得很震撼。“我觉得出人意料。没想到中国传统文化中有那么深厚的精神内涵。而这些在现代教学中根本看不到。”

“今晚看演出是一此旅行,是文化之旅。我们随着这演出饱览中国几千年的历史文化。”

一同来看演出的两位女性也赞叹不已。“精彩的文化之旅,富具教育性。让我们了解中国文化。看此演出,让我大开眼界。”Petracci的太太Lorena Petracci说,“节目描述了一些朝代。我尤其喜爱明朝的那个舞蹈。”“我也喜爱那个长袖舞的舞蹈与服装。”

Comino 的女伴Rachel Titlow说:“这演出让人陶醉。我喜爱这演出的内涵。”

对于神韵带来了这么好的一场演出,Anthony Petracci既满心欢喜,又对神韵演员们非常感激,“我十分喜爱演出的色彩、喜爱他们的舞步动作、喜爱他们的热情投入。我看到舞蹈演员们舞动的时候,是那么的兴高采烈,他们的动作非常流畅。”他说,“看到这样好的演出,我觉得好极了。我十分感谢他们。”

“今晚随着演出学习中国文化。”他说,“看到这我很开心。”

他说这场演出是“以一种精彩神奇的方式对中国文化的大庆祝。”

会计师深信创世主:“我们都来自高层生命”

会计师Magda Xantopol与好友药剂师Raluca Balint一同看完演出后,不愿离去。

尤其对最后的节目,Xantopol感到难忘,“非常的真实、非常的现实、也非常的现代。”她说,“我相信有创世主。我相信我们都是有因缘联系的,我们通常与自然有因缘关系,可能那就是创造了我们的创世主,还有宇宙,因为那就是我们(生命)的来源。”

“我肯定有很高的生命,不只是一个更高的生灵。自然本身就是奇妙的,妙不可言的。”Xantopol有些激动,“我们就在自然中,我们有许多精神上的东西,与宗教里讲的不同的精神层面的生活。我确信的是,我们与自然和宇宙有因缘联系,自然和宇宙有着巨大的力量支撑。”

她由此感受到更深的寓意,“我们都来自高层生命”,她觉得,“我们可以做好人,可以互相帮助;我们可以成为伟大的民族,但那需要不断的、持续的为此而做出的努力,持续地为别人服务,帮助他人。这得需要很多的付出和约束。”

她说:“他们(中国人)一旦能做到时,就会成为伟大的民族,伟大的人类,那可就太了不起了!”

她表示自己也想成为那样的人,“我想我们都想成为那样的人。我们想要自由,我们以自己的思想做出自己的决定,当然这也意味着责任。有自由的同时就同样有责任,不光是你想做什么就要做什么,而是你要考虑到为你做的事情负责任。”

除了对演出深层的精神感悟,Xantopol对演出的艺术造诣也是赞不绝口。

“完美的配合,高超的训练、大量的付出,真实感人。”

“我喜欢神韵的舞蹈;我喜欢表现当代的和古典的节目;我喜欢神韵展现的所有新的元素;我喜欢神韵的服装;我喜欢一切都配合得那么完美,那么的同步。”她一连用了5个喜欢,表达了对神韵的热爱。

随后,她情不自禁地又加了一个喜欢,“我喜欢演出中呈现的真实的故事,所以我很欣赏神韵。”

最后她说:“神韵的音乐和舞蹈配合得非常完美,表达了所有的信息,音乐的表达能力非常的强。”她还说她喜欢动态天幕的高科技动画效果,“每一个节目都有不同的布景、不同的展现。我想都是取景于中国的真实地点,太美了!”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