谎言与真相之间隔着一层窗户纸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03月05日】

谎言与真相之间的距离有多远?笔者个人的体会是它们之间隔着一层窗户纸,这层窗户纸一旦捅破,谎言就会被识破,真想就会大白于天下。中共为什么把谎言千遍万遍的重复来重复去,还用暴力作后盾来掩盖,是因为它费尽心机维护的谎言很容易被攻破,其背后的罪恶目的很容易的被发现。

中共自四九年篡政以来,公开、系统的利用谎言与暴力掩盖历史的真相,利用无神论、丛林哲学、进化论等歪理邪说挑起一场场政治运动,摧毁传统文化,破坏人心,败坏道德的同时,又用谎言把自己粉饰成“伟光正”的光辉形象来骗人。中共这么多年就是这样肆无忌惮的耍流氓,掠夺、迫害着民众,还在口口声声说自己在“为人民服务”。

人在生活中见过这样的极品流氓吗?很难看到,是因为人的佛性与魔性同在,人还有良心在,尽管中共一再灌输这世上没有神佛与救世主,“人不为己,天诛地灭”,不尽情的捞钱、争权、享乐,就是白活一世,但是“人之初,性本善”,中共的谎言只是能掩盖善良的本性,却抹杀不了,所以坏人做起恶来也不可能无所顾忌,也不能随心所欲。

中共不同于人类,它是西来幽灵,是个魔鬼党,它只有魔性,没有人性;它作起恶来,没有底线,无所顾忌,而且是极尽所能使坏。

在生活中,人会用生活常识去判断问题。一个人说谎,一定有不可告人的目的,怕人知道,才用说谎来掩盖,甚至有的坏人还会挥舞拳头,咋咋呼呼,恐吓人接受谎言,这样做的人目的更邪恶。

如果用这样的常识来分析中共,你会得出什么结论呢?

在海外观看过神韵演出的中国人,会亲身感受到纯正、纯善、纯美的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心灵的尘垢会被洗涤一空,世界观都会发生变化,但是对人只有益处,能给人带来福报的传统文化却在中共的统治下几乎被彻底摧毁。1992年5月传出的法轮功,给多少中国人带来了希望与生活的信心和乐趣。宇宙特性真、善、忍不仅给人带来了健康的身体,精神境界的升华,还使中国人摆脱了深陷假、恶、斗漩涡的沉闷与无奈,给人带来了全新愉悦的生活方式。

但是邪恶的中共容忍不了,即使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对中共政权也是好事,正是奠定与打好群众基础、拉近民众关系的大好时机,说破了,这也是中共由邪恶走向新生转变、得救的大好时机。但由邪恶本性决定的中共还是选择了迫害法轮功。

今天回过头来再看当年的“四.二五”,会发现这完全是中共的一场阴谋,妄图造成围攻中南海的假象,为中共暴力迫害法轮功找借口与证据。 习惯于党文化,习惯于阴谋论迫害民众的恶人是理解不了胸怀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的思想、境界与言行的。在抱着善良愿望与严格自律的修炼人面前,中共的愿望落空了。

 一计不成又使一计。中共又耍起了流氓手法,一方面公开在电视上承认民众修炼法轮功,另一方面暗地里伪造“1400例”等谎言,在6月10日秘密成立了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邪恶组织——“610办公室”。等到一切就绪后,1999年7月20日,“围攻中南海”、“1400例”等谎言粉墨登场,开始了对法轮功学员长达十几年的大迫害。

今天的中国人都知道中共很邪恶,但不知道它坏的背后是什么,更不知道它死不改悔的迫害法轮功为了什么。

有传统文化常识的读者知道,历史上有“三武一宗”灭佛事件,参与灭佛的皇帝、大臣报应非常惨烈。西方的罗马帝国因为迫害基督徒由强盛走向衰落,最后被灭国。古今中外的历史都证明了迫害神佛与修炼人是十恶不赦的重罪,报应及其惨烈,还会祸及子孙后代。

中共撒谎与迫害法轮功有着罪恶的目的——毁灭人类。“毁灭”,不单单是消灭肉身,这对于中共来说太容易了,它要的是人的肉身与元神都销毁,生命没有轮回转世,没有生命的未来。要达到这一步,人只有无恶不作,造下无边的大业,业力大到神佛都救不了,只有销毁,形神全灭。中共钻了善恶有报天理的空子,它拿出一套反神佛与天理的党文化,变异人的思维,善恶颠倒,是非不明,败坏人的道德,人做了坏事还认为是好事呢。在中共的谎言下,中共公、检、法、司、国安、武警等部门中,有多少人不是站在政治运动的立场上看问题,把迫害法轮功当作自己的工作,以“饭碗”、“养家糊口”当作迫害借口。殊不知,中共就是这样绑架无知的中国人参与迫害法轮功,从而犯下十恶不赦的重罪,被神佛销毁呢。

去年三月,中共的两会后,全国各地一下子出现了很多污蔑法轮功的标语牌。中共的领导人刚刚手按宪法宣誓,这边违宪的行为就遍地出现。中共一日不亡,它要毁灭人类的本质就不会改变,因为它是魔鬼,没有人性的,明天亡,今天还会害人。

中共为什么死不改悔的迫害法轮功?是因为法轮功学员把谎言与真相之间的窗户纸撕开了,把真相呈现给人。真实的法轮功、中共的邪教本质与流氓本性,以及中共的罪恶阴谋都揭示了出来;告诉人善恶有报天理的同时,把“天灭中共”、“三退保命”的天机也揭示出来,给人指明了一条光明大道。所以中共对功学员讲真相怕的要命,因为法轮功真相唤醒了中国人的善念与良知,能解体中共,能给人带来美好未来。

这么多年,法轮功学员讲真相难,到现在才有三亿多中国人明白真相,选择了三退自救,与十四亿数字相比,这个数字太少了。要改变被中共变异了的中国人思想,真的太难了,中共邪恶的党文化害人有多深,身在其中的中国人很难认识到。“四.二五”法轮功学员大上访的意义与深层含义,将来的人跳出党文化观念,会认识到它的伟大与不朽,它一定会成为一座道德丰碑,被后人永久的纪念。

善恶有报是天理,作恶多端的中共一定会遭到报应,天灭中共绝不是神话,一定会到来。那一天真的来了,没有得救的生命就是中共的殉葬品,生命的真正销毁。

中共的邪恶能毁人,也能成就人。人在善恶不分、是非不明的环境里,还能明白真相,选择三退,这样的生命就了不起,伟大,就能走过天灭中共的大劫难,进入历史的新纪元;反之,人继续沉迷于中共的假、恶、斗,拒绝真相,拒绝真、善、忍,继续迫害法轮功,生命真的会彻底失去未来!

中共要的,正是我们要拒绝的;中共害怕的,正是我们的生命所需要的。学会拒绝中共,选择真相,才是生命走向新生的开始。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