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神韵舞蹈中看到神 凤凰城6天8场全爆满

【正见新闻网2019年02月25日】

2019年2月24日下午,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凤凰城奥芬剧院(Phoenix Orpheum)的最后一场演出,再度爆满加座,达到空前盛况。至此,神韵2019年在凤凰城6天8场的演出圆满落幕。

连日来凤凰城当地的新老观众,携家带口,呼亲唤友结伴而来,各界观众无不感佩神韵演出登峰造极的艺术展现,无不赞叹中国五千年古老文明博大精深的文化内涵。

人们盛赞,神韵演出传递的是真正人类所应有的道德规范和价值理念,她是神赐予人类的礼物。人们感悟,神韵在向世界传递着重要的信息,愿尽己之力帮助神韵完成使命;人们期待,用双臂去拥抱神韵,要让更多的人能够看到神韵。

神韵是“神赐给我们的礼物” 董事长想帮中国医生买票

投资银行家、美国癌症治疗中心创始人兼董事长Richard Stephenson和太太观看了2月24日的神韵演出。

他非常高兴有机会观赏神韵,他赞扬说:“神韵是神赐给我们的礼物,太棒了。非常感谢神韵艺术团来凤凰城演出。”

“神韵展现了人类的道德准则,完美地诠释了人性的光辉。”他说,“神韵应该在更多的地方上演,让更多的人了解。”

“神韵通过不可思议的、飘逸的舞蹈和优雅的古典音乐,突显了创世主的重要。”Stephenson表示,“这只有在言论自由的环境下才成为可行。如果某些政府不允许你有言论自由,你就无法将这些展现出来。”

他强调,“现在发生了迫害、压迫,但创世主并没有给我们安排这些,不应该发生,神韵将迫害自然的展现出来。”

他说,在他的医院有中国医生,他们也想看神韵,但买不到票,票都卖光了。“我们在想办法看看是否在其它地方能买到票。”

Stephenson的母亲死于癌症,他因此创立了美国癌症治疗中心。他领导的投资集团还购买了其它的医院和金融、房地产等公司。

医生:神韵演员眼中闪著光芒

Richard Stephenson的太太Stacie Stephenson是一名医生。她说,“神韵的美让我感动落泪,神韵非常美妙、优雅。我无法想像有人会错过看神韵的机会。”

Stacie和先生坐在剧院的第一排,可以看到神韵演员的面部表情,“神韵的演员优美动人,他们的眼中闪亮着光芒,脸上挂着优美的笑容,我能感觉到他们身上散发的能量,他们在向美国、全世界展现中国传统文化。”

“神韵演出精妙绝伦,我和我的先生都相信信仰自由、真相自由,只有当我们拥有自由时,才能真正自由地选择自己的信仰。”

神韵不能在中国上演让她感到悲哀,“神韵的服装非常绚丽,天幕效果惊人。中国文化非常美好,我们感到震撼。当我听到这么优美的文化演出不能在中国上演,我的眼泪就流下来了。不让神韵在中国上演,这是不对的。”

她说:“这么美好的文化几近失落,神韵现在在努力复兴中国文化,并展现给我们,我们感谢神韵!”

她被神韵展现的慈悲所感动,“神韵展现了人类的情感、自由、关爱,人类互相关爱的大爱;即使有人犯错了,他们仍然在受到伤害时,帮助伤害他的人,这让我感动落泪。”

Stacie对神韵节目呈现的精神内涵也非常有共鸣,“我是基督徒,天幕上的神很像耶稣基督,神会永远照顾我们,这让我感动。”

她说,“神韵鼓舞人心,神韵鼓舞人的心灵,神韵带给人类希望。”

“我们希望尽自己之力,帮助神韵完成他们的使命。”她说,“我会向所有的人推荐神韵,无论他们是什么年龄层的人。”

牧师:从舞蹈中看到了神

凤凰城牧师Jeffery Gallen看了神韵演出后赞不绝口,“通过舞蹈的形式将中国文化之美表现出来,这太棒了。”

他说:“神通过各种途径传递信息:舞蹈、音乐和文化。我从舞蹈中看到了神。神无处不在,只看我们是否能看到、听到,我们要睁开眼睛。”

“所有的节目都在讲故事,从开始的创世。”Gallen说,他的太太喜欢餐馆的节目。他喜欢所有的节目。

对于节目中表现法轮功学员反迫害的故事,他说,“发生在中国的迫害很可悲,不是所有的地方都像美国一样可以有言论自由。”

“我认为神韵传递的信息是:自由、和平、博爱。”他说,“我张开双臂欢迎这悠久的中国文化。我完全融在节目中了,他们在飞,我好像也在跟他们一起飞翔。”

接下来,神韵艺术团2019年巡回演出还将在亚利桑那州的图森(Tuscon)和梅沙(Mesa)两个城市相继上演。2月26日、27日在图森的图森音乐厅上演三场后,3月1日到3日在梅沙市的池田剧院上演四场演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