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费城票房爆满成常态 精英感受心灵启迪

【正见新闻网2019年02月25日】

2019年2月24日下午,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美国费城玛丽安剧院的演出再次爆满加座。

这是神韵今年在费城巡演的第18场。自2月8日首场以来,除20日因为暴风雪致使一些已买票的观众不能成行外,其余17场则是场场爆满。神韵的票房火热,在当地已经是常态。

神韵以顶尖高超的艺术形式展现五千年中国神传文化的辉煌,体悟发人深思的精神内涵,让费城观众不仅享受到纯善纯美的艺术盛宴,也获得灵魂的升华。

公司总裁赞神韵 让人认识中华文化

“神韵让人们更好地了解了中国文化。”市场营销咨询公司CPG Associates LLC总裁Charles Palladino称赞道。

“我喜欢这些服饰上多彩的颜色,舞蹈和舞蹈演员个人的技巧及运动展现。”Palladino说:“特别是蒙古舞的舞蹈动作,节奏速度明快,一切都做得非常快速,再一次展现神韵舞蹈演员不一般的运动技能。”

在蓝天白云下,科尔沁草原碧绿清脆,微风拂过,蒙古青年豪情骑马奔腾,步伐轻捷,时而旋转翻腾,时而挺拔豪迈,令Palladino看得如痴如醉,印象深刻。

“我觉得神韵让人们更好地了解中国人的文化。”Palladino说:“我一直觉得中国文化博大精深,但我们知之甚少。我也很难过,知道现在有许多中国人因坚持信仰而遭受迫害,我希望将来会有改变。”

Palladino此前曾任莎莉集团(Sara Lee Corporation)销售副总裁。莎莉集团是百年老牌企业,2006年曾入围“财富美国500强企业”,在全球40多个国家有分公司。其产品涉及服饰、家庭和个人护理用品、食品饮料等。现在莎莉集团已经分拆成诸多公司。

副总裁体验神韵内涵 生命要选择做好人

“神韵精致的服饰、动人的故事、高难度的舞蹈动作,令人难忘!”广告公司Benchworks的高级副总裁兼分公司总经理Emil Andrusko看完神韵演出后兴奋地表示。

“他们倾力呈现了优美的舞蹈,令人印象格外深刻。”Andrusko说,他体悟到这些舞蹈传递著发人深省的精神内涵,“演出中不同类型的舞蹈讲述不同的故事,以及对于中国文化的重要性。”

首度观看神韵的Andrusko还对神韵音乐和歌曲着迷。他表示,男高音展现了动听的歌喉,屏幕上的歌词也令他难忘,向观众传递著一个重要讯息: 在每个人的生命中都面临一个选择,那就是我们是否要做一个好人?我们应该思考生命的未来如何?

Andrusko还表示,会向周围的人推荐观看神韵,“演出让你理解其它文化,领悟其它文化是如何通过舞蹈来表达的,非常美好。”

神韵恢弘壮观 银行副总裁体验中国历史

“整场演出,以及演员的运动技能真是好得不可思议,这是恢弘壮观的演出!”

Bob Monk是宾州商业银行William Penn Bank的贷款副总裁。看完神韵演出后他盛赞道,“舞蹈活力十足,动作丰富,令人振奋。” 并表示,“感受到了来自男高音独唱和现场音乐强大的能量。”

Monk说,他非常欣赏神韵舞蹈展现的中国历史,“带你体验五千年中国历史上丰富多彩的片段,包括人性启悟、善恶对立、人心振奋、对美好价值的赞颂等。”

Monk赞叹道,正是富含神性的中国文化,令舞台上的演员具有如此强烈的内心动力,而主持人的周到介绍,则帮助他更好地理解了这些文化和故事背后的内涵。

Monk也体验到神韵东西合璧的神韵乐团对故事的烘托,“听得出,有时音乐之间起到互相加强、映衬的效果。现场音乐为不同的故事场景铺设不同的氛围基调,对理解节目很有帮助。”

他还表示神韵带给他惊喜,“在演出中可以欣赏到中国历史如何步步展开,让你期待看下一个节目,给你展现心情振奋的画面。”

神韵艺术效果高超 教授赞启迪人心

“激励人心!”大学教授Kevin Hunt看完神韵演出后赞赏地说:“神韵妙趣横生,非常生动,色彩非常绚丽。”

Hunt是位于德拉华州威名顿市(Wilmington)的私立大学Goldey-Beacom College的资深英语与人类学教授。

神韵演出融合多种艺术元素,中西合璧的现场交响乐团、高科技动态天幕、纯善纯美的中国古典舞,打造出一流的艺术效果。Hunt赞赏地说:“神韵真是超高水平的演出,杰出的艺术作品,极为专业。舞台高科技的应用也令人叹为观止。”

他赞扬神韵舞蹈演员的“非凡体能和高超技艺”,也对天幕与舞台的互动印象深刻,“神韵能让高科技背景天幕与舞蹈的现场演出互动,浑然一体,真令人难忘。”

神韵表现了传统中华文化中敬天重道、天人合一、扬善抑恶等精神理念,也诠释了人生找寻真相、回归天堂等生命意义。Hunt也感佩地说道:“整场演出传达的信息真是精彩。在我们当今这个世界上,神韵真是非常启迪人心。”

他表示,神韵“对精神的启迪”是自己看演出得到的最大收获。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