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鲁贝再创票房奇迹 政界高官倾慕神韵

【正见新闻网2019年02月23日】

法国鲁贝市再创票房奇迹!鲁贝是今年神韵在法国巡回演出最后才开始售票的城市,又演出期间虽逢假期,可其出票速度之快远超预期,2月22日晚,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当地的第二场演出再次迎来全场爆满!

很多观众来自鲁贝周围城市,其中不少政界人士赶来观看。现场观众热情高涨,掌声不断。神韵音乐让观众尤为倾心,当主持人介绍乐团的时候,观众的掌声达到高潮,还有观众双手举过头顶鼓掌。

神韵再现古老传统的神性内涵 法国财政部高官赞扬

“神韵演出真是色彩缤纷,妙趣横生,充满活力。”Laurent Vanhove兴奋地说:“演出中运用了背景动态天幕,真是奇思妙想,太棒了。”

Laurent Vanhove是法国财政总秘书处区域主任。刚刚观赏过今年的演出后,Vanhove 就迫不及待地期盼明年的演出,“因为每一年都是全新的节目。”

Vanhove认为神韵再现了古老传统的神性内涵, 也同时告诫了当代社会守住传统的重要性。“我们不仅看到了中国的古老历史,还看到了现代人类的堕落,比如在最后一个节目中,人们痴迷于现代科技,我们看到了最终的恶果。”

神韵敢于揭露共产制度 法国经济部官员赞佩

François Chevalier是法国经济部区域调研副主任,当晚他和太太一同前来。 他看完神韵演出后,脸上洋溢着光芒:“演出非常美! 我们平常看不到如此新颖神奇的舞蹈演出, 今晚我们沉浸在美妙的中国文化之中。 ”

最让Chevalier先生触动的是,神韵不畏中共强权,将善良人反抗迫害的故事搬上舞台。他说:“演出再现了传统,不仅让我们回到了古老的年代,还展现了当下的时事。我最欣赏的是,演出敢于直面揭露共产主义体制, 我认为这非常好, 非常有意义,很遗憾神韵还不能在中国上演。”

比利时区域政府文化部主任:女演员气质高贵

由于法国鲁贝靠近邻国比利时,因此不少比利时观众跨国来看秀,An Vrancken女士和先生Patrick Ghyselen带着两个女儿,也从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赶来。

An Vrancken女士是比利时弗拉芒区政府(弗拉芒是比利时的一个区)文化部主任。 她说神韵演出中有很多幽默元素,“我真喜爱这些幽默节目。”此外她对神韵女演员赞不绝口,“女舞蹈演员气质高贵,她们姿态内敛,动作高雅。今晚我们度过了非常轻松愉快的时光。”

Patrick Ghyselen先生是一位内科医生,拥有自己的诊所,“演出的内涵意味深长,艺术家都是实力派。”他觉得神韵对当今年轻人具有教育意义,“神韵传递的信息非常具有现实意义,人类对资源进行了过度消费,失去了人性的价值和彼此尊重, 我能明白为什么某个政权不喜欢这样的信息。”

法国里尔市老板赞叹“神韵传递神性信息”

从里尔市赶来观看神韵的Alexandre De Meerschman掩饰不住内心的喜悦,“我真是大饱眼福!”Alexandre De Meerschman是法国里尔市一家建筑公司的老板兼总经理,他同时还拥有另一家装潢公司。 他说看神韵是一次了解中国文化的“难得的机会。”

De Meerschman领略到中国传统文化的丰富和深邃,“我感受到的中国传统价值包括:内涵严谨,尊重他人和谦逊有礼。这些价值观都从今天的演出中体现出来,让人深有感触。”

中国文化被称作神传文化,神韵用艺术的笔触描绘传统中国的神性之美,De Meerschman对此感到神奇而美妙,“我感到节目展现出的神奇,神韵用超常的方式传递著神性的信息,那就是智慧、善良和尊重。”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