脏器衰竭 北京法轮功学员柳艳梅被迫害离世

【正见新闻网2019年02月23日】

北京顺义区法轮功学员柳艳梅,2016年11月,邀请民众旁听对法轮功学员的非法庭审而被中共人员绑架,在通州看守所遭受惨无人道的折磨,并于2017年7月被非法判刑四年;2018年12月11日,被迫害致死,终年52岁。

明慧网报导,2018年1月24日,柳艳梅的家人接到北京女子监狱狱政科电话,说柳艳梅病危,让家属去。家属急忙赶去,得知她多脏器功能衰竭,随时可能出现心脏骤停,药物治疗已不能缓解其病情,还患有宫颈癌,需要立即进行血液透析,急救。

报导说,柳艳梅在2017年9月左右离开通州看守所,之后到中转站,可能在同年11月左右被转到北京女子监狱。她所到之处,都会进行体检,但没得到及时治疗,以致肾衰竭,血色素只有3克,随时会死人。监狱医院要求给她保外,推给家属,家属拒绝。

2018年12月11日,柳艳梅凄惨离世。家属赶到时,她已经不认识人,后背溃烂,勉强穿上衣服。她在生命的后期在监狱医院里根本不被人照管。

柳艳梅,50岁,家住顺义澜溪园小区,为人非常善良,她经常说:“无论人家表现多么不好、多么恶,咱们一走一过都要把善留给人家,就是对他善,就是对每个人发出善念,不要有不好的念头。”

她对自己要求很严格,当别人伤害到自己时,没有一句怨言,默默地宽容、忍让,以致别人跟她在一起时常常受益,感受到她的善良。

邀请民众旁听庭审 遭绑架

2016年11月30日,北京通州法院对庆秀英、夏红、李业亮三位法轮功学员非法开庭。来自山东、北京和四川的三位律师为他们做无罪辩护。

为了向民众传递这一消息,让人们听到律师的正义辩护,柳艳梅在开庭前一天坐公交车到通州李业亮所在小区,向过往民众散发请柬,面带笑容地说:“请您去听律师精彩的无罪辩护!”很多人友善地把精美的请柬接在手里。

当天上午10时许,来了一辆警车,然后又来一辆,把柳艳梅带走。晚上5点多,警察到她家非法抄家。之后她被非法关押在通州看守所。

通州看守所的残酷迫害

在看守所,柳艳梅为了争取炼功而遭残酷迫害,被戴上脚镣,穿上“约束带”(穿上这种衣服,会造成筋断骨折),致使上半身不能动,并遭到值班人员黄姓女警及女犯的谩骂、殴打。

据悉,有五个月她一直被强制戴手铐脚镣,全身伤痕累累,头发被揪掉很多,头皮化脓,精神受到刺激。

律师两次到看守所去见她,但都被狱警阻拦,不让会见。后来排除种种干扰,律师终于见到她。她十分消瘦,整个人脱了相,刚50岁的她,满头的黑发已全变白。

柳艳梅请律师带话,说同一监室的某某没钱了,让家人来存钱。此事被黄姓女警察知道后,对她侮辱谩骂。从此,柳艳梅被女犯人毫无人性地虐待、打骂、高声喝斥。她的手被铐著,她们用力掰她的手指,致使她的整个手肿胀。一犯人还坐在她的一条腿的膝盖上,因为脚被铐在一起,使柳艳梅感到剧烈疼痛。

非法庭审

2016年7月6日上午9点,天气异常闷热,黑压压的乌云笼罩在北京通州区上空,通州法庭非法庭审柳艳梅。

律师辩护说,柳艳梅发请柬,构不成犯罪,更何况,请柬内容只是邀请民众旁听。公诉人彭燕芬和李隽,明知因为几张请柬不能判刑,就拿以前的事凑材料,说2014年和2015年柳艳梅曾经向人宣传过法轮功。

律师反驳说,当时检察院已经做出了不批捕的决定,而且那事和发请柬没有关系。公诉人拿几年前的事凑材料,这让家属很气愤。

柳艳梅坚持说法轮大法是正法。公诉人彭燕芬说柳艳梅是被监管的“重点对象”。对此,柳艳梅说:“我不服,我是好人,你们凭什么判我?你们若枉判好人,你们就是坏人。”

中午庭审结束时,没有当庭宣判,外面正是暴风骤雨。随后,通州区法院对柳艳梅非法判四年。

更多迫害

1999年7月,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后,柳艳梅多次遭绑架、抄家、非法拘留、非法劳教和关强制洗脑班迫害,失去了原来的工作,个人生活困难。多年严酷的迫害曾一度使她精神失常。

在她被非法关押期间,家里的房屋被拆迁,由婆家人经手。当柳艳梅从劳教所出狱后,本来一大处院落,却没有了柳艳梅名下的房子,女儿也和她关系疏远。

顺义国保、“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及仁和派出所警察还经常骚扰她。一次警察去她家中骚扰,看左右没人,上来就搂柳艳梅的腰,被她严厉拒绝后,就威胁她说,马上叫人来抓她,随后就来人将柳艳梅绑架了。又一次,警察闯到家中,顺手把一桶花生油给抢走。

2015年5月,柳艳梅因为向民众讲法轮功真相被非法关押到泥河看守所。

在看守所11号监室,女狱警孟璐对她施以三天三夜的钉大板酷刑折磨。这种酷刑是在床板板铺上钉有两个大铁环,相距两米左右,将受害人呈大字固定起来,大小便在床上拉,称之为“钉大板”。当时很多人都听到她撕心裂肺的喊叫声。

2016年2月,因控告江泽民迫害法轮功,柳艳梅正在商店卖货时被绑架到顺义泥河看守关押迫害一个月。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