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莅临大学城 精英赞叹神韵独特美学

【正见新闻网2019年02月22日】

2018年2月21日,神韵环球艺术团莅临美国德州大学城(College Station)的拉德剧院(Rudder Auditorium),成功演绎完美演出。当晚,剧院气氛温馨感人,精英盛赞,神韵美丽地展现了中国传统文化;神韵之美不仅优雅独特,而且令人感动落泪。

大学城是德克萨斯农工大学校园的所在地,城市以此而得名并得到发展。2006年被《金钱》杂志评为“德克萨斯最受教育”的城市。

石油能源业高管:舞蹈绝美 喜爱所有节目

“演出非常精彩,我们非常喜欢!我喜爱所有的节目。”石油能源业高管Mark Puckett观看神韵演出后赞叹,他当晚和太太一起观看了演出。

Mark Puckett是德州石油天然气公司(Concho Resources Inc.)的首席董事、储备委员会主席、提名与治理委员会成员、审核委员会成员。他曾担任能源巨头雪佛龙( Chevron)能源技术公司总裁,负责管理全球所有部门的技术资源。他目前也是能源公司Glori Energy公司的董事。

神韵舞蹈技巧高超,翩若惊鸿。不论是优雅美丽的女子舞蹈,还是充满能量的男子舞蹈,都令Puckett印象深刻,他说,“这是极其美妙的体验,舞蹈真是超绝!”“舞蹈演员极富才华,有很强的活力。”

神韵舞蹈表现力极强,不仅灵活刻画人物形象,而且深度表达内心丰富情感,他对此感佩不已,“你很容易被舞蹈演员所感染,因为他们都非常专业。”

投资主管赞传统文化不同凡响

“演出不同凡响!我们看过胡桃夹子,看过休斯顿芭蕾舞团(的演出)。而这个(神韵)演出的质量是不同凡响。”投资公司主管Kathrine Collins看完演出后,难掩内心激动,她表示,这是丈夫送给她的生日礼物。

Katherine是普特南(Putnam)投资公司的可持续投资主管,也是Honeybee Capital Foundation的创始人兼总裁。她还是畅销书《投资的本质》一书的作者,同时也是世界知名的复杂性科学研究中心圣塔菲研究所(Santa Fe Institute)的副主席董事。

“演出非常与众不同,就像把过去的历史带到了现在的舞台上,他们正把这些凝聚在神韵舞台中,非常引人入胜。”她连连赞叹。

Collins从3岁开始跳舞一直到16岁,热爱舞蹈的她,对神韵舞蹈有着独特的感受,“那些女舞蹈演员在跳舞的时候,好像在和我对话。”女子舞蹈令Collins印象尤为深刻,“她们仿佛飘舞在空中一样,所有的一切都那么的轻盈、纯净,把你带入另一个境界。真的是太美了!我从来没有看过那样的(舞蹈)。”

她表示,特别佩服唐代的水袖舞蹈,“这是我最喜欢的,不知她们是如何驾驭薄纱和长长的袖子。”还有,“运用的道具,像是扇子、陶壶等,她们手里拿着的这些东西来跳舞,真的是很妙。”

神韵演出展现的传统文化让Collins精神为之一震,“超乎预期,古老的中国文化非常耐人寻味,引人入胜!他们的信仰,真的非常让人着迷,值得了解。”

她推崇神韵带来了新的体悟,“在当今的世界,我们和很多古老的、被我们遗失的事物有着密切的联系。这些丢失的东西,包括基本的技能,我们真正失去了的东西,正是我们很久以前所有的根基。”

知名艺术家:神韵舞蹈充满能量 展现独特之美

“演出扣人心弦,展现了一种与众不同的优雅和美丽。”德州知名艺术家、画家Benjamin Knox和太太观看了神韵演出后,盛赞神韵之美非常独特 。

Benjamin Knox创办了德州一家地标性艺术画廊,他同时也是德州农工大学(Texas A&M University)视觉艺术系的助理教授,于1997年被评选为乔治布什总统图书馆和博物馆商店的官方艺术家。

唐朝水袖舞长袖飘飘仪态万千,令他惊艳不已,他赞叹,“这支舞蹈展现了一种简单美、优雅的内在之美。”

Knox发现,神韵演员内心非常纯净,而且舞台上的演员从内而外发散著能量,“舞蹈散发出正面的能量。演员们非常自律,可以看出她们付出了大量的心血进行训练。”

他说,“演出充满了活力,色彩令人惊艳,配色杰出。比如唐太宗游月宫的节目,运用了柔和的绿色、蓝色和黄色,这些色彩非常精美。”

Knox表示, 演出非常鼓舞人心,他从中获得启发和灵感,“色彩的运用、流动,这些视觉元素的组合,传统西方乐器和传统东方乐器的组合,都非常鼓舞人心。”

演出展现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在酷刑迫害中坚持正信的故事,令他感动,“节目的最后,历经磨难的她获得了重生,恢复了(因迫害而)失去的视力。”

他赞赏,神韵艺术团致力于恢复中国传统文化,对神韵不被允许去中国演出表示遗憾,“神韵艺术团不能在中国展现自己国家的文化和历史,这令人悲伤。”

Benjamin Knox的太太Renee Knox是艺术画廊的执行总监,她称赞,神韵美丽而成功地展现了中国传统文化,“演出非常温暧人心,而且平和动人,中国文化通过舞蹈、音乐、色彩和艺术被美丽地演绎了出来。”

“演出很好地展现了中国文化,展现了中国美丽的一面。”Renee 说。

神韵之美打动人心 科幻作家感动落泪

“太感人了,我一直都在落泪,真是太美了!打动人心,我感受到那种美 ,真是精彩绝伦!”科幻作家Victoria Yen观赏神韵演出后由衷赞佩。

神韵舞蹈超强的表现力直击她的心灵,“这是一种情感的表达,把心灵深处的情感呈现出来,就像我是把情景写成文字,而他们是用肢体语言表达内心的情感。”

神韵展现了神舞动之美,Victoria Yen震撼于节目中神佛大显,展现神佛慈悲的画面,她说,“真是不同凡响!我喜欢这样的故事,神佛降临人间,展现在凡人面前。”

她表示,自己融入神韵演出中,令她泪流不止,“看到那位母亲去救她的女儿,那个年轻恋人寻找另一半,我感动地哭了!只因为节目太美了,令我禁不住流泪。”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