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佛州爆满 “人类神性复苏”感动观众

【正见新闻网2019年02月21日】

周三,就在美国39个州遭遇雨夹雪和冻雨之际,佛州却依然阳光灿烂、温暖如夏。

2月20日, 圣彼得堡(St Petersburg)迎来了神韵北美艺术团今年在佛州的首场演出。当晚,在马哈菲剧院(Mahaffey Theater)全场爆满,期待神韵已久的人们,不时地用热烈的掌声为神韵艺术家精彩的演出而喝采。

圣彼得堡是美国人退休生活的度假天堂,有着“阳光之市”的美称。

钢琴手激动落泪 赞“神助神韵”

演出结束后,一位名叫Jon Reidinger的观众守在剧院门口,向神韵演员索要签名。“你们太棒了!”Reidinger先生竖起大拇指,向他遇见的几位神韵演员表达由衷的赞赏。

Reidinger是位专业钢琴演奏者。他随他所在的纽约演出团体来圣彼得堡演出期间巧遇神韵。他说,“演出深具神性。神助神韵。”说着说着,他激动地哽咽落泪。

慈善机构总裁:神韵带来人类神性的复苏

一家慈善机构总裁Clay H Page也表示,神韵所展现的神性令他感动。

“我认为这是人类神性的复苏, 当你能够用音乐和舞蹈与人的神性相联时,确实能给人们带来归家的感觉。” Page说。

Page曾经是位保险业律师, 目前担任圣彼得堡当地一个慈善机构的总裁。他观赏神韵20日晚在圣彼得堡的第一场演出后赞叹道,“这场演出精彩纷呈,远超预期,特别是演出的同步性,好得令人赞叹。”

他表示他从演出中了解到了很多中华文化。他说:“我知道他们用这种演出向人们展示已经遗失的中华文化,这是非常好的努力。”他认为,神韵演出为东西方“架起了 一个非常好的文化桥梁”。

他还表示,作为一名美国人,他了解中国是一个共产党国家,因此当看到神韵所展示出另一个中国时,让他感到非常吃惊。他说:“我原本并没有料到中国文化有如此丰富的神性理念, 而这场演出展示了这一点。 我认为应该更好地弘扬这些神性理念,因为现在的人们都忽视了这种理念,连在美国的人们也越来越少谈及神性。”

在同一家慈善机构担任副总裁的太太Liane Page则表示, 她一直非常喜爱观看神韵演出的推广片,她说:“我已经在脸书或YouTube看过五、六次了,每次都是从头看到尾,而且总也看不够,而这场演出,特别是那些服饰,真是华美亮丽。”

对于神韵演出目前仍无法在中国大陆上演,中国人没有信仰自由,Liane表示:“这是我所没有意识到的,这真令人遗憾!”

越战老兵:演出展示从创世到人类获永生的全过程

“这场演出太好了!” William Magent先生说。他是位退役军人,曾赴越南参加过越战,在军队服役时间军衔为下士。

Magent表示,演出中的节目让他想起了《圣经启示录》和《创世纪》,他说:“演出展示了人类从创世到所有邪恶被销毁,地球重归和平,人类获得永生的整个过程。 ”

Magent说:“这场演出令人陶醉, 演出中的神性展现吸引了我的注意力,我也见证了这场演出有多么好。”

他说,“演出展现了人世间有正的东西也有各种邪恶, 当所有坏的东西作恶之际,所有好的东西就被凸显出来了。”他强调,最后所有的邪恶将被销毁,地球将重归和平。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