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展现创世主拯救世界 德州观众赞鼓舞人心

【正见新闻网2019年02月20日】

2019年2月19日神韵晚,神韵环球艺术团莅临美国德州长景市(Longivew),在李特纳大学贝彻中心(LeTourneau University Belcher Center)举行了首场演出。舞台上,神韵艺术家以纯善纯美的舞蹈和音乐,再现中华传统文化,获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欢迎。

神韵展现创世主拯救世界 副总裁赞鼓舞人心

Kenny Foley先生在著名的富国(Wells Fargo)银行属下的投资部门担任第一副总裁(First VP),Rose Foley女士是位绘画艺术家和服装设计师,Rachel Stanley女士在一家五金店担任部门经理。三人看了神韵演出后,惊叹连连,赞赏有加。

Kenny Foley对神韵赞不绝口,“演出太棒了。这不仅仅在于诸多感官方面的艺术欣赏,也是一场传统历史方面的教学,并且显然具有一种激励人心、鼓舞精神的因素。演出在音乐和舞蹈方面都杰出非凡。”

Rose Foley女士表示,演出如此感人,让她潸然泪下。“在看演出时,有好些地方让我感动得眼泪直流。演员的所有舞蹈动作都是如此美丽,包括那些所有的跳跃动作,太棒了。”

Rose Foley还表示,神韵演出对自己的职业生涯也深具启发。“看了演出后,让我真的想要按演出节目那样设计舞蹈服装。演出的服装真的是太漂亮太漂亮了。这太不可思议了。”“编舞也非常优秀。我小时候跳过古典芭蕾舞,因此我能够发现演出的中国古典舞的不同之处,发现那些精细的动作以及每个民族舞蹈的丰富多元,还有服装及色彩在其中扮演的角色,这些都非常有趣的。演出实在是太棒了。太棒了。”

她表示,演出对现代社会的人深具启发意义。“演出在这方面也是非常鼓舞人心的,特别是节目中表现现代社会的部分,促使我们应该更深入地反思自我,去寻找不同的东西,让生活富有意义,这真的非常好。”

Rachel Stanley女士也赞同道,“演出给我们一个非常好的提醒,让我们变得更无私,在我们的内心寻找美丽,去寻求善良的事物,把美好的东西带进生活中来。”

Kenny Foley先生表示,演出表现的创世主拯救世界的主题令人印象深刻。“我觉得这一主题是贯穿始终的,每个不同的节目故事都在某一方面有所贡献,最终展现出这一主题。”“演出具有一种鼓舞人心的力量。她让我们了解到我们正处在历史上的这一个时刻,很容易迷失自我。我们没有意识到有很多(中国)人花了几十年的时间在持续抗争,希望恢复中国人的自由。”“演出也呈现了一个发人深省的故事,让我们每个人警惕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错误。”

神韵开场节目最震撼 艺术家欣喜赞佩

Erin Schaefer是一位纺织品编织艺术家,她和先生Chris Schaefer一起观看了神韵演出后欣喜地讲述观感。

Schaefer太太说:“我喜欢演出,她太精彩了。服装很美。演员充满了活力,非常棒。”李特纳大学贝彻中心Schaefer先生赞同地说:“我也很喜欢,演出色彩缤纷,音乐非常美妙,舞蹈演员都很完美,他们个个都跳得十分到位,精准无误。”

说到神韵现场伴奏乐团,Schaefer太太赞叹道:“音乐很美妙。我们从来没有见过那些中国的传统乐器,也没有听过它们奏出的旋律。这次听到了,实在很好。”

Schaefer太太不仅从事编织设计,也曾习舞多年,跳过芭蕾舞。她表示,观赏神韵舞蹈是一种享受,她也感受到了演出散发的强大能量。而且,作为艺术家,舞台的色彩等许多方面都令她感到激动。她说,“(观看演出时)有时我都在座位上坐不住了!”

她赞佩地说:“中华传统文化非常丰富多彩,很美妙。”她表示,开场的第一个节目最感人,“因为感觉到,这个节目很能吸引观众的注意力,贴近人心。这非常好。舞台上的人和景都生动逼真,让人观看时觉得:噢!这就是最开始的震撼。另外,色彩、舞蹈动作,都特别的美。”

Schaefer太太也很喜欢反映善良修炼人反迫害的舞剧。在节目里,神佛下世,展现神迹,受迫害的女孩重获健康。她说,“我觉得那非常好,如果生活中总有这样的奇迹发生,就好了。”

对于神韵不能在中国演出,Schaefer夫妇都表示惋惜。Erin说,“这令人难过,很遗憾啊。演出是关于他们的(中国人)。而那里的人们却不能看到演出,真让人伤心。”

Chris说:“我有同感。我认为,中国民众应当享有信仰和观看的权利,信仰是他们想要的,观看他们想看的。我知道现在他们还不能,但我希望他们获得这种权利。”

演出展现神的救赎 诊所老板赞神韵带来希望

Candace Quinn女士是一家诊所的老板,她和丈夫(退休化学家)Alan Quinn 先生以及友人 Chester Golden 先生一同观看了演出。三人对神韵艺术非常钦佩,赞赏不已。

Candace Quinn对演出大加赞美,“我非常喜欢这场演出,真是太棒了。尤其是讲述修炼人坚守信仰,反抗中共迫害的那个节目,整个节目仅仅通过舞蹈,没有任何语言,就能表达出如此复杂和丰富的情感,真的是非常动人心弦。”“演出中所有的舞蹈和音乐都精彩非凡。”

Alan Quinn也抑制不住内心激动,表达了他对神韵的喜爱。“演出卓越不凡,精彩至极。她的美丽完全超出了我的预期和想像。音乐也棒极了。我喜欢音乐中传递的力量,那个定音鼓声就让人非常振奋。”

他表示,不仅自己喜欢神韵,他希望能让女儿也看到神韵演出。“她住在匹兹堡,我要告诉她神韵的演出信息,让她一定去看。她了解一些中国文化,也去过台湾,会说中文。她一定会喜欢神韵的。”

Chester Golden 也表示,神韵演出中表现修炼人坚守信仰的故事让他深感震撼。“当看到那位坚持信仰的女士受到迫害时,她颤抖的双手完整地将人物内心的丰富情感表达了出来,太让我感动了。而当我知道这样的迫害竟然还在发生,真的让人震惊,让人心痛。这个节目非常感人,非常好。”

Candace Quinn赞叹道,“最后神的出现拯救了她,真是太好了。这让我们看到了希望,让我们感到欣慰。”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