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风雪席卷美国39州 逾2亿人受影响

【正见新闻网2019年02月20日】

周二(2月19日),一场大规模暴风雪袭击全美多个地区。据AccuWeather网站天气预报,接下来的几天内,有39个州将面临大雪、冰夹雪和暴雨的糟糕天气,受影响人数恐逾两亿。

AccuWeather预测,美国39个州的地区,包括密西西比河以东的每个州,将受严重暴风雪影响,在本周三(20日)迎来糟糕天气。气象学家艾略特·艾布拉姆斯(Elliot Abrams)表示,这天全国范围内恐随处可见雪、冰、雨夹雪、洪水的天气。

届时,从明尼苏达州到缅因州,北德克萨斯州到密西西比的南部地区,或都会出现冰雪天气。堪萨斯城(Kansas)、奥马哈(Omaha)、得梅因(Des Moines)、明尼阿波利斯(Minneapolis)和德卢斯(Duluth)等城市都可能录得几英寸的积雪。

而印第安纳州、俄亥俄州和宾夕法尼亚州,以及西弗吉尼亚州、弗吉尼亚州和北卡罗来纳州的山区,恐出现冰夹雨的天气,录得0.25英寸的降冰量。

美国国家气象局则预测华盛顿特区将在周三(19日)遇上冰雪天气,录得3~5英寸积雪;估计巴尔的摩积雪量会较高,费城相对少一点,但三个都市区恐都将面临通勤困难的问题。对此,气象局呼吁民众外出需格外注意路况,减少结冰打滑、摔倒和受伤的风险。

在南方,预计周二和周三会有几轮暴雨,甚至出现雷阵雨。密西西比州、阿拉巴马州和田纳西州的部分地区或录得六英寸的降雨,目前地方政府已发出洪水警报。

佛罗里达州大部分地区都不受影响,多处地区周二和周三的温度都达到华氏八十多度(26.6摄氏度)。周一,佛州的几个城市甚至创下历史新高的温度,其中包括维罗海滩(Vero Beach),在2月创下了89华氏度(31.6摄氏度)的高温。预计该州本周大部分时间都会是温暖的天气,不过也有少数地方会出现降雨。

本周一(18日),暴风雪在亚利桑那州、科罗拉多州和新墨西哥州降下了一英尺高的雪量。周二(19日),阿肯色州的部分地区出现雨夹雪和暴雨;上周,国民警卫队(National Guard)特地为此在该地区修补了洪水堤防。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