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雪即雨 美东未来一周多风暴

【正见新闻网2019年02月18日】

周日上午,一个新的风暴在美国中西部地区迅速形成,并将在未来24至36小时内向东北部地区侵袭。由于未来的一周有多个风暴出现,将给东部地区带来降雪和降雨天气,多个地区还将有闪洪发生。交通路况也多是滑湿状态。

据“ABCNews(美国广播公司新闻网)”报导,截至周日凌晨5点,得梅因(Des Moines)地铁区有5至7英寸的降雪。得梅因的爱荷华州交通部(Iowa DOT)和国家气象局(National Weather Service)报告说,35号州际公路的部分地区完全被雪覆盖,并建议不要在这种危险的路况下行路。

根据雷达的显示,周日早上从达科他州到印第安纳州西部有一条雪带。部分雪于早上晚些时候移至伊利诺斯州北部,包括芝加哥的部分地区。

随着风暴向该地区逼近,东北部的一些地区,即从堪萨斯城到波士顿,已经发出新一轮的冬季气象警报。

周日白天,雪将迅速向东覆盖到密歇根州、俄亥俄州,宾夕法尼亚州和纽约州西部。而降雨则向东北部的95号州际公路移动,先是下小雪,之后是雨夹雪,特别是周日夜间的时候。

此外,在东南部的部分地区将有大雨降临。从阿拉巴马州北部到北卡罗来纳州西部将有1至2英寸的总降雨量,并可能因此引发局部闪洪。

费城和纽约等主要城市将会处在这股风暴的阳面,随着雪演变成雨夹雪,然后最终演变成周一凌晨的降雨,纽约奥尔巴尼(Albany)、康涅狄格州哈特福德(Hartford)和波士顿将持续有雨夹雪。

不过,值得庆幸的是,这场风暴来得快,去得也快,大部分地区积雪较轻。在中西部和新英格兰的部分地区可能有超过2英寸的积雪。伊利诺伊州和威斯康星州边境附近总降雪量最多,有望超过4英寸。

虽然积雪不多,由于一些较大城市有雪和雨夹雪降临,东北部地区周一的通勤路面可能会打滑。
南方有洪水泛滥之忧

而在东南部,周日将开始下雨。

随着冬季风暴从平原迅速向东北部寻踪,周日晚些时候,从阿拉巴马州伯明翰(Birmingham)到北卡罗来纳州的阿什维尔(Asheville)将有局部大雨降临。降雨总量可望1至2英寸,将会引发局部闪洪。糟糕的是,由于至少有两股较容易预测的风暴沿类似的路径进入美国中部和东部,这种天气将持续整个一周。

周二和周三将是这波风暴最能引起关注的时候。届时风暴有可能有大量来自海湾的湿气混进,将给美国东南部带来大范围的大降雨。从密西西比州北部到田纳西州西部可能下很大的雨。天气预报中心(Weather Prediction Center)于周三上午在该地区发布了中级闪洪警报。

周三的风暴之后,有另一股风暴接踵而来,最大的降雨将向东蔓延。

这种潮湿的天气将给从路易斯安那州到西弗吉尼亚州带来总计超过4英寸的降雨。而从阿拉巴马州北部、佐治亚州,田纳西州和密西西比州等地区可能会有6至10英寸的降雨。

由于高密度的降雨,从周二至周三,整个南部地区爆发闪洪的危险性最高。然而,由于地面和水道日益饱和,整个地区在一周内爆发洪水,特别是河流泛滥的危险将有所增加。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