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罗斯蒙特大爆满 商界领袖感悟人文内涵

【正见新闻网2019年02月17日】

神韵热潮在芝加哥持续升温,2月14日至17日,神韵艺术团在大芝加哥地区的巡回演出来到第三个也是最后一个城市——奥黑尔国际机场附近的罗斯蒙特市(Rosemont)。演出票房成绩十分亮眼,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罗斯蒙特剧院16日的两场演出均是票房大爆满,一票难求,神韵售票网站上也标出“几近售罄”(Almost Sold Out)的字样。

作为美国第三大城市,芝加哥汇集全美乃至全球商界领袖及精英。他们中有不少人前来观看了16日的两场演出,在神韵深邃的精神内涵中各自获得了不同的心灵体悟。

国际行业协会总裁感佩古老文化 领悟天地人关系

国际塑料行业协会SPE总裁Patrick Farrey观赏神韵后,惊讶中国文化的历史深度,“神韵令我更欣赏中国文化的深邃、她的悠久历史,她的辉煌建筑,以及人文情怀。”

他感到,神韵虽然每个舞剧故事不同,但都是在讲述天地间不同人事物间的关联,“我明白了,这台晚会描述了各层的关系,天与人之间,人与人之间,人与自然之间。每一个舞剧都讲述了这种关系。非常美丽。”而现代科技则让人与人之间失去了相互联系。

Farrey体悟到,这对当今社会意义非凡。“我觉得我们需要更好的理解这些关系,需要培养它们、理解它们,并维持好它们。”

SPE是塑料行业中最大的行业协会,总部在康涅狄格州,汇集了80多个国家2万多名塑料行业人士。

电讯巨头执行副总赞视觉奇观 看到人神互动场景

全球最大的电讯服务公司Capgemini执行副总裁(EVP)Alan Walker和太太Claira观赏了2月16日晚的演出。Walker惊叹神韵乃是“视觉奇观”,舞蹈、服装、音乐每个元素都“完美至极”。

他还看到,演出中展现的善良战胜邪恶的主题,是所有文化中都蕴含的内涵,“各个文化中都包含着善良与邪恶,天国与人间,天国与地狱的故事。”

Capgemini总部在法国巴黎,是全球最大的电讯服务公司之一,在40多个国家有20多万名员工。毕业于牛津大学的Walker是公司资深副总,负责全球数字化保险业务。

艺术水准源自演员高度自律 百大律师所主管赞神韵恢复传统

美国百大律师事务所之一Jackson Lewis的芝加哥主任James Botana和太太Monica、儿子坐在16日下午座无虚席的观众席中。Botana赞美演出精彩远超预期。

Botana为美国民权委员会伊利诺州顾问委员会成员,曾多次代表芝加哥市政府在州、联邦法庭受理劳工法律事务。

Botana从演出中看到,神韵要恢复的传统之一是“打坐静修”,“那个节目中,女主角坚持打坐,却被(中共)迫害致盲。很显然,你在中国大陆看不到这些。”

他也看到,是这样的传统造就了神韵演员的“高度自律”,“我确定静修能加强人的自律,因为他们得注意生活的方方面面,大强度的练习、合理的饮食、足够的睡眠,而且是日复一日的,才能达到这样的艺术水准。”

太太Monica则看到中国传统文化对信仰的强调,并表示,神韵贯穿着“做好人回天堂”的主旨,“我们都来自天堂,做好人才能返回去。”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