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明州大爆满 主流盛赞演出复兴传统文化

【正见新闻网2019年02月15日】

2019年2月14日,在西方被称为圣瓦伦丁节(Valentine’s Day)。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人们纷纷以不同的方式来歌颂爱情,表达情谊。今年,在美国中西部的圣保罗市,一些民众身着盛装,选择观看一场展现中国五千年文化的神韵演出,来欢度一个难忘的夜晚。

神韵环球艺术团2月14日晚在奥德威表演艺术中心(St. Paul Ordway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首场演出,呈现全场爆满的盛况。从第一个舞蹈到最后一个节目,观众用热烈的掌声和愉悦的笑声来表达他们对每个节目的赞赏。他们表示,观看演出令人精神愉悦,演出给人希望。

圣保罗(Saint Paul)是美国明尼苏达州州府、第二大城市,密西西比河和明尼苏达河在这里交汇。该城与毗邻的明尼阿波利斯市一起被称为“双子城”(Twin Cities),是美国中西部的知名商业和文化中心之一。

市议员:演出在复兴传统文化

Mitra Nelson女士是圣保罗市的一位市议员,她表示,“这是一场精彩绝伦的演出。 我此前对中华历史所知有限,当我们观看演出时,慢慢意识到,这是一场复兴传统文化的演出,艺术家在保留和表达价值观和优良传统。”

“演出真是五彩缤纷,我们很难看到承载这么丰富和深层(文化)的演出。 ” Mitra Nelson表示,她会推荐这场演出,“这是一辈子只有一次的机会,你应该去看看!”

影院老板、电影制作人七观神韵:收获甚丰

娱乐界人士Nathan Block先生是一位神韵的粉丝,今年是他第七年来看演出了。他在观看演出后表示,这些节目真是太棒了,“都是全新的剧目和全新的舞蹈,真是精彩卓绝!”

为何会成为神韵的粉丝呢? Block表示,神韵的广告让自己一见倾心,“这场演出看起来非常独特,卓绝不群,我一直对亚洲文化非常着迷,但是对中国文化知之甚少,所以我看完演出后,感觉自己收获甚丰。”

Block说,他感到自己跟中华文化之间的关联。中国天地人合一的文化,让他钦佩。

中华传统文化在中国大陆饱经魔难,几乎消失殆尽,对于神韵艺术家为复兴这个失落的文明所做的努力,Block赞叹不已,“我觉得这努力很棒,艺术家虽然不能在中国演出,但是把她带到了其它国家,让传统文化保持活力。我希望有一天他们也能回到所属的地方演出。”

Block是当地两家电影院的老板,也是一位电影制作人、音乐会主办人。作为娱乐界的圈内人,Block认为整台节目制作非常精彩,他盛赞神韵制作团队,“非常卓越杰出!”

Block先生的友人Amanda表示,“这是我第一年观看神韵,真是美丽非凡,每个演员都是优雅无比,而且非常完美,他们对时间的掌控真是恰到好处!”

公司副总裁:整个剧院被照亮了

电子工程公司New Wave Components的副总裁Brian Sparby带着5岁女儿Quinn观看了2月14日的神韵演出后,心情愉悦。

Sparby说他正考虑送女儿去中文学校,所以希望先通过演出了解一下中国文化,这就是他们来看演出的原因,“这是一场了不起的演出、精彩的表演。舞台上色彩鲜活、艺术家舞蹈精湛,我们还能从中获知如此多的历史知识。”

他赞同神韵艺术家复兴传统文化的使命,他认为,神韵在寒冷的冬日专程来到明尼苏达州,给这里的观众带来这么美妙的节目,真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跟很多观众一样,Sparby尤其喜欢长袖舞蹈,当演员舞动之时,飘若浮云, 翩若惊鸿,令人过目难忘,“真是美丽万千,且富有活力,整个剧院都被照亮了。” Sparby还说,从演出中感受到“光芒以及能量”。

非盈利机构金融总监:神韵带来希望

Mats Roing是一家非盈利机构的金融总监,并在明尼苏达大学担任会计师,他说:“演出很壮观,真正地展现出了人类内在的神性。”他表示,演出给他带来了希望。

“演出非常感人且鼓舞人心。” Mats Roing说,“演出表现了我们每个人如何从内在来完善自己的神性。”

谈到演出鼓舞人心,他举例说,“比如, 如何激励我们在日常生活中前进,如何伴我们度过明尼苏达州的漫漫寒冬。”

Roing表示, “演出给我们带来能量 ,能够帮助人们渡过难关。”

他祝贺神韵六个团在全球同步巡回演出,他说, “我很高兴(神韵)同时在世界各地演出,这可以让信息传遍世界的每个角落。”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