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大游行 法轮功队伍壮观殊胜受称赞

【正见新闻网2019年02月10日】

2019年2月9日大年初五,一年一度的纽约华人黄历新年大游行在法拉盛举行。同往年一样,法轮功学员与他们建立的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应邀参加了游行。他们以鲜亮多彩的服装、新颖优美的花车设计以及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受到了社区民众的瞩目和赞扬。

在法轮功队伍走到法拉盛市中心图书馆的时候,观众们以一声声的“法轮大法好”向游行队伍致意。社区华人表示,法轮功学员游行方阵无论从形式上还是从内容上都代表了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体现了真正优秀中国人的道德风貌,对华人社区产生了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据全球退党服务中心负责人易蓉介绍,法轮功学员的队伍每年都制作新的花车。今年的花车以凤凰为主题,一只只金色的百鸟之王展翅在彩旗上,随着微风飘飘欲飞;彩旗下站着古代的侍女和武士。花车四周挂着“中华光明”、“恢复传统”、“世人觉醒”、“普天同庆”等字样的条幅。

“我们每年都同社区民众欢度黄历新年,并把全球华人退党的喜讯告诉大家。”易蓉说,“凤凰象征着入过中共邪党的中国人,退党行动让他们如凤凰涅槃般得到重生。”

花车设计者金旻表示,他们用的都是朱红色、桃红色、正黄色等明亮的颜色。“主要想表现祥和及纯正的传统新年气氛。”她说,“学员们制作得非常用心,一针一线地缝制,错一点都要重做,我想观众也能从这些精美的制作上看到法轮功学员的用心。”

法轮功学员的队伍以身着唐朝服饰的天国乐团开道,气势恢弘的乐曲率领着“法轮大法好”方阵、舞龙阵、舞狮阵、彩旗阵、花船阵、腰鼓队等一个个游行队伍。

“这些欢庆新年的形式都有几千年的历史了,中国人都非常熟悉,非常欢迎。”易蓉说,“这些传统文化是中国人的根,只有遵循传统文化和道德理念才能使中华民族延续不衰,繁荣昌盛。”

法轮功学员倾心打造的游行队伍让华人社区的观众感到震撼,他们盛赞法轮功代表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对社区的治安与精神文明起到了巨大的作用。

法拉盛居民张林在现场用手机做游行的网络直播,当时网络上有几千人观看,他们正想办法让100万观众看到游行。张林表示,法轮功的游行队伍向社区展示了中国人难得的美好面貌,他为此感到自豪和骄傲。

“我每次看到法轮功的队伍都感到非常震撼!你看那个花车多美,你在中国大陆能看到这么美的花车和这么让人骄傲的中国人吗?只有法轮功做到了,他们发挥着自己的聪明才智,努力把中华传统文化推向美国和世界,他们展现出中国人的骄傲和自信,向世人展现了中国人难得的美好!我非常欣赏他们的努力和付出的心血。”他说。

“他们是一群自由的中国人,他们捍卫了真理,不屈服于共产党的邪恶和残暴;他们虽然遭受迫害,但是依然乐观和自信!”张林手指著道路两旁分派中共邪党血旗的中国人说,“正好反衬出这些海外华人中亲共分子的丑陋与邪恶!这让我们更加支持法轮功,更加反对这些共党分子。”

刚来美国三年的中国民主党成员董永坡在看到法轮功队伍走过来时,手举著“停止迫害法轮功”的标语牌高喊“法轮功大法好!”他表示,法轮功学员对华人社区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我不是法轮功学员,但是我代表着普通中国老百姓,我们支持信仰自由,我们支持法轮功这样一种和平的信仰。”他说,“我看到法轮功的队伍感到很震撼,他们体现了真正有信仰的人的精神风貌,在中国人中很少见;他们这种平和对社区治安和精神文明的建设都起到了非常积极的作用。而他们”,他指著那些举著中共党旗的人说,“他们对社区就是一个污染。共产党说这个红旗是被中国人的鲜血染成的,这么肮脏丑陋的东西竟然敢拿到美国的大街上来,真是污染了美国自由的土地。”

此外,华人民众纷纷盛赞法轮功对恢复中国传统文化的贡献。

“法轮功对中国传统文化的贡献是最大的,共产党怎么镇压也没有用。”画家廖大卫说,“他们的标语、旗帜、服装、队形和颜色设计都特别漂亮,特别好,而且有气势,正气十足,一看就是正的。”

“你别看今天中共雇来这么多血旗,法轮功的队伍完全压倒了共产党。中共的人只能站在街边,你不信,如果他们走到大街上,民众支持的是法轮功而不是共产党,因为美国人毕竟都知道共产党是邪的东西。”

在现场看游行的法拉盛居民吴先生说:“法轮功讲的‘真善忍’是对人类最大的贡献,体现了中国五千年文化的精髓。”

全美中国学生学者自治联合会理事陈闯创看到法轮功的队伍感到非常感动。

“法轮功的这些方阵非常有气势,他们脸上的表情都非常喜乐,和周围人形成鲜明对比,我非常感动。”他说,“法轮功学员都非常善良,他们都在尽力帮助周围的人,现在有些人没有认识到法轮功对社区是多么有益和宝贵。”

刚从大陆来美国的律师李明说,法轮功的游行队伍本身就体现了中国传统价值观。

“法轮功学员把中国的传统文化,以及其中与人为善、先人后己的价值观都贯穿在这些活动里面了。”他说,“而且,他们让社区人知道了法轮大法在全世界无处不在,他们(的活动)对提高社区人的思想境界、净化心灵,甚至促进人的身体健康都具有非常深远的意义。”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