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悲迎陆客 真相传福音

【正见新闻网2019年02月02日】

台湾景点讲真相系列报道(一)慈湖

自二零零八年起,台湾正式开放中国大陆旅客来台旅游,身处海峡两岸同是炎黄子孙的人们,能借此更进一步了解彼此。

而中国大陆游客最常去的景点有慈湖、西门町、垦丁、日月潭、台北101、野柳、士林夜市、六台夜市、太鲁阁、阿里山、国立故宫博物院等地方,在旅游的过程中,会看到法轮功学员面带微笑身影,他们安静的炼功、或递送陆客真相资料,并由衷祝福陆客来台的旅程一路平安!

这些法轮功学员为什么会利用自己工作之余、或退休的闲暇时间,不辞辛苦也不收分文,来到景点传播真相?或许,以下系列的报道,让曾经来台或打算来台,会未曾来台的可贵中国同胞们发现这背后暖心的故事。

得法挥别疾苦 讲真相谢师恩

王玫蓁是慈湖景点讲真相的学员,修炼法轮功已经十五年。回想得法前,身心健康状况极差:连续三年手术三次,子宫长瘤、卵巢肌瘤,以及肠子粘连。当时她四十岁,内心非常苦闷,小孩还小也无人帮忙照顾,内心百感交集。

修炼法轮功的弟弟跟弟媳介绍她试试看法轮功,拖着病痛,王玫蓁咬着牙、忍着痛炼功、读法轮功书籍及上完九天法轮功学习班。她回想第一次看到师父讲法,内心非常感动,含着泪不敢流出来。学法轮功后心情变得轻松,也开始放下内心担忧,身体开始净化,明显感受有法轮在转。身体一年多恢复,没有再回诊,内心非常的感谢李洪志师父。

由于王玫蓁本身做生意很忙,知道法轮功在中国遭受污蔑与残酷的迫害,她一个礼拜自发的去慈湖(陆客常拜访的景点)约两到三天,发送法轮功真相资料、劝“三退”(退党、退团、退队)。王玫蓁用聊天、关心、问候的方式拉近彼此的距离,通常话匣子一打开,让对方感受到善意,对方会愿意退。看到对方退了之后,感觉非常开心,因为对方终于明白真相了。

王玫蓁希望自己更加精進,非常感谢师父传大法。未来想要把自己的生意减少,把更多的重心放在慈湖景点讲真相,对那些还没有明白真相的可贵同胞说:快快听真相。

摊商被感动 劝陆客多听真相

吕文年是湖口工业区电子工程师,二零一三在新竹元宵节灯会期间,看到法轮功学员制作殊胜壮观的法船,以及天国乐团吹奏的乐曲而开始走入修炼。当年的十一月起,听闻桃园学员交流去慈湖向陆客讲真相的点滴,就开始利用不用上班的周六下午去慈湖,坚持不懈至今。

吕文年表示,几年来发现,其实很多民心都在思考,包括驻卫警察,透过学员分享大法的真相以及真善忍的价值后,逐渐明白真相;还有附近卖水蜜桃的摊商,一开始不认同,认为学员阻碍他们做生意,但是被学员温和、理性的解说以及表现感动,有时候还会帮忙劝陆客多听听法轮功真相,对他们是有益的。

吕文年刚开始去慈湖是发资料,向陆客们说“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后来觉得让对方知道真相的急迫性,也就开口学习讲真相,直接告诉陆客大法弘传世界的美好。开始时常会遇到陆客围着他一圈而有怕心,后来发现陆客有很多的迷思是在于听信中共编造的“天安门自焚”伪案的谎言,吕文年慢慢地、沉稳地讲明真相,他们多能理解。

吕文年也和陆客们聊一些切身的民生问题,比如说假疫苗、黑心货等,然后再告诉他们道德下滑的社会风气下,真善忍有其不可磨灭的价值,获得陆客们的认同。也曾遇到来自中国的法轮功学员感谢台湾同修的辛苦,并说台湾学员在景点坚持讲真相,对中国大陆人民起到很大的作用,这番话给予吕文年很大的鼓励。

石门国小主任黄茂志于二零零七年修炼法轮功,并于二零零九年从教职退休。曾经有段时间,每个月去一次去嘉义阿里山讲真相。后来,他发现自己所居住的城市有慈湖这个陆客会造访的景点,就和妻子筹划建点的事宜:鼓励同修参与之外,也向景点旁的地主讲真相,承租适合的地点,定期更换真相横幅,如“法轮大法好”,这样不论是抵达或者离开,都会瞥见、并留下印象。

面对陆客谩骂 心怀慈悲不争辩

黄茂志表示,一开始整天都很多陆客,有人负责发资料、有人负责演示功法、有人负责劝三退,他主要负责劝三退。他语气淡定的交流:“常常遇到陆客是谩骂的,而且骂的话非常难听,但是因为自己是修炼人,知道他们也是被谎言蒙蔽的一群众生。”所以,茂志并不觉的委屈,也不会想和对方争辩,因为那是根深蒂固造成的。

有些陆客虽然不敢靠近,但是因为周边有放置展板,所以可以看到他们站在稍远的地方,眼神还是不时的关注展板的真相内容,有些陆客也会技巧性的脱队,这样就有机会和学员聊上两句,或者是直接表明要三退。

黄茂志感慨地说:“有些陆客其实也很可怜,听了真相,碍于旁边有人在监督,所以不敢立即三退。”但是好事多磨,游览完再巧遇学员就退了。他回想到一位女领队,看到游客进去参观,就坐在外头等,黄茂志向前打招呼问候对方:“慈湖是不是最后一个旅游景点?”“是否要回去了?”聊着聊着,问及对方“是党员吗?帮你取个化名退了好吗?”对方点头就退了。

前段时间,黄茂志碰到一个大陆的游客,对方看到展板的时候说:“这个我了解,我父母炼,我尊重他们。”知道对方围过红领巾,于是黄茂志慈善地说:“你的家人一定希望你平安,我帮你取个化名退了好吗?”对方点头说“好”。

黄茂志表示,三退后的众生其实心情是非常好的,表情是不一样的,笑起来也很开心。他有时会帮忙照相、聊天以拉近距离,顺口问,退了吗?因此而退了很多陆客。由于慈湖通常是陆客来台湾旅游的第一站或最后一站,就算没有在这退,黄茂志也会在内心祝福他们下一站能够顺利三退,所以不会去在乎实际退了几个的数字。

导游三退 带团听真相

国小教师退休的黄瑞娥,修大法前练过其它法门,三十岁时,因家里遭逢变故,痛失至亲,内心想着:“人活着再好,也不知意义在哪?所以开始寻找生命的寄托。”心生修炼的想法,开始寻寻觅觅,最远曾至喜马拉雅山最高的藏传佛教喇嘛寺,但都不是心灵最终安顿之处。

直到十一年前,她被所谓假的密宗诓骗而欠下将近千万台币的债务,弄到几乎家产要被查封,每个月有三分之一的薪水要去偿还债务,心情忧郁。机缘安排下,她走进一家法轮功学员开设的素食餐厅,就这样找到人生的曙光。一家三口都开始修炼法轮功,儿子当时国小四年级,半年内读完三十七本经文,她连续上了六期的九天法轮功学习班,当时只要情绪不稳定,都会因为念诵经文而获得平复。

二零零八年十月,全家去阿里山旅游,当时住的民宿是学员开设的,后来知道学员在阿里山讲真相。二零零八年,刚好是台湾开放陆客来台,就常常利用连续假期去阿里山讲真相,直到二零一三年,想到不一定要舍近求远,于是透过好几次的实地观察,以及勤跑学法点和学员交流,正式于二零一三年十一月二十五日开始在慈湖景点讲真相。

因为长期讲真相,所以瑞娥练就“识人之明”的功夫,往往很快能和对方拉近距离。有一次看到一位旅客在喝冷泡茶,黄瑞娥便亲切的问:“是阿里山的吗?”对方回答“是的”。便从价钱谈到茶的品质。接着一问一答:“您是领队吧?”“你怎么知道?”“我看您就知道,您来慈湖几趟了?”“我来一百趟了!”“哇!比我还多!”对方就笑了出来。当知道对方听过法轮功真相,并且已经三退了,瑞娥就告诉对方“请鼓励那些大陆的朋友们了解法轮功真相,让他们和你一样有福报。”年轻的导游问及:“为什么你们要说‘天灭中共’?”当瑞娥解释“中共不等于中国”,对方似乎恍然大悟,并说“噢!我了解了,以后我会让我带的团多接触你们法轮功。”

把陆客当亲人 以善相待

有一次,慈湖的大门即将关上,有位游客想从游览车下来去上厕所,导游坐在石阶上等,瑞娥亲切的上前问候,“是领导吧?”,后来聊开了,得知这位导游来慈湖七十趟了。导游招呼车上的游客下来,说:“来来来,听这位阿姨讲真相。”许多游客围着瑞娥。瑞娥就鼓励他们来台湾要多了解,台湾的法轮功学员是“为你们好”,讲天安门自焚的真相,陆客回应说:“好的好的,了解了解。”

黄瑞娥语重心长的表示,人与人之间是有感情的,当她把陆客当作是亲人,并且发自内心的慈悲心时,对方会感受到我们的善。她想以这番话勉励自己和其他学员,坚持不懈,直至迫害结束。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