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黑兰行将被巨大裂缝和天坑吞噬

【正见新闻网2019年01月30日】

在伊朗首都德黑兰附近,地层裂缝正在裂开。据美联社报导,他们威胁到人们的家园和当地的基础设施。据美联社报导,由于德黑兰人口激增,水危机加剧,地面开裂。该地区正处于长达三十年的干旱和持续的荒漠化之中。

根据一个关注水问题的非营利组织Circle of Blue的2018年报告,随着该市的人口增长到接近850万,这个问题变得更加复杂。由于城市越来越依赖这些地下水源而不是雨水,因此每年从地下含水层抽取的水变得越来越咸。

据美联社报导,与此同时,大量日益减少的供水转向了口渴和低效的农业。该地区的土地自身陷入瘫痪状态。据伊朗政府称,位于海拔3,900英尺(1,200米)的德黑兰周围地面平均每年减少8.6英寸(22厘米)。

发表在“遥感环境”杂志上的2月份研究得出了一个类似的数字:9.8英寸(25厘米),基于卫星测量。所有这些下沉都会破坏建筑物和水管,在干燥的土地上打开洞,造成数英里长的裂缝。据Nature报导,居民担心他们的建筑物会倒塌。该地区的机场,炼油厂,高速公路和铁路都受到威胁。

据美联社报导,问题部分是由于该国自革命以来对该国采取了国际制裁。伊朗一直寻求在当地生产足够的食物,以便在危机时期为其所有人提供食物,这一点过分强调了供水。一些损害可能是永久性的,因为2月的研究发现即使在降雨期后,土地也不会再次膨胀。研究表明,这表明该地区的岩石可能已经失​​去了吸收尽可能多的水的能力。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