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洛特精英赞巅峰之作 殷盼明年再迎神韵

【正见新闻网2019年01月28日】

2019年1月27日下午,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美国北卡州夏洛特市贝尔克剧院(Belk Theatre)展开2019年在当地的第四场,也是最后一场演出。门票如同往年早在演出前数周就悉数售罄,神韵风靡这金融重镇的程度可见一斑。再度接受中华文化洗礼后,热情的观众对神韵感到依依不舍,期盼明年再来。

银行行政副总裁赞神韵格调优雅

Charles Culbreth先生是美国富国银行(Wells Fargo)投资银行部(Investment Banking)的行政副总裁(Executive Vice President)。在夏洛特这个美国在纽约之外的最大的金融中心,他的工作是资产管理,主要面向商业房地产的资产管理。

Culbreth对神韵赞不绝口,“神韵演出真是非常的美妙!我非常喜欢神韵的舞姿动作,也喜欢演出绚丽的色彩。”“我真的非常享受看演出的过程,太喜欢神韵的舞蹈动作了。”

让沉着稳重的银行家Culbreth格外喜欢的是神韵的韵律,“神韵的韵律和节奏,与其它任何演出都是有些不同的。”

“我们美国现在社会上大多数的舞蹈演出、舞台艺术,都有点节奏太快,甚至过于狂热。但是神韵不同,神韵是非常、非常、非常优雅美丽的,我真的很喜欢神韵。”

基督教研究所副总裁赞“巅峰之作”

基督教研究所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Paul Young赞佩神韵是“我一生中罕见的高雅精致!”他激动地说,“(神韵)是巅峰之作。演出展现华美、博大精深的文化,以及深远的影响……我迫不及待地想看下半场演出。”

Paul赞佩舞蹈家的表演深刻动人,并为他们弘扬传统文化的努力而感动,“不知何故,我觉得从演员表演时的表情上能看到这种传统文化,我发现这与舞蹈演员表现的那种美感有某种联系。也许因为我坐在前面,我能清楚地看到他们脸上的表情,我感觉到他们不是在表演,而是表现一种对生命的诠释。”

女高音钦佩着迷 赞神韵歌唱家“登峰造极”

“他的心声透过音乐传递出来。”女高音歌唱家Wendilla Wiseman观看了神韵演出后激动不已,对神韵歌唱家十分钦佩,“男高音顶级的舞台表现,让我陶醉,我喜欢他的声音,非常丰富、圆润而饱满。他的演唱充满快乐,我能感受到他的心声通过音乐传播,如此的美妙。而钢琴家配合默契,犹如一个整体,顶级一流,真是一场伟大的演出。”

“女高音歌唱家让我着迷,她的嗓音如同二胡般优美,娓娓动听,如此的亮丽,捕捉住了喜悦与忧愁的灵性,传达给观众,登峰造极,美至极点。”

Wendilla Wiseman是一位女高音歌唱家,拥有声乐教学学位,她在YouTube的一首独唱歌曲有近7万次点击。她在歌剧中独唱,和涵盖南北卡的卡莱罗娜歌剧协会(Opera Carolina)合作演出,也与夏洛特交响乐合唱团(Charlotte Symphony Chorus)一起合作演出,她还精通钢琴。

“作为一名音乐家,我格外关注演出中的音乐。”Wiseman说:“我很欣赏神韵艺术团对乐器的整合,中西乐器的合璧。我注意到了二胡、琵琶、不同的乐器。我喜欢神韵演出的方式,就像一个编织流程,把中华传统文化相贯通,中华民族的历史,他们的悲伤和喜悦,他们所经历的一切,以及他们的信仰。我喜欢神韵演出,真的很棒!”

医学院副教授:演出没有语言也能传达故事

维克森林大学副教授Ravi Singh观看演出后,由衷地赞叹道:“编舞高雅非凡,美不胜收,非常打动人心。”“可以看到中国武术和传统舞蹈技巧的结合。”

神韵舞蹈用传统中国古典舞技巧表达丰富的故事内容,Singh称赞舞蹈卓越非凡。“舞蹈家才华横溢”,他接着说,“演员身姿矫健,又非常优雅,虽然没有语言,观众也能理解他们要讲述的故事。”

他并表示从演出中看到了佛家在中国文化中的影响,对演出加深了他对传统中国神话世界的了解,也感到很高兴。

Singh毕业于哈佛大学,在伦敦大学药学院获得博士学位,目前是维克森林大学(Wake Forest University)癌症生物学系副教授。维克森林大学是北卡州的一所知名私立大学,连续17年在全美大学排名前三十。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