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波士顿爆满加座 企业高管感受巨大能量

【正见新闻网2019年01月27日】

2019年1月26日,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波士顿博赫王安剧院(Boch Center Wang Theatre)连续上演两场,两场演出皆为爆满加座,剧院内座无虚席。观众不吝赞美之词来表达他们对神韵演出的喜爱。

一些观众特别感受到了来自神韵舞台的巨大能量,他们感谢神韵让中华文化复活,释放出来的能量很强大,也感谢神韵展现中华文化精髓。

跨国公司副总裁:感受来自舞台的巨大能量

“我感受到神韵的能量非常非常强大。”“刹那间有一股巨大的能量从舞台上传递出来。”1月26日晚,跨国公司Vicor的全球营销副总裁Rich Begen观看神韵演出后激动地说。

Begen说,“演出非常非常吸引人,神韵匠心独具有很多出众之处,不同凡响的舞蹈编排,很多舞蹈动作扣人心弦。色彩绚丽,每一个舞蹈的服装都很吸引我,美极了!”

他赞叹神韵色彩明亮动人,不同于人们经常使用的灰色等暗淡的色彩,他说,“在神韵舞台上,我看到了玫瑰粉、浅蓝色和绿色,还有很多美得无法形容的颜色。他们都是那么地明亮,充满活力。”

这些色彩强烈地吸引着他,“当你在欣赏这些服装时,心情是那么地愉悦。观看神韵的过程是那么地愉快,这种感觉好极了!”

在文化方面,他说,“我认为我们需要更多的文化交流,我曾多次前往中国和亚洲,我觉得欣赏神韵是一次很好的了解中国文化、艺术和舞蹈的机会,这是一场伟大的演出。”“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全新的体验。”

咨询公司总裁:神韵让中华文化复活

麻州一家管理咨询公司“国际解决方案发展”(International Solution Development)副总裁Katie Davies女士和从事IT工作的Jeff Griffin先生观看演出后表示,神韵让中华文化复活,释放出来的能量很强大。

“演出很棒,演出的旋转翻腾动作、服饰和色彩,以及数码动态天幕变化出的美景,令人印象深刻。”Davies看完演出后说。

Davies说,“神韵的艺术性、艺术成就,各种高难度技巧和动作,这是真正的艺术。除了节目传递的信息外,光是种种高难度的技巧和舞蹈,中西方乐器合璧的乐团,就已经非常令人印象深刻,这是一场非常高水准的演出。”

“故事中的主题使人浮想联翩,非常具有历史性,可以让人很好地了解中国文化。”她说,看完神韵演出后,她认识到,中国在没有共产党之前是这样的社会,拥有这般美好的东西,现在通过神韵演出,把中国的神传文化复活在舞台上,“释放并复活了,非常强有力”。

Davies说,传统文化不被遗忘很重要,“我们今天享受这些传统文化,就像几个世纪以前一样,所以她一直存在着。这真的很重要。”

Davies说,她原以为中国文化没有如此的精神内涵。Griffin接上她的话说,提到当今中国,大家常想到的是“威权主义者”(Authoritarian)。Davies说,“威权政府和政府领导(一切),这就是我们所知道的共产党政权。因此,对这种(传统)文化内涵的理解,我希望她仍存在于人们的灵魂中,这一点很重要。我认为,神韵正在把这种文化精髓展现出来。”

神韵如梦似幻 承包商深深陶醉

“令人惊叹,我从未见过如此美好的一幕。”大幕拉开,承包商Lincoln Stubbs直呼大开眼界,映入他眼帘的色彩美不胜收。

神韵舞台上,技艺高超的舞蹈演员如飘飘仙子,身着不同朝代的原创服饰,绚丽多彩,流光溢彩,直触Stubbs的内心,“印象最深的是舞蹈演员的超强平衡力,还有唐宫的舞袖,就感觉那场景如梦幻般,让人想日复一日地享受其中。”

神韵演出展现的中华五千年神传文化深深地吸引了Stubbs,他由衷地赞叹道,“我们绝对喜爱这个传统文化,这就是为何我们现在坐到这里的原因。”

中华神传文化传递神佛慈悲,弘扬正义、善良等人类共同的普世价值,Stubbs体验到其富含的灵性,“中国拥有丰富的历史,最终的内涵启迪人心,这些都非常生动有趣。”

Stubbs表示,和其他观众一样,他也从演出中获得创世主在救人这一信息,“这一信息贯穿历史,因此今天的演出无疑是一次美好的学习体验。”

神韵艺术展现神性 公司老板激动

“演出让人同悲伤,共快乐,充满丰富情感,令人激动不已。”体育运动公司老板Jo Dwyer观看26日下午的神韵演出后,被精彩的节目内容深深震撼。

还未走出剧场,Jo Dwyer和太太Angela Lento两人就对神韵的高超艺术水准赞叹不已。“她们在舞台上飘然起舞,就像天使一般。”

Dwyer说,神韵故事“彰显了人性,富有人情味”。

“演出巧妙地将神性带给观众,是一个很棒的细节。”他称赞说,“巧妙之处在于,她告诉我们,即使我们不是一个虔诚的宗教信徒,我们也会得到神性启迪,让我们相信神。演出传递的这一信息很好。”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