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北加州30场全爆满 感动6万观众

【正见新闻网2019年01月18日】

1月12日晚,神韵在加州首府沙加缅度的最后一场演出圆满落幕,至此,神韵纽约艺术团和世界艺术团,在北加州32天、共计30场的演出完美结束。场场爆满的盛况,令主流观众惊叹,神韵创造票房奇迹。

从著名大学加大伯克利,到科技之都硅谷;从美西名城旧金山,到加州政治心脏沙加缅度,神韵艺术团2019演出季在北加州掀起一股中华神传文化热潮,主流菁英慕名而来,全部30场演出加座后仍然一票难求,盛况空前。

室内设计师 Betty Tietsort:“我知道这是我一直想要来看的一场演出,看了以后我非常开心我来了。”

前银行家 Debbie DeCarlo:“非常壮观,非常壮观。我从来没有看到过这样的演出。我看过很多芭蕾舞表演,神韵是无与伦比的。”

KGO电台节目主持人 John Hamilton: “天幕出现的,绝对是你不会想像得到的,神奇的发生了,那令人振奋。”

在硅谷圣荷西,各界菁英盛赞神韵再现中华神传文化的博大内涵,也被演员们高超生动的艺术表现力所打动。

高等教育执行长 Vlad E Genin:“这是一场必须要看的世界级、我说是超世界级的演出。”

跨国公司部门主管 Candace Soles:“我最喜欢那个蒙古舞蹈,男演员精力充沛地跳舞。还喜欢各种翻腾,我很好奇他们是如何轻松地完成的,让它看起来如此简单。我喜欢(演出)散发出的强大能量。”

旧金山的观众深具艺术修养和鉴赏力,无不为神韵所展现的中国古典舞的纯善纯美所倾倒。也有观众表示,演出散发着强大能量。

歌剧院董事会董事 Wallace Levin:“演出消除了我去年听到的一切有毒害的信息。就像对抗毒药的解药一般。让我充满能量,期待2019年将会比2018年更好。”

软件公司联合创始人 Kate Haley:“从大幕拉开的那一刻起,演出非常壮观辉煌。我注意到我的儿子,他的眼睛在发亮。”

公司首席助理 Samantha Morga:“你能感受到一种非常强大的能量,来自于舞蹈家与音乐家的热情中,真是太美妙了。”

在沙加缅度,每场演出之后,观众都以热烈的掌声向神韵艺术家们致意,并表示演出深具启迪性和教育意义,是当今社会所需要的。

金融公司副总裁 Walter Anasovitch:“无论你在哪里,神韵是你必须观看的演出。”

企业主 Tracia Houston:“演出令人难以置信的是,舞蹈演员传递出来的热情感染着你。”

大学教授 Anthony Villegas:“用一个词来形容的话,那就是‘神乎其神 ’。”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