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波士顿首场 精英赞佩中国传统文化之美

【正见新闻网2019年01月24日】

剧院外白雪皑皑,剧院内掌声如潮,春意盎然。1月23日晚,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波士顿赫王安剧院(Boston Boch Center Wang Theatre)的首场演出掀起一个个高潮,观众席上欢呼和喝彩不断。

观众盛赞,神韵之美无与伦比,神韵舞台充满能量,其所展现的中国传统文化充满了智慧、震撼力和普世价值,给他们带来心灵的启迪和升华。

波士顿位于美国东北部大西洋沿岸,是全美人口受教育程度最高的城市之一,也是全美人均收入最高的城市之一,并被认为是一个全球性都市。

能源电气公司副总裁观神韵成“铁粉”

“美丽、非常壮观,神韵真正复兴了中国人的文化,这种文化在数千年的历史中拥有丰富的智慧。”能源电气公司Downing Electric inc.副总裁Tony Molina开心说道。他说,第一次看神韵,夫妇两人就成为“铁粉”。

Molina夫妇回味起一幕幕神韵演出的场景时,不约而同地表示,最爱大唐女子的长袖舞蹈带来的缤纷色彩。“一开始,桃红色的袖子整齐朝向观众抛开,我好爱那一幕,刹那舞台上仿佛有一朵鲜花绽放开来,无与伦比的美丽。”Olga说。

跨国上市公司副总裁:演出充满能量 令人精神升华

“演出充满了启迪性,启迪来自舞蹈及其能量,这让我激动不已。”知名跨国上市软体公司Ever bridge的资深副总裁 Scott Burnett观看演出后惊叹不已。

“歌唱家的歌声也让人振奋!让我的精神升华!”Burnett说, “我激动得想离开座位了,真是太棒了! ”

他表示,歌词意义深远且发人深省,让他思考人与天堂、人与神之间的关系,“让你思考应如何生活,令人醍醐灌顶 。”

知名法律公司合伙人:震撼力十足

“这肯定是独一无二的演出,我从未见过这样的表演,视觉震撼力十足,舞蹈演员经验丰富,总体协调一致,我爱神韵!”美国知名法律公司WSGR的合伙人Chris McAndrew在观赏完演出后开心说道。

他表示,中国传统文化对他来说是“金光灿灿的,根深蒂固的美好文化”,“我认为神韵复兴中华文化是一个伟大的使命,并希望她能改变中共的看法,并能够在那里(中国)演出。”

Wilson Sonsini Goodrich & Rosati(WSGR)是一家美国律师事务所,专门从事商业、证券和知识产权法,为300多家公共企业和3,000家私营公司提供咨询,并在多国大城设有办事处。多年来被评为“美国最佳公司法律公司”之一。

名校副教授:扣人心弦

“观看这场演出真是令人身心愉悦。” Steven Rytina说:“舞蹈和舞台背景之间的搭配完全契合,舞蹈动作惊人般地流畅!”Steven Rytina先生是著名学府麦吉尔大学(McGill University)社会学副教授,也曾在哈佛大学任教。现已退休。

他表示,整场演出都令人震撼。“这些舞蹈动作各种各样,扣人心弦!演员显然富有天赋,并且为这场演出准备了很长时间。”

跨国科技公司CEO:优美高雅

“演出非常优美高雅,并将现代与古代相结合,我仿佛游走在近代与几千年前的中国,那真是令人着迷!相当有趣。”跨国电子商务科技公司Core dna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Sam Saltis当晚与友人观赏完演出后称赞道。

Core dna的总公司位于美国波士顿,专门为商务企业提供工具管理产品、网络内容、应用程式开发等,合作客户包括任天堂、路易威登、澳大利亚邮政等。该公司也分别在美国乔治亚州、欧洲德国柏林、澳大利亚等地方设立地方总部。

公司总裁、前国防部官员:精神内涵非常温暖人心

“演出非常、非常温暖人心。”公司总裁、美国前联邦政府官员Ronald Bearse观看神韵后赞叹道。

Bearse表示,展现大陆法轮功学员在迫害中坚持正信的故事最令他感动。“那位女子因坚持信仰被迫害,当她被释放的时候,来自天堂的力量治愈了她……”

Bearse目前是Nauset National Security Group公司的的总裁兼首席国家安全顾问、麻州海洋学院的客座教授,他曾在美国国土安全部、国防部以及财政部等联邦政府机构任职部门主管,并在多家公司担任高管。

投资家:叹为观止

“令人叹为观止!”“好得难以用语言表达。”投资家 Douglas Diana观看神韵演出后连连赞叹。

Diana表示,演出令他有一种“震撼通透身体”的感受。“当所有的艺术元素融合在一起,她的美就不同凡响。”

Diana推荐人们都来看神韵,“演出蕴含的是普世价值,值得每个人都来看,每个家长都应该带着孩子来观看 。”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