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暴风雪一夜降至-37℃

【正见新闻网2019年01月21日】

美国中西部和东部在周末遭到冬季暴风雪侵袭,受极寒的北极冷空气影响打破了低温纪录,部分地区一夜之间气温骤降至约-37℃,纽约州部分山区积雪厚达50公分。川普(特朗普)总统发推文提醒民众要小心,尽量待在家里。同时还调侃道,现在来点全球暖化也不错。

据《自由时报》报导,美国国家气象局(National Weather Service)已对全美15州的部分及全境发布暴风雪警报,范围涵盖美中密苏里州东南部到美东缅因州北端。

报导称,目前冬季暴风雪还在持续中,纽约州阿迪朗达克(Adirondacks)部分山区积雪厚达20英寸(约50公分),麻萨诸塞州西部的波克夏尔(Berkshires)地区积雪高达10英寸(约25公分),佛蒙特州部分地区的积雪也达1英尺(约30公分)。

这场暴风雪在向东移动的同时,紧随其后的极寒北极冷空气也席卷了刚下完大雪的中西部地区。

爱荷华州周六(1月19日)夜间的气温从十几摄氏度骤降至零下17摄氏度,在周日(1月20日)早上的寒风影响下又继续下降至零下29摄氏度。

佛蒙特州、缅因州及新罕布夏州部分地区气温甚至一夜之间骤降至大约零下37摄氏度。

报导称,根据航班追踪网站(FlightAware)的数据显示,周六(1月19日),各大城市航空交通几乎瘫痪,逾5000航班被取消。

川普总统周日发表推文说:“要小心,尽量待在你的家中。美国大部分地区正遭遇巨量的降雪和接近创纪录的寒冷。令人惊讶的是这个(暴风雪)系统有多大。现在来一点过时的全球暖化也不错!”

近些年,全球暖化问题已经成为一种“政治正确”,而川普总统早在2017年6月就宣布美国退出巴黎气候协定,一直质疑“全球暖化”的说法。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