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费尔法克斯售罄 艺术家找到生命新起点

【正见新闻网2019年01月20日】

2019年1月19日,神韵环球艺术团在费尔法克斯市举行了两场演出,与之前几天的演出一样,周六的两场演出再现一票难求的盛况,乔治梅森大学艺术中心内座无虚席。

神韵艺术家纯善至美的情感表现和炉火纯青的演出水准,让前来观看演出的表演家、歌唱家、芭蕾舞演员和画家等业内人士大开眼界,他们从“神舞动的姿态”中获得启迪和激励,希望以神韵艺术家为榜样,追求更高的艺术境界。

神韵复兴传统文化的伟大使命让华府的政界专家和军界人物敬佩,他们真正理解了“中心之国”的深远含义。当地政商界名流对“天堂般的美丽”充满感恩,感谢神韵艺术总监和艺术家们的付出。

找到生命新起点 艺术家感受神迹

舞台表演艺术家Mandi Lynn Holzbach女士观看演出后说,这场演出成为她生命的一个新起点,从传统文化中汲取的能量和收获的感受将永远伴随着她,以后面对生活中的任何事情都能迎刃而解。

“这场演出真的触及了人的内心,令人感动,让人们接触传统文化,提醒我们永存于我们内心深处的东西,让我们反思:我们从哪里来?我们是谁?神韵演出让我们稍作片刻的停留,置身于蕴含着传统和文化的生活之中。”Holzbach说,“神韵演出带给我们平和,让忙碌的生活变得不再有压力,就像神迹发生了一样,当你记得这些传统和典雅,你就知道什么事情都可以迎刃而解。”

Holzbach说:“虽然看过演出后,我们还会重返忙碌的生活,但是,观看演出的感受会永远伴随我们,就像一个转折点,提醒我们所有人,我们获得了惊人的能量,我们要学会无论我们走到哪里,都要让这样的感受时刻伴随我们。”

Holzbach想对神韵的艺术总监说声谢谢。“我真的心存感恩,我感谢他们(神韵艺术家),我想鼓励他们继续前行,继续创作出更多的新节目带给人们,让人们感受到那份平和,那份与内心的相连。我真的充满感恩。”

“我知道这场演出一定会很好看,但没想到男演员的表现居然这么出色。”即使带着很高的心理预期,毕业于美国顶尖音乐学院的古典音乐歌唱家Cynthia Elkins还是被神韵舞蹈演员的艺术造诣所震撼。

对于西方舞蹈艺术很熟悉的Elkins表示,神韵让她大开眼界,看入了迷。“其中一些片段表现得非常真实,我从没见过这些舞蹈动作和这样的能量。”

从演出中感受到神性灵魂的展示,Elkins认为,这真正体现了“神韵”的含义——神舞动的姿态。她说:“这不仅是一场舞蹈和音乐的盛会,更是一份难得的体验。”

马纳萨斯芭蕾舞团(Manassas Ballet Theater)的专业舞蹈演员Lindsay Funch表示,神韵舞蹈演员在舞蹈中自然表达的情感让她很有启发,她希望自己能像神韵演员一样尽善尽美。“他们对我很有启发,在我自己跳舞时,也应该更好地表达内心的感受,真正地全身心投入,尽力做到最好。”

Funch女士说:“演员们能量充沛,我可以感受到他们从舞蹈中表现的全是喜悦,这是情感自然的流露,他们真正地陶醉其中。可以看出来,他们的内在和外在都很强大。”

华府政界专家:神韵在完成伟大使命

人权专家Mira Karell表示,神韵艺术团恢复失落的传统文化,是伟大的使命。

谈到对观看神韵演出的整体感受,Mira Karell说:“演出非常美丽,很有创意,给我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

她对神韵演出的包容性惊叹不已。“我的印象中,中国是一个如此庞大的国家,有这么多不同的民族和信仰,我不敢相信一场演出就能够包含所有这些不同的群体。”

在过去多年来,Mira Karell女士曾为美国国会及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CECC)编辑整理年度人权报告,她说:“我知道法轮功现在在中国还在受到迫害,所以关于法轮功的节目内容是我熟悉的。”

“这是独一无二的,你在任何地方都无法体验到的。”美国海岸防卫队运营系统主管Gary Chappell先生在观看神韵演出后这样赞叹。

Chappell说:“现场的音乐非常美,乐团很出色。还有那位男中音,他唱得太好了, 歌词也很有意义。”

“我知道神韵的内涵和法轮功的信仰有关。”Chappell说,“通过艺术形式来呈现这些内容,是个好主意。我想中国的情况会逐渐改变,但是需要中国人有强大的心志来推动。”

美军高级医学专家Roberto Nang曾经听说过,中国被称为“中心之国”。在观看神韵后,他真正体会到了这一名称的深远含义。

“我读过一点中国历史,知道中国人将自己的国家定义为‘中心之国’,是连接天上与人世的中心,我印象很深,而今天的演出也展现了这一点,以及中国文化中其它的传统理念,真的是非常有意义。”Nang表示,从演出中他体会到了保护传统文化和价值观的重要性。

有感于神韵的美好,Nang说他一定会向朋友们极力推荐。“这不仅是一场优雅、美好、动听感人的演出,更传递了重要的精神内涵,所以我一定会强烈推荐。”

美国卫生部资深顾问Hilleary Topercer女士一家七口一起来观看神韵演出,她说,这是孩子的祖父母送给他们全家的礼物。

“这份礼物太棒了!”走出剧院,Hilleary Topercer仍沉浸在观看神韵演出的氛围中,兴奋的心情溢于言表,全家人都意犹未尽。

“神韵演出激发了我进一步探索中国历史的兴趣,因为这场演出触及了这么多不同的历史时期,让我充满了好奇。”Hilleary Topercer说。

“非常出色,真的是最棒的。”在美国国防部工作了二十多年的高级工程师Greg Sansing说道。

演出中的节目也让Sansing很有启发,他说,只有共产主义瓦解,人们才能拥有真正的自由。“我觉得很有共鸣,我很信神,所以非常理解。”Sansing说,“我很喜欢他们通过艺术表现自己的信仰,在这里有表达的机会。”

当地名流感谢神韵 钦佩艺术家的努力

第二次来看神韵的Scott York先生是一家咨询公司集团的老板,曾连任多届劳登郡(Loudon County)郡长。他认为:“舞蹈演员的技巧令人震撼,每一个舞蹈背后都有其文化内涵。”“中国五千年文明蕴含的精彩文化和历史,给我留下了难忘的印象。”

Scott York感谢神韵艺术家们为复兴中国传统文化所付出的努力。“他们把这场精彩演出带给美国东西岸的人们,他们太了不起了!”

在当地很有影响力的Mike Beyer是国会议员、前维州副州长Don Beyer的弟弟,两人共同拥有下辖九个汽车品牌代理的车行集团(Beyer Automobile Group)。Mike Beyer表示,他非常喜欢神韵的演出,“我觉得演出让人愉快放松,而且充满活力。男演员在空中的高技能跳跃翻腾动作,让人印象非常深刻,身手很矫健。”

Beyer还强调他十分欣赏神韵音乐,“音乐特别精彩。乐团非常有才华。”

太太June Beyer是拥有一家艺术工作室的画家,她说神韵的色彩美得“不可思议”,让她获得了无限的灵感。

June觉得神韵演出触及了她的心灵深处,才让她感到平和,她觉得这一切来自神韵艺术家内在的修为。“我真的感到演出中有每位艺术家秉性的体现,这是来自每个舞蹈演员非常深刻、充满灵性的内在。演出富含精神内涵和艺术性,完美无暇。”

医疗保健集团首席财务官Mark Tislel携全家观看了神韵演出,一家人纷纷表示,“非常喜欢神韵。”

Tislel很赞赏神韵对复兴传统文化所做的努力。他说,“我觉得那很重要,如此丰富的文化曾流传数千年,却被遗失了,这是一种耻辱。” “这不只是中国人的损失,因为,中国文化是历史的一部分,它是人类的一部分。”

Tislel也表示,神韵舞蹈仿若来自天堂般美丽,他对舞蹈演员表示钦佩,“这么多舞蹈风格各异,演员一定做了很多准备工作,他们必然付出了很多的努力才能做到。”

一家全美医疗基金会的执行长James Minow先生邀请几位友人来观看神韵演出,他认为演出“极具文化震撼力!”

他说,舞台上展现的历史故事蕴含深邃的内涵,很难找到一个词语来表达。“演出非常壮观!” James Minow赞叹道。

“这是一场你不想错过的演出!结合了文化、历史和娱乐的宏大演出,非常棒!”Rhonda Howdyshell女士在观看演出后激动地说道。

Howdyshell两周前新当选为2019年度“美国环球太太”(Mrs. Global America),她对神韵表现的精神和坚定信仰的力量有着强烈的共鸣。她说:“我喜爱那个(法轮大法)故事,对此我非常有共鸣,我曾经多次被(神)治愈,感谢神的恩典和对我们美好的安排。”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