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顿11场爆满 艺术家赞神韵复兴传统文明

【正见新闻网2019年01月16日】

2019年1月15日晚,神韵北美艺术团再次回到美国德州休斯顿琼斯演艺中心(Jones Hall for the Performing Arts),进行了本年度的第11场演出,当晚再现大爆满盛况,精英云集,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在此之前,神韵自12月26日至1月1日在休斯顿的10场演出持续爆满,盛况广传,很多观众敬佩神韵演出的高超艺术水准与启迪人心的精深内涵,他们通过各种渠道大力向亲友推荐,希望人们不要错过本年度最后的机会。

当晚的演出吸引了艺术界、金融界、学术界等各行各业的主流社会人士。神韵的杰出制作和各方面的完美展现令他们大开眼界、惊叹与佩服,而神韵演出的精神内涵令他们感动、共鸣与感恩。

前舞蹈演员:神韵精彩至极 无人能企及

Glenn Winn观看当晚的演出后赞叹道:“我们两个人都曾经是专业的舞蹈演员,我们认为神韵演出精彩至极,无人能企及。”

Glenn Winn具有十多年专业舞蹈演出经验,他的女友Krista Cobb也曾经是舞蹈演员,这是两人第一次观看神韵,Krista表示:“我对中国的文化非常感兴趣,总是想去了解关于中国的方方面面,还去过中国好几次。神韵是我看过的最好的演出,我非常赞赏神韵将古老的中国文明带给观众。”

Glenn和Krista被神韵艺术家表现出来的热情所感动,Glenn说:“这些舞蹈家不仅技艺高超,他们更是将自己的全部心血倾注其中,我能够看出来,他们怀有一种对舞蹈真正的崇高的感情,对他们所做的事情心怀崇敬。他们这样的感情又体现在舞台上得举手投足中,体现在数千乃至数万个细微动作中,我坐在观众席上,可以很清楚的看到这一点。”

Krista也深表赞同,“神韵舞蹈非常精致完美,这些艺术家花费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去做这件事,不断磨练和完善他们的技艺,从而为传统文明奉献了一场制作精良的演出,既有厚重的历史,又有文化的传承。”

神韵音乐采用东西合璧的形式,西方乐器波澜壮阔,东方乐器精致细腻,Krista对此感到十分震撼,“我喜爱这种时而振奋时而舒缓的音乐效果,中国的乐器非常有特点,我最喜欢的就是二胡了!”

作为虔诚的信仰神的人,Glenn和Krista都从神韵中感受到更多精神层面的内涵。Krista说:“东方文化源远流长,精神层次丰富,有很深的信神的根基。神韵在努力复兴传统的文明。当我看到神韵的歌词时,深深地触动了我的内心,我觉得这与我一直以来的信仰很相通。更让我欣喜的是,神韵是通过舞蹈展现信仰,因此舞蹈也就成为一种修行方式。而我也曾经习舞多年,我也信神,我今天仿佛突然找到了自己与中国文化相连接的纽带,因为我发现,东西方对神的信仰并没有很大的不同。意识到这一点真令我喜出望外。”

Glenn也说:“如果一个人不承认神在人类社会中起到的巨大作用,那麽这个人要么是故意无视,要么是盲人。作为人,你必须得正视这些神迹。”

国际著名公司副总裁:演出展现了完全不同的中国

兰斯先生是一家国际著名大公司的副总裁。该公司在中国拥有12家制造厂,雇用约17,000名中国工人。

兰斯看完当晚的演出后表示:“我认为神韵很专业的演出。这是精心编排的。我觉得服装很棒。女演员和男演员,每位演员都训练有素。很多的平衡技巧,非常专业,而且故事性很强。每当你看到故事的一个章节,你就会了解到这个故事,你可以看懂这个故事。我非常喜欢这场演出。音乐也很棒。”

兰斯还说,“动态天幕呈现出了真实的世界,做的非常好!”

兰斯对演出中展现法轮大法学员在被迫害中依然坚守信仰的节目感到最为触动。他说,他去过中国很多次,那里没有信仰自由。

他认为,神韵演出展现了完全不同的中国。他说,“我一直对中国文化很着迷。自1998年第一次去中国,我去过浦东、上海、北京大约15次,在那里看到的跟今天演出中展现的不同,非常的不一样。”

兰斯的太太来自中国,小时候学过芭蕾舞和古典舞。她说:“我非常喜欢这个演出。音乐很棒。音乐很乐观,能够让你融入其中。所有舞蹈演员的动作都很完美,很同步,非常好,好极了!”

演出传递传统信仰的精神内涵 销售总监赞叹

Angel Lindsley 一家人观看演出后赞不绝口:“太棒了!”“简直美极了!”

Angel Lindsley是Custom Home Builder的销售总监。她表示,很开心终于如愿以偿观赏到神韵演出,她说:“我一直想要看神韵演出,但始终没能如愿。真高兴我们能够观赏神韵,简直是美极了。”

神韵绚丽华美的服饰令她难以忘怀,“我喜欢演员所穿的服饰,真的很高兴能够这么近距离地欣赏这些服装。”

“舞蹈真是太美了!”神韵演出纯正的中国古典舞带给Angel一个又一个的惊喜,“我真的很喜欢开场的那个节目;我也喜欢演员头上顶着花瓶的舞蹈,餐馆那个节目生动又有趣;还有,蒙古骑手的舞蹈非常酷……”Angel对神韵演出节目如数家珍。

演员在舞台上展现出的各种高难度技巧也令她赞赏,“演员都很漂亮也很有才华,我喜欢所有的演员。”

Angel发现,神韵演出不仅有精彩绝伦的艺术形式,更有丰厚的文化及精神内涵,“我很震撼,也很高兴节目中包括这些传统信仰方面的精神内涵。”

她沉醉在精彩奇妙的演出中,“我一直在微笑。”“整场演出让我感到幸福而快乐。”

Angel的丈夫Michael Lindsley表示,他最喜欢餐馆的那个舞蹈,“男演员们让餐巾飞了起来。这个节目太棒的。”

他表示会告诉亲朋好友,“神韵是一个非常适合全家人一起观赏的演出,非常美丽!”

他们的侄女Kate Tucker是一名学生,她表示,通过观赏神韵演出对中国文化有了更多了解,“我学到了更多关于文化以及复杂的中国传统舞蹈的知识。”Kate说:“演出非常美,非常靓丽,非常赏心悦目!”

销售经理:必看的演出 感受到积极正面的能量

一家能源公司的销售经理Matthew Peck观看当晚的演出后表示:“演出非常棒。我喜欢其中展现出的强大能量。不同节目之间的过渡非常流畅。这场演出真的是太神奇了。我感受到了非常积极正面、令人愉快的能量。演出创造了一个非常美妙的环境,让你全身心融入其中。”

他说:“我还非常喜欢动态天幕与舞台演出互动的方式,这真的令人印象非常深刻。”

Matthew还表示:“人们来自天国也将返回去,这个信息非常强大。我认为这是演出节目中的一个非常有意义的表现。这个信息真的很强大。”“ 歌唱家们的演唱非常奇妙。”

和Matthew同来观看演出的朋友Taylor Faust表示:“中国文化非常博大精深,演出表现的非常美妙。”

Matthew说:“我会向亲友们说,他们必须来看,神韵是必看的演出。”Taylor深为赞同地说: “没错,绝对是的!”

金融分析师:感谢神韵将美好的文化带到德州

金融分析师Russ Roberts观看当晚的演出后表示:“兴致盎然,妙趣横生!”

他说:“这是全新的文化,和我以往所知道的完全不同,远远超越我的想像。我们非常感谢神韵把这么美好的文化带到德州。”

和Russ一同观看演出的金融分析师Tylor Nanton表示:“非常好,超级棒!”

他说:“非常赏心悦目、故事引人入胜、音乐美妙动听、舞蹈无以伦比、非常高的技能又很谐和整齐,整场演出中没有任何一个部分出现过任何一点差错,伟大至极!”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