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干扰神韵的亲共分子面目曝光

【正见新闻网2019年01月16日】

2019年1月10日起,神韵在纽约连续上演14场,场场爆满,一票难求,受到众多上流企业精英与艺文界精英的追捧和盛赞。观赏神韵已成为纽约上流社会精英的热门时尚,成为当地年度盛事。但现场也出现中共指使的一些人在路边通过举牌试图干扰演出。

大纪元记者在现场看到,这些受到中共领馆指使的华人面孔的人举著污蔑神韵和法轮功的牌子,在剧场外进行骚扰。不过他们常用牌子挡住脸部,不敢以真面目示人。

这个现象让许多纽约主流精英感到匪夷所思。公司老板Peter Hewett看完神韵后表示,“场外的干扰恰恰证明了这场演出的重要性”,“他们这样做是出于恐惧。”他说,“我相信那些人都是受人指使的。”人们不禁要问,谁在背后替这些人撑腰?大纪元特此曝光这些参与者的面目。

美国时事评论员横河表示,目前,包括美国在内的西方国家,已经开始对中共的海外延伸进行反击,现在出来露面干扰神韵演出、打出攻击他人信仰的牌子的人,无疑是主动为美国政府提供证据。这些干扰神韵演出者的行径也在引起公愤。新泽西华裔律师李小姐在观看了神韵演出后表示,她看到有人在场外干扰神韵演出后,决定专门给那些干扰者拍照,并发到网上曝光他们。

以下内容取自大纪元1月15日在纽约发行的报纸版面。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