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用文艺说真相” 达拉斯单日两场爆满

【正见新闻网2019年01月13日】

神韵莅临,带来美的享受、时代的反思、心灵的震撼。

2019年1月12日,神韵北美艺术团于美国德州达拉斯 AT&T演艺中心–温斯皮尔歌剧院接连举行了午场和晚场演出,两场演出的票房双双大爆满。

锣声响起,大戏登场。两个小时的文化漫游穿越时空、出神入化。神韵艺术家以优美舞乐演绎中华传统文化,令全场观众屏息凝神、倾心仰慕。商企高管、知名艺术家、媒体人、律师、作家等主流精英纷纷献上褒扬赞美。他们表示,神韵不是一般的娱乐节目,而是传递重要信息、深刻内涵的启示性大制作。

《国家地理》摄影师:神韵带我进入中国艺术殿堂

“展现在我们眼前的是真正的中国文化的表现,她让我着迷、心驰神往。”

2019年1月12日晚,《国家地理》杂志摄影师、探险家、急诊工程师Jeff Gusky与友人观赏了神韵演出后,由衷地发出赞叹。

Gusky说,“演出把我带进了中国人的艺术殿堂,我从中学到了很多东西。”“对美国人来说,看到这样一种完全不同的文化,非常有启发性。我感觉,自己仿佛身处那里,观摩、学习,深入体会中国人的文化感性认知。”

Gusky多年从事探险活动,这为他欣赏神韵演出提供了不同的视角。1995年,Gusky在波兰克拉科夫郊外发现了前Plaszow纳粹集中营,他从而开始关注恐怖主义对人性的威胁。

神韵演出中表现了中共对信仰的迫害。Gusky说,“我惊讶于他们直言不讳的表达对共产党专制和压迫的不满。 我也对承传古代传统、面向当下与未来的现代中国人有了一些认知。”

他表示,演出将为他今后的工作带来启发,同时也引起他对于在现代化浪潮下守护传统的思考。

神韵复兴传统文化 首席执行官肃然起敬

“神韵演出如神话般美丽,赏心悦目,震撼人心。” 1月12日晚,在美国达拉斯AT&T演艺中心温斯皮尔歌剧院(Winspear Opera House),大型运输和物流公司Lakehill Partners的首席执行官Antony Francis再次观赏神韵后欢欣鼓舞,大加赞叹。

Francis十年前就看过神韵,十年后再次欣赏,体验非常特殊。他觉得,神韵高科技的舞台天幕效果惊人。“你看到人们在天幕中移动,像神话一般,真的是神乎其神。”“表现餐馆的那个节目真的很有趣。飞往月球的那一幕创意极富智慧。”

“神韵复兴传统文化,令人肃然起敬。”他说,“人们被欺压迫害,真的让人感到耻辱,令人悲伤。”“演出所呈现的是非常真实的。今天的人们没有时间去思考精神方面的事情,所以说,神韵演出非常好,能够启迪人心,警醒世人。”

Francis太太感叹道:“演出所有的画面以及与中国文化相连的部分都是那么真实且令人震憾。唉,可是很多东西现在都已经失传了,实在令人痛心疾首!”她还说,“许多世人已经丢失了对神的信仰,只顾着手机,只想到自己,并没有把自己的命运与更高的生命真正联系在一起。”

Francis夫妇都非常喜爱神韵的音乐和歌唱节目。Antony说,“我是交响乐的爱好者,所以听到神韵音乐,真的感到一种协和的波动,非常的与众不同。神韵音乐真的是优美动听。”

Katherine 说:“神韵音乐非常独特。音乐与舞蹈的节奏非常契合,这一切结合在一起,完美精湛。歌曲非常振奋人心。”

她也盛赞神韵冲击着人们的视觉,“我喜欢演出的色彩,一切都是那么流畅飘逸,绚丽多彩。”“我还喜欢看舞蹈演员们的手臂动作,以及她们的旋转舞步。”

Antony Francis是企业战略和企业并购专家,曾担任FedEx、SciQuest、Perkin Elmer、ATC Logistics & Electronics、PRC Industries、DHL/Aftermarket Logistics等许多公司的副总裁、总裁及首席执行官。

知名女艺术家:神韵用文艺说出真相

Arma Fitzgerald是一位成功的作家、艺术家,也是演员和艺术总监,曾举办超过35个国际展览,并热心公益。她毕业于北德克萨斯大学(UNT),目前在UNT担任视觉艺术与设计学院顾问委员会成员。

1月12日,Fitzgerald观看了神韵演出后,赞叹舞蹈、色彩和故事的美好,更赞赏每一个节目背后的内涵。

她说:“演出不仅仅是娱乐性的,每个节目都有她要传达的信息。比如最后一个节目,很容易让我们联想到我们自己。她讲述的是数字技术泯灭了我们的人性,人们彼此之间缺乏信任。”“这不是一个让你打发时间、供你消遣的演出;你在观看的同时,你学到善良,认识了真理。”

Fitzgerald敬佩神韵艺术团为复兴传统文化所作的努力。“这是一个非常勇敢的举动,因为对有些人来说,有些内容是他们不想听到的。他们不想分辨什么是真的、什么是假的。所以我认为神韵艺术团非常勇敢,他们用文艺演出说出了真相。”

知名制作人:神韵演出优美而有深意

1月12日下午,知名剧院监督、制作人Ken Novice携家人观看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达拉斯的演出。他在纽约、丹佛、圣地亚哥、洛杉矶和达拉斯这五个城市的七个艺术组织中,拥有超过30年的管理经验。

Novice赞叹神韵音乐和舞蹈,也非常欣赏神韵演绎中国多民族的传统文化,涵盖丰富的历史。他表示,这场顶级水平的演出为他今后的制作提供了创作源泉。

Novice提到,最后的节目切实地展现出了“精神层面的实质”,“从节目里你可以看到宇宙(神佛)的力量,以及它如何以积极的方式影响了人们,节目蕴含了很多的意义,既优美又有深意。”

谈到在现今中国,传统文化以及信仰的丢失,他颇有感触地讲道:“文革在今天仍在继续,这是一种犯罪,也是一种耻辱。因为庆祝人们的历史和人们的文化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

Novice认为,神韵艺术家为致力于恢复中国传统文化,做出了异乎寻常的贡献,“我认为她们的付出是巨大的,并且十分有效。”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