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营口市法轮功学员钱乃章被迫害离世

【正见新闻网2019年01月12日】

辽宁省营口市法轮功学员钱乃章因为修炼法轮功,被中共非法抓捕、劳教、摧残、开除公职,直至被迫害致死,年仅42岁。

钱乃章,辽宁省营口市盖州农业银行职工,2001年12月20日早晨,在盖州市人大门前晨炼,被盖州市公安局警察绑架、非法拘留,尽管中共宪法里写着:公民有言论、出版、集会、结社、游行、示威的自由(《宪法》第35条),公民有宗教信仰自由(第36条),公民的人身自由不受侵犯(第27条)。

15天后,钱乃章被非法劳教两年,被劫持到营口劳动教养院迫害。他被非法关押在专门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五大队,那里非法关押了30多名法轮功学员。

他们被强迫做奴工,制作工艺品,每天干活十多个小时以上,不给一分钱生活费,使其生活陷入困境。当时营口劳教院副院长刘刚,迫害法轮功的教育科长秦秉文等参与迫害。

钱乃章认为自己没有违法,为此,他绝食、绝水抵制迫害,曾被狱警等打骂,受尽折磨。

2005年5月,钱乃章同林宝山(后被迫害致死)、魏立刚(后被迫害致死)等10多名法轮功学员从营口教养院闯出来后,被非法通缉,被迫流离在外。

2003年,营口市政法委副书记李闻启伙同营口市国安局局长谢洪军运用国家安全系统掌握的一切特务手段,窃听、跟踪、定位、秘密侦察、网络监控、联络异地警察、“地毯式”大搜捕等手段,对流离失所的法轮功学员实施全面迫害。

当时十多位流离失所的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劳教、判刑,遭受酷刑折磨。钱乃章被辽宁省鞍山地区海城市公安局绑架到看守所。在非法关押期间,看守所警察对法轮功学员实施强行洗脑,逼他们看诬蔑法轮功的资料、录像,强迫他们干超负荷的奴役劳动。

钱乃章抵制迫害,绝食12天,生命垂危,看守所怕担责任,将钱乃章放回家。在此期间,盖州市农业银行单位领导怕受牵连,昧著良心,强行将钱乃章开除公职。

在身体极度虚弱和强大的精神压力下,2005年2月7日,中国新年前夕,人们阖家欢庆之际,钱乃章含冤离世,留下年迈的父母、妻子、年幼的儿子。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