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小小说:有凤来仪

珍惜


【正见网2019年01月14日】

洁白的柳絮在空中,
飘来飘去,
一夜的春雨,
泥径湿湿。
那一对对靓丽的少女啊!
结伴游玩,
银玲般的笑声阵阵传来,
是那么的充满生机。
梦回大唐。
长安古道,
花瓣雨。
来生塞外,挑灯看剑,
杨柳又青青。
小莺双燕思情绪,
挽愁心、欲向谁诉?
千古的追寻,万世的等待,
就为今朝大法洪传,
难道你都忘记了吗?

凤儿今年二十八岁,一次曾经的同学阿芬过来说遇到了婚姻的不幸,想来倾诉一下。

凤儿根据从法轮大法中悟到的理给她讲了人与人之间的因缘关系以及如何善待他人。

阿芬道:“和你在一起我特别的轻松,心也平和了,不再有那么多抱怨和不平衡了。”

凤儿道:“这都是大法真善忍带给你的美好,你既然这么接受大法,不妨看一看书,也许你会看得更开。”

于是她们每天晚上一起学法看《转法轮》,阿芬道:“你让我在你家多待一段时间吧!我想多看几本书。”凤儿欣然同意。

后来阿芬去了外地发展事业,一年后回来时常找凤儿。最近一次她跟凤道:“这么多年你还是没变,还是那么平和、随和,和你在一起心就是那么踏实、放松,我的妹妹、妹夫都希望我能多跟你出来见面,觉的你和其他人不一样。”

凤儿感叹道:“如果不是大法真善忍,我也会陷入马列共产邪教无神论唯物论进化论的兽性贪婪社会氛围中。大法修炼人没有社会上普通人的那些浮躁,不仅我是这样,大多数大法弟子都是这样的,他们心里都是装着别人,都是那么无私,遇到矛盾了都是先找自己的原因。”

阿芬道:“你说的太对了,当今社会这样的人太少了。现在大家首先都是找他人的毛病,都是那么心浮气躁,只认钱,想做好人太难了。现在我只要一闹心,心里不平衡了,我就想起你跟我说的,我就会特别的平静。”

凤儿道:“宇宙中任何东西都是有生命的,归根结底就是善恶两种力量,善勾通善,恶勾通恶,善恶有报。你要再难受你就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勾通宇宙正义良性能量,对身体心灵特别好。”阿芬道:“我记住了。”

凤儿从小学三年级开始就随同父母一起修炼法轮大法。

小时候不懂事,不懂什么是修炼,只是觉的好奇,父亲到炼功点去学法炼功,她也觉的好玩就跟着去,并且轮到她读法时也跟着读上一两页,家里时常放师父的讲法录音,就一边玩一边听。

有一次,凤儿发烧感冒,送去医院打针吃药,一个月了也不好,医生换了各种药,怎么样也不好使,还是不停的感冒发烧。

父亲突然悟到:是不是师父也在管我的孩子,虽然她是个孩子,可也在跟大人看书学法啊。

于是父亲告诉凤儿:“你已经得法了,师父在管你,你就好好炼功学法吧!你的病马上就会好的。”

于是每天凤儿和父母炼功学法,不出三天果然所有的症状全都好了,又活蹦乱跳起来。

从那以后,凤儿就把自己真真正正的当作一个大法小弟子,并且按照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不骂人、不打人,知道做坏事是在给人家白色物质——德。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马列共产邪教疯狂迫害上亿按真善忍做好人的群体。

凤儿的家庭受到了严重的迫害,父母被共匪非法绑架送進洗脑班强制转化不许学真善忍,二十四小时被非法拘禁,不让回家。

当时其父母单位的厂领导还把凤儿带去见父母,想通过孩子劝他们转化变坏后回家。

凤儿坚定的告诉他们:“我是不会劝我父母转化变坏的,我支持他们修炼,我父母修炼后病全好了,并且他们在做好人,没有错。”

他们看凤儿不为威逼利诱所动也没辙了, 后来父亲被非法劳动教养三年。

在这期间凤儿还给教养院的队长写信,告诉他自己爸爸是按照真、善、忍的标准做好人,在家里是个好父亲、好丈夫、好儿子,在单位是个好员工,无论从家庭到社会没有人说他是坏人,你们不能这样迫害好人,请你们善待大法弟子。

后来,妈妈带凤儿去教养院看父亲,教养院队长还热情过来打招呼。他笑着道:“这孩子小小年纪就这么有思想,但是……。”

凤儿当时没能跟他说什么,心想:有一天你会明白什么是正什么是邪的。

在学校里,凤儿始终按照大法标准要求自己,行的正,坐的端。

上学时有个男孩子向凤儿表白,她严肃的回应他:“我们现在是孩子在读书,我们的关系只能是同学。”

一次,上学的路上他看到凤儿一个人去上学就和伙伴们分开,过来一起走。

凤儿道:“我们还是保持距离的好,以免引起别人的误会。”他笑了笑道:“你咋这么好笑。”

后来他看凤儿如此的坚决,就同意只做普通朋友,从此再没有任何非分之想。

并且在毕业的时候凤儿向他讲了大法真相,他道:“原来你是学法轮大法的,怪不得这么贞洁如玉……”

虽然话没有说完全,但凤儿明白他的意思是怪不得这样正直,和别的同学不一样。

凤儿还告诉他遇到难事要心里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大法超常力量就会帮你。

一天他突然给凤儿打电话激动的告诉一件神奇的事,他在玩篮球的时候把脚崴了,他回家疼的直喊,实在受不了了,他想起凤儿告诉他的默念“法轮大法好”,他说顿时就不疼了,真的太神奇了。

还有一次,凤儿的另一个同学小王在高三的时候因为家庭的原因突然转到外省去念书。

但是高中毕业证必须是本市的学校给他颁发,由于后期毕业的所有事情他都不回来处理,以至于校长生气决定不给他毕业证。

校长难为小王去照一寸照片把相片传给学校再说(其他人都是学校统一照直接上传),他当时回来的匆忙只有一天时间,于是找到凤儿让帮他弄相片的事。

凤儿就带他去了好几家照相馆都弄不了,由于当时当地的网络技术不发达,U盘也并不普及,找到一家可以上传照片的照相馆实属不易。

凤儿告诉他:你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吧!说不定会有人帮你哦!他道:“真的假的,别逗我了。”凤儿道:“灵不灵试试,又不要你花一分钱,但是你得诚心的念。”

于是小王闭起眼睛,嘴里开始小声的念,这时他们正朝一家照相馆走去。

凤儿道:“只剩这一家照相馆了,進去问问吧!”進去后问老板:“能拍照上传吗?”老板道:“能”。

小王当时愣了,以为自己听错了又问了一遍,老板不耐烦的大声道:“能!”小王当时瞪着眼睛看着凤儿道:“这么神吗?”凤儿会心的点了点头。

后来小王回到外省又告诉了凤儿几件神奇的事:说他把照片传给学校后,学校还是迟迟不愿意给他办,于是他又在心里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结果没几天学校就给他发毕业证了。

还有一件事是,他晚上去打篮球,把钥匙忘在了球场上,他回家的时候没用上钥匙,结果第二天才发现钥匙丢了,于是他赶紧回去找,一边往球场赶,心里一边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结果到了球场果真钥匙还在那里。

有的人会说这也许就是巧合,那么巧合也分幸运的巧合和不幸的巧合,你要是相信大法,那么幸运的巧合就会常伴着你。

渐渐的凤儿长大了,温柔贤惠漂亮,步入了社会,成为了一名青年大法弟子,她按真善忍的理念,每天都在默默的造福社会,关心着身边的人。

在这世上感受过大法美好的人很多,只有真切感受到的人才会知道其中的奥妙。

也希望每个人都能把握机缘,珍惜这份美好。

注:据真实事件改编而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