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旧金山末场 观众赞:“伟大的演出”

【正见新闻网2019年01月07日】

2019年1月6日下午,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旧金山歌剧院(War Memorial Opera House)上演了在当地的最后一场演出。

公司老板观神韵 领悟遵从传统道德的重要性

从北加州Sonoma县开车两个多小时到旧金山的John Mutz,和其他家长集合了10多个孩子,于1月6日下午,一起欣赏了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旧金山歌剧院的最后一场演出。

“演出精彩绝伦,我们第一次来欣赏,觉得非常棒。我们几个家长带来了10多个孩子,他们都非常喜欢(神韵)。”拥有自己咨询公司的Mutz先生称赞神韵。

他觉得神韵带领观众饱览五千年中国历史,“演出是绝佳的文化体验,更好的了解中国、中国的历史和舞蹈。”他觉得,“神韵和每个人相连。”

令Mutz感到震撼的是整场演出的高水准,“可以看出需要大量的付出,才能成就这样美妙的舞蹈和音乐。这是无比精彩的演出,完美的无可挑剔。”

神韵呈现的中国传统文化信神、崇尚道德,让他很受启发,“守护善良,做一个好人,一个人有善心时,会得到帮助。这种信息,会引领人们变的更好。”

Mutz说:“演出中展现的精神层面使我感受到启迪、升华,这些精神层面的内涵有几千年的历史。”“我觉得世界上大部分人,都受到中国历史、传统文化、精神层面的影响,(传统价值)受到人们尊崇,这是一个伟大的模式。”

他倾佩神韵致力于恢复中国传统文化,“(神韵)在全世界巡回演出,在富有挑战性的今天非常适时,这提醒我们,我们应该遵从这些道德和伦理,不论当今世界上发生了什么。”

神韵乐团的现场音乐伴奏也让Mutz赞不绝口:“非常美妙感人,如此有表现力,通过故事,(神韵音乐)照亮了中国的历史和文化,非常精彩。”

他感到奇妙的还有神韵的动态背景,“设计的非常神奇,舞蹈演员在舞台和动态背景之间迅速转换。”

Mutz再一次表示很高兴带孩子们来欣赏神韵:“这是个伟大的演出。”

“神韵帮助人们回归传统”电脑科学家钦佩

电脑科学家David Smith带着妻子Maria Smith和孩子一同观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旧金山歌剧院的最后一场演出后,赞美神韵卓尔不群。

Maria说,“我们想带孩子度过一个愉快的下午,来看神韵真的是一个特别棒的选择。”

他们很庆幸带着孩子来观看神韵,Smith说,“我认为神韵正在帮助人们回归传统,他们确实做到了。他们帮助每一个人认识到什么是真正的传统,这是一个很伟大的举动。我相信孩子们能够通过观看神韵有巨大的收获。”

神韵所表达的精神内涵,让他们激动不已。Smith说,“这是一个有着深厚精神内涵的演出。”Maria说,“神韵的艺术家们太伟大了,他们呈现了悠久的历史。对我们来说,她不仅美不胜收,看神韵还让我们增长了很多的知识。”

Maria说,“是的,神韵真的太美了。”“色彩超凡脱俗,舞蹈编排引人入胜,一切都很完美。”

Smith说,“尤其是舞蹈中展现的高难度技巧,让人印象深刻。”“观看神韵让我们感到无比享受,感动陶醉。”

作为一名电脑科学家,David对动态天幕更是赞不绝口。他说,“天幕很有趣,很生动,令人回味无穷。”

Smith说,“我们听说神韵美名,一直期待来观看神韵演出。”Maria说,“看完神韵后,比我们预期的还要好。”

他们都会将神韵推荐给更多的朋友,Smith说,“我会告诉他们,神韵艺术家精心为我们打造的这场演出,有巨大的能量,神韵的舞蹈赏心悦目。”

David Smith是美国电脑科学家和企业家。主要从事互相式3D立体图像设计。2010年,Smith被洛克西德马丁公司提名为美国科学暨工程节上的演讲者之一。

“天堂真实存在”公司老板赞神韵精神内涵

室内设计师、JD Designs公司老板Judy Dinkle和Jacqueline Clark观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旧金山歌剧院的最后一场演出后,对神韵艺术家致力于恢复传统文化感到无比钦佩。

Dinkle说,“感谢神韵艺术家将真正的传统文化呈现给观众,这对于我们理解什么是真正的传统文化有很大的帮助。”

Dinkle更感谢神韵之后产生的积极影响。她说,“我感到神韵在精神方面所产生的影响会非常深远。我相信神韵舞台上展现的天堂真实存在。现场观众中有很多家庭和孩子,神韵用一个大家都能理解的方式,讲述了普世的讯息,即‘善良战胜邪恶’。我们都相信这一点,我认为神韵在这个方面完成的非常成功。”

Dinkle说,“我们听到了很多对神韵的好评,一直以来,我们都很希望能亲眼一睹神韵的风采,所以我们来了。”“来之前,我们并不确定神韵到底有多美,看过之后,不得不说,舞蹈编排太棒了!真是完美至极。”“服装绚丽多彩、所有的一切都美不胜收。”

她们都对舞蹈赞不绝口。Clark说,“是的,舞蹈美妙绝伦。”Dinkle说,“舞蹈棒极了,确实让人印象深刻。”她们异口同声的说,“蒙古舞蹈太精彩了,我们完全陶醉其中。”

Clark对动态天幕印象尤为深刻,她说,“神韵艺术家智慧超群,舞蹈和天幕结合得天衣无缝、精准一致,天幕成为舞台空间的无限延伸。”

Dinkle很庆幸自己能够有机会来观看神韵演出,她说,“歌唱家棒极了,我们坐在这里能清晰的听到歌唱家的演唱。很高兴我们来到这里,度过愉快的时光。”

Clark说,“我会告诉那些还没看过神韵的朋友们,这是你绝对不能错过的演出。来到这里,你一定会对舞蹈、服装、天幕和音乐感到惊叹。神韵的各种美交织在一起,很难用语言描述,所以你必须坐在这里观看。”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