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法会 修炼故事熔炼人心

新加坡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8年12月31日】

二零一八年新加坡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于十二月二十五日隆重召开。新加坡学员与部份来自马来西亚、印尼及越南的同修一道聆听了十八位大法弟子分享的修炼故事。

同在大法中受益,同被师尊保护。台上学员讲述的实修经历,同化真善忍散发出的纯正能量,熔炼着与会者的心灵,也让同修们产生共鸣与震撼。

法会结束后,学员们怀着无以言表的感恩,在二零一九年即将来临之际,向慈悲伟大的师尊虔敬合十恭祝新年好。

行业中救主流

学生时代得法的西蒙走过了二十多年的修炼路。遵循着真、善、忍的原则,放下了苦苦争斗的心,人生中的一步步意想不到地令人称羡——知名大学、顶尖专业、高薪工作……他说:“后来我才明白这一切都是为了我未来救人做好了铺垫。”

西蒙曾在一间有几千人的大公司工作,接触到的多数是高收入的主流人士,包括外国人和一些中国人。他说:“师父既然告诉我们大法弟子是这方众生得救的唯一希望,那我在这个公司就不是偶然。既有机会在这个金融圈子的物欲横流中暴露出自己的利益争斗心来提高心性,也可以把大法弟子正的因素带入公司业务中,用自己的影响力归正所有不正的作为,同时也有机会救度有缘的众生。”

西蒙的工作时间比较灵活,很多时候用讲话来做工作,平时工作能接触到的都有上百人。他暗暗发誓,来了就要救人,“我努力接触所有可以用工作关系接触到的人,即使表面上跟我的工作没有直接关系的我也要创造条件来接触。”

“谈工作之余,我就从法轮功基本真相讲起,延伸到共产邪党迫害大法的原因和手段,活摘大法弟子器官的事实,以及善恶有报的天理,包括中共邪党利用表面的经济繁荣来垄断资源,继续在中国实施残忍的镇压,蒙骗国际社会。”

听闻真相的同事们震惊了,纷纷表示要去网上了解更多,也要分享给家人和朋友。一位中国同事听到大法弟子遭受的迫害,难过地哭了,还做了三退(退出中共邪党的党、团、队)。

他说:“有时我状态不好,或者觉的反正今天讲明天讲都无所谓的时候,就发生有的同事还没听到真相就突然离开公司了,甚至突然得重病离世,震惊之余我决心一定要抓紧时间讲真相,不能在我身边再被旧势力拖走本来可以得救的人。直到我离开这家公司,基本上我所有接触到的人都已经明白了真相,中国人也大多做了三退。”

景点上结善缘

坚持面对面讲真相超过九年的汤女士说:“刚开始做的时候难度很大,现在和以前不一样了,那些中国人都象朋友一样和我谈天。”一天,她在景点和游客们讲真相,跑来一位少女蹲下来也听她讲。汤女士说:“他们明白了,都做了三退。最后我告诉他们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那位少女当着众游客的面大声念了三遍。”

稍有闲暇就去景点讲真相的许女士分享:“现在听真相的游客越来越多。一天有几个游客站在旁边,看我们炼功。其中一人说:‘为什么迫害你们?’‘看你们很善良。’”许女士解释其中的原由后,这位游客说:“我也想炼法轮功。”

得法七年的白先生庆幸自己无比幸运走上修炼路,能够来到旅游景点炼功弘法讲真相被他视为神圣的荣耀。常常伴随着和缓悦耳的炼功音乐,在黄色圆形坐垫上炼功的他俨然成了景点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络绎不绝的各国游客就是喜欢围着他拍照。

他说:“我会面带祥和迎接任何游客的拍照和录影,不管对方是谁,抱着什么动机或任务,只要有机会我都会告诉众生法轮功的真相,分享大法的美好。”

初到景点炼功的兰花有怕心,怕有政府部门的人来查问,担心大陆的游客问的问题回答不出来,顾虑不怀好意的人给拍照。她交流:“我就回去发正念清理,我说师父那些都不是我,我是大法弟子,我在做救人的好事,别人应该佩服我敬重我,邪恶应该怕我。后来就再也没有那些不好的心了。”自那以后她时常会听到有导游向游客介绍说:“这边是炼法轮功的,全世界除了中国都可以炼。”

在媒体工作中结成同心

从商多年的郑先生于五年前出任新加坡大纪元销售经理一职。

他说:“那时因为资金问题,在本地发行十多年的中文《大纪元时报》被迫停刊,很多同修都感到非常难过。”意识到媒体在救人中的作用是其它项目无法取代的,郑先生和太太同修决定接手中文报。“我深感正法的紧迫性以及媒体的重要性,这个项目不但不能停,还要越做越好!”

拥有自己的公司,做过几十年的老板,在商界的成就让郑先生感到能够很好地带领媒体团队,取得理想成绩。

“几十年来都是我在吩咐手下的员工按我的要求去做事,我来做决定,员工拿我的薪水就必须执行。”可是在带领媒体团队时,同修们的坚持己见却让他感到举步维艰。“大到举办几百人的讲座或拉一单数万元广告,小到一句广告词或一张图片设计,几乎没有哪件事不需要几个小时,甚至几个星期的时间去争论才能解决的。”“有好多次在开会的时候因为意见不统一而争执不休,我和与我观点不同的人吵的面红耳赤,甚至干脆拍桌子走人。”就这样,他的心情变得极度低落。

他说:“师父给我们留下了集体学法的环境和向内找的法宝。随着加强学法和自身的修炼,我看到了自己的争斗心、显示心、霸道的要求别人顺从我的心、自以为是和维护自己的心等等。大家都是修炼人,虽然当时会争吵的很激烈,事后同修们还是会拉着我坐下来一起在法上交流。通过大量的学法发正念,团队里的每一个人都在慢慢的改变着。”

“我悟到我应该时时刻刻以大法修炼人的标准来衡量好坏和对错。我过往的经验能够让我在常人中取得成功,但是作为修炼人,放下自我,学会配合才是取得成功的诀窍。当我不再坚持自己的观点和决定的时候,我发现其他人也都可以和我静下心来平和讨论问题了。大家一起商量,听取不同意见,很多难题迎刃而解了,事情的结果也往往出乎意料的好。”

加入销售团队之前从事酒店管理工作的朱蒂表示,虽然全职在大纪元工作只有半年的时间,却有一种脱胎换骨的变化。

五十八岁的她说:“之前做常人工作时,学法炼功跟不上,常感到很累,骨头都是僵硬的,转头的时候会感到颈椎疼痛。在大纪元工作半年多来,大家一起学法炼功每天不落,我的身体也发生了质的变化,全身的筋骨都变的柔软灵活。”

起初,华语不好的朱蒂在与大家读法的时候紧张得发抖,同修们就耐心帮她纠正错误,等她慢慢读完。工作刚起步时,同修也是一点一滴教她,现在她已经可以独当一面了。

她说:“自从我加入大纪元常常到凌晨才睡,虽然睡很少的觉,隔天工作却精力充沛。我由一开始什么都不会,到现在每天都忙不过来。”

在修心性上下功夫

得法五年的小雪在近两年的实修中渐渐在法上成熟起来。

在和家人发生矛盾时,她用的都是刻薄的语言却不自知。她说:“一次,我看到一位女士不停数落她的儿子,听起来头头是道,但语言刻薄,感觉很不舒服。我想为什么让我看到啊?忽然明白这不就是自己的一面镜子吗?我认识到不能在矛盾中看对错了,要对照法修自己。”

她也发现自己在听到不同看法时,有不想听,也不让人讲下去的想法。这让她想到在跟中国人讲真相时,也会遇到不听,也不让她讲的人。她醒悟这是让她反观自己的一面镜子。“在一个正常社会里,人跟人之间都可自由的表达不同的想法。不让人表达自己的想法,这不就是邪党那一套吗?同时,我也注意到自己讲话中带有强加的因素。”

她还领悟:“随着对向内找法理的认识不断升华,越来越清晰的看到,一切执著的根源就是旧宇宙为私的本性造成的,师父叫我们修成为他的生命,不就是从旧宇宙中脱胎出来的一个过程吗?同化多少大法,就脱胎出来多少。”

老学员蓝女士汇报了一年来在同修间不断加码的矛盾中,在前所未有一次次触痛心灵的过关中,由就事论事找别人,到反观自己向内找的心路历程。

她说:“我开始反思同修指出的问题,注意查找自己的一思一念,看这个念头符不符合法,来源于什么心。”

她发现了自身仍未去除的妒嫉心、争斗心、求名心、显示心、瞧不起别人的心、自满的心和证实自己的心。“而且我发现,修炼这么多年,我原来在常人中形成的观念、喜好和负面的思维根本没有改变,我修的很表面。”

“在找自己的过程中,我还发现自己在学法中、在实际生活中有对师对法不信和不敬的地方。有时会用常人的观念衡量师父衡量法,有负面的思维和疑心。”

她决心放下所有的观念,一定要达到圣洁美好的标准。“师父的法使我豁然开朗,我所经历的苦难都是我自己的难,师父是想让我提高上来,我却还想和同修争是非,还想找师父帮助解决,还想安逸。我不能错过这个提高的机会了。从那以后,心里觉的苦和累的时候,想想师父的话心里就平衡了。”

与会学员:更加精進的契机

台上学员们坦诚、质朴的发言令与会同修不时为之动容,也让同修们发自内心地感到修炼上应该更加精進。

法会上交流心得的兰花说:“同修交流的时候,我一次次落泪,太感人了!发自心灵深处的感动,感觉收获特别大。每一位同修交流的时候,我都特别用心在听,他们讲到的问题也让我看到了自己很多需要修去的心。今年的法会对我的促进真的是太大了,也会让我更加精進。”

学员董女士说:“就是看到了自己的差距,发言的弟子都这么精進,觉得自己应该更加努力,这是最大的感受。无论是新学员,还是老学员,每一篇的交流都好像在告诉我要更加精進。最近,在修炼上松懈了。回去要努力做好三件事,特别是在救度众生这方面。”

参与交流的蓝女士提及写稿的过程很不顺利。“要写稿的时候电脑出故障了,等电脑调好了,两个年幼的外孙又上吐下泻。仓促写出的草稿有九千多字,很多地方又感到不恰当,跟同修说不行的话就不在法会上交流了。后来又经自己和同修的反复删改才得以成文。”谈到这次法会的收获,她说:“年轻同修的纯净状态,理性的从法理上去剖析自己,给我留下深刻印象。最重要的一点是深感修炼和救人时间的紧迫。”

在法会上分享心得的西蒙表示:“听到同修怎么溶入整体,在项目中发挥自己的作用,怎么按照师父的法来指导自己的修炼,心情非常激动,自己也有相似的经历。”他说:“对白先生的发言印象深刻。八十岁老年同修的分享,十分震撼!”“我看到自己的不足,从精進的程度上,对法的坚定程度上,从遇到问题向内找自己这点上,尤其是分发报纸同修的吃苦耐劳精神,我要向同修学习。”

学员张女士说:“听到每个人的发言都有收获,都会找到自己的不足。同修谈到做错了,一段时间消沉了,但还是要振作起来重新开始,不要老是停留在那里,走不过去。还有同修生活都面临绝境了,可是不抱着任何有求真正去修炼的时候,大法的超常显现出来,就会柳暗花明。”“因为是在现场,而且是在新加坡这样一个环境,身边的同修是怎么做的,挺触动的。”

她还说:“修炼是非常严肃的,不是可以混过去的,也没有榜样,所有的执著都会暴露出来,要从根本上改变自己才可以。”“最大的体会是要信师信法。真正的信师信法才能意识到救度众生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