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只想看神韵”德州石油大亨夫妇成铁粉

【正见新闻网2018年12月29日】

2018年12月28日晚,神韵北美艺术团在休斯顿琼斯演艺中心(Jones Hall for the Performing Arts)进行的第四场演出,如同为观众展开了一幅立体的、关于人类的过去、现在和未来的、灿烂缤纷的画卷。

“演出只想看神韵”德州石油大亨夫妇成铁粉

“假如在这个世界上,一年只能看一场演出,我会选择神韵。”“我百分之一千的赞同。” 美国德州石油大亨George Strake Jr.与夫人这样说。

George Strake Jr.与太太Annette Strake是神韵的粉丝,连续多年追看。当晚,他们盛装前来,再观“世界第一秀”,以此庆祝结婚60周年纪念日。演出结束后,Strake夫妇将他们对神韵的喜爱娓娓道来。

Strake先生说:“棒极了!这些艺术家太了不起了!”“整场演出呈现了极高的专业水准、意义深刻、效果绝佳。”

他对于神韵艺术团的创建和发展过程很感兴趣,鼓励神韵艺术家继续努力。
2019神韵全球巡演在休斯顿演出
美国石油大亨George Strake Jr.与夫人Annette Strake连续多年观看神韵演出,对神韵推崇备至。(唐薇/大纪元)

Stake夫人用“壮观、美丽、祥和”来表达赞美之情。她说,“我们每一年都来,我们太喜欢这个演出了,实在太美了!”“(演出)关乎所有事物的真相、美丽和人民。她让你的心灵欢唱。这是一种奇妙、美好的体验。”“神韵是我们看过的最优美、最神奇的演出之一。她的美妙,真是说也说不完。”

Stake夫人十分欣赏动态天幕的创意和视效,对中国古典舞和民族民间舞也赞不绝口,“舞蹈演员都很优雅,动作飘逸、自如,简直不可思议。他们像是在舞台上滑行,又仿佛飘在空中,似乎从天堂轻飘下来,真不知道这是怎么做到的?美极了!”

神韵致力于复兴真正的中国传统文化,Stake夫人深表认同。她说:“中国传统文化非常优美,这是延续了很多个世纪的文化。神韵演员要带回传统,他们对此坚信不移。我认为这样做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

Stake夫妇把女儿Shelly Strake和她的好友也带来一起看秀。Shelly第一次观看神韵,喜悦和激动溢于言表。她说:“这是我看过的最好的演出,我等不及要再来看了。每一个故事、每一个瞬间,还有精致的服装,妙极了!演出的每一部分都蕴含深义。她会让你更加珍惜生命和生活。”

Shelly还分享了一件趣事:去年,Stake夫妇带孙女Vivian观看神韵,当时仅8岁的Vivian心满意足地说:“我为此等了一生。”

George Strake Jr.是德州的政商名人、知名慈善家,专营石油和天然气的开发,拥有Strake 贸易集团、Strake联盟、Strake管理公司,他还曾担任德州州务卿、德州共和党主席。

前舞蹈演员:苦练及神赐使演员才智超群

曾是专业舞蹈演员的Randi Cazcres女士和友人一起看神韵。她说:“这场演出真是美不胜收,演出中的一切,如色彩、音乐、舞蹈,还有故事情节,都非常引人入胜。这些舞蹈演员真是才智超群。”

Cazcres介绍,她跳了25年的舞蹈,并有多年的舞台表演经验。她盛赞神韵舞蹈“超凡脱俗”、“好得令人吃惊”。

她表示,她对舞蹈有一定的鉴赏力,因此,她了解演出成功的背后所付出的努力。“这些演员能够达到这种水平是受神所赐,也来自她们辛苦的训练。”她补充说,“我相信他们每天都在训练,他们的成功是由于受神所赐和辛苦训练所成。”

Cazcres说,她喜爱神韵舞蹈所表现的那些故事。她说:“那些故事非常引人入胜,且情感丰富。”她对“神在救人”的主题产生了共鸣。

她庆幸自己通过演出了解到如此丰富多彩的中华文化,“能够看到如此丰富的中华文化,我觉得非常荣幸,这是我以前从未看过的。”

珠宝商夫妇:神韵将神和我们连在一起

“神韵令人升华”,“神韵将神和我们连在一起。”珠宝商夫妇John Dickinson和Farah Dickinson一同观看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当地的第四场演出后,他们连连赞叹。

“我们在演出中看到神佛下世救人,我认为从精神上来讲,神韵是连接神和我们之间的结合体,那是来自比我们更高生命的真实解读。”Dickinson说。

“你肯定能感觉到这一点。我想舞蹈诠释得很好,舞蹈是精神与我们之间的纽带。这是一种(沟通的)管道。”Farah也赞同地说。

Dickinson认为精神信仰在人们的生活中极为重要。“如果我们没有精神生活,就没有多少维持生活的目标,对吧?对我来说你不能将精神与生活分开。”他表示看到演出中的神性一面,感到非常的鼓舞人心。

“我想我感受到了升华。对我来说,能够来到这里,引导人们看到一个不同的层面的东西,让你思考更多的精神理念,受益良多。”他认为神韵具有教育意义。

他的太太Farah还介绍说:“我们是第一次来看神韵。我一直梦想着来看,期待已久有3年了。所以他(丈夫)给了我一个惊喜,这是我的圣诞礼物。太谢谢他了。”

她还表示:“我喜欢她的色彩,我喜欢这些服装,都好美。他们的舞蹈、他们的动作如同神仙下凡,真的美丽脱俗。”“我爱神韵,一见倾心,我真的陶醉其中。”

大陆华人夫妇首观神韵 直呼震撼、演出一流

曹先生和赵女士夫妇于4个月前来美,如今正赶上神韵演出。亲眼目睹了“世界第一秀”的风采,从剧场走出来时,他们兴高采烈,神采焕发,言谈间大赞神韵一流。

“水平一流,确实好,真是一流。”曹先生连连称赞整台演出,“光凭自己的感官来看就很好,特别是舞蹈动作与高科技(背景天幕)表现得非常融洽。”

第一次聆听神韵音乐,他赞叹音乐优美动听。

而神韵舞蹈的编舞以及与现场音乐天衣无缝的配合,深深吸引了他的太太赵女士。她感佩地说,“恰到好处!舞姿一流、到位、整齐优美,舞台设计得相当好。”

赵女士表示,神韵的舞台场景是在国内见不到的视觉冲击,令人震撼。“舞台背景,设计得腾云驾雾,很有阵势,节奏安排得好。”

神韵以恢复传统文化为宗旨,赵女士感叹自己虽然是中国人,此前却对此了解不多,但今日一见,满台节目充满真正的古典气息。“感受到有正面能量”,她说。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