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北加州演出连连爆满 富豪精英结伴追看

【正见新闻网2018年12月16日】

2018年12月15日,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泽勒巴克馆连演两场,票房持续爆满,一些加州富豪、商界精英携儿带女,或相约亲朋一起观看神韵。譬如:著名酒庄家族11人、跨国公司Bristlecone的全球营销主管家族12人、伯克利分校部门总监亲友7人等,都入场争睹神韵秀。散场后,成群结伴来的观众还恋恋不舍,在剧院外拍团体照留念。

加州著名酒庄家族:神韵节目背后有深层含义

很多慕名而来的加州富豪几乎是举家一起观看神韵,Alan Viader先生一家就是这样典型的代表,他们亲朋好友一共11人,浩浩荡荡地前往观看神韵,购买了高价区整整一排的座位。

Viader一家在北加州纳帕谷(Napa Valley,美国重要的葡萄酒基地)拥有家族酒庄Viader。由Alan Viader的母亲创立的Viader酒庄,多年来登上各大媒体葡萄酒推荐榜单,2018年更被《福布斯》杂志推荐为美国人感恩节用酒。Alan Viader本人也多次登上米其林酒品推荐的封页。

Alan Viader现在是酒庄企业的运营和酿酒总监,他和太太Mariara Viader敬佩神韵呈现的优雅和高贵。Mariara说:“美不胜收!卓越不凡的艺术,缤纷夺目的色彩,美妙悦耳的音乐,一切都高贵而典雅,太美了!”她举例说,那个长袖的舞蹈优雅无比,再加上演员的面部表情,让人感觉非常独特,“他们一直笑着,真美。”

“我学到了很多以前不知道的(中华文化)知识。比如这些传统服装、他们的信仰等。”神韵演员把传统的“真善忍”的价值观再现舞台,Mariara说,“太棒了!这很有教育意义。”

Alan Viader说看演出的过程自己非常陶醉,并发现“在节目背后还有更深层的含义”。他们表示一定会向亲友推荐神韵演出。

跨国公司营销主管:意识到大规模的罪恶

在全球500强公司Bristlecone负责全球营销的主管Giselle Lopes女士与12位亲友一起看完神韵后,盛赞演出效果“强大”和“卓越”。

身为营销专家的Lopes说,自己非常佩服神韵的营销技巧,并表示未来肯定会介绍更多人看神韵。

“我喜欢神韵。”Giselle Lopes表示,她一直很喜欢中国文化,神韵演出通过美好的、有趣的方式来呈现中国的历史,动态天幕更是演出的神来之笔。

Lopes陶醉地说自己一直非常专注地看舞蹈演出,“演员带来的中国古典舞太棒了,非常好,非常意味深长,超出预期!尤其是蒙古族舞蹈很很强大,卓越!”

Lopes说,关于中国的法轮功修炼人反迫害的节目让她意识到,这种迫害不是一个个案,而是一个大规模的罪恶,“这(个节目)反映了整件事(迫害),不仅仅是一个例子。”她也表示这个节目“非常好”,让她深受感动。

作为全球500强的咨询公司,Bristlecone总部位于加州芒廷维尤,在全球都有开展业务,在北美、欧洲和亚太设有办事处。

伯克利分校部门总监“看演出一直在哭”

Hong Nguyen女士担任世界顶级研究中心的运行总监。她与丈夫和同事一行七人观看完神韵后鼎力推荐。Nguyen温柔腼腆,她语调轻缓的说,“所有的人应该来看神韵,这是一场文化丰富的艺术演出,十分美好。”

Hong Nguyen的丈夫介绍说,“她都一直在哭,尤其是那些关于情感的故事。”

Hong Nguyen对演出的综合性展现尤为印象深刻,她说:“我觉得演出集文化、教育和历史性于一体,所有演出节目和编舞十分出色。”“我最喜欢男高音,这首歌很棒,我觉得歌词内涵很感人。”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至善科学中心(GGSC)是世界顶级的、跨学科的社会研究中心。Hong Nguyen负责整个中心各种活动的协调工作。

美国著名企划专家赞佩神韵总监“了不起”

美国One Page公司创始人兼总裁Jim Horan赞佩神韵总监,他说:“我觉得这一定是一位了不起的领导者,了不起的艺术家,引导这样了不起的艺术团!”

“当我看到大幕一打开,壮丽的色彩、优雅的舞姿、动听的音乐,太让人感动了!”他说,“演出所有的细节都很美,让你不断地流泪,所有的呈现元素:音乐、服装、色彩,全部都那么特别,且独一无二,真是美妙,很有吸引力。”

谈到演出中的故事情节,Horan赞佩:“我喜欢这些故事,演员演绎故事的技艺高超,难以言表,演员还可以从动态天幕与舞台之间出入自如,很棒。”“两位主持人很出色,把节目从一个舞蹈引入另一个舞蹈,把观众从一个故事带到另一个故事,非常精彩。”

Horan的著作《The One Page Business Plan》是亚马逊最畅销的商业计划书。他的公司帮助数千家企业实现可持续利润增长,现今美国大学采用其计划的金融服务版作为教科书。Horan在全美巡回演讲,帮助企业老板和CEO们系统地规划商业蓝图。

学区总监聆赏神韵歌曲 感悟做人要为他人而活

奥克兰学区总监Emiliano Sanchez先生和妻子Emma Sanchez也在今晚的观众席中,他们对演出赞不绝口。

“中国传统文化中的一切都美极了!我喜欢这个演出的内容,既有严肃的主题又有幽默的元素。有忠于信仰而被迫害的少女,也有美猴王和蝎子精……都非常精彩!这些节目呈现的不同内涵都属于中华文化,具有历史性和教育意义。而且,在追溯历史的线索中展现卓越!”Emiliano说。

“编舞美妙极了,还有那些服饰的配色方式简直是美不胜收!”Emiliano称赞说,“动态天幕绝对是令人惊叹!”Emma被中国古典舞之美所打动,她说:“舞蹈真是美极了!尤其是他们的挥洒自如,随着长袖飞舞在舞台上飘动。”

Emiliano认为舞蹈演员能够展示出如此的高超技巧,是因为做到了“身神合一”,“他们做到了精神和身体的同步结合。”得知舞蹈演员是法轮大法修炼者,遵从“真善忍”原则后,他表示可以从演出中看到这种价值观。

Emiliano从演出中得知法轮大法修炼者反迫害的真相,他表示,从古至今正邪不两立,“这个迫害仍在继续,这是当今社会中的祸害。”

他们非常赞赏男高音的高超演唱水平,Emiliano表示他从歌曲中受到启示,那就是“要做对的事,没有任何东西是长久的。做人不要为今天而活着,要为别人而活着。”

教育专家称赞神韵的道德启发

身为教育专家的Urelia Buscemi女士认为,神韵演出对于孩子们来说很有教育意义,她惊喜地看到舞台上的一些舞蹈是如此传统。对于神韵复兴传统文化的努力,她称赞“非常好”。

Urelia Buscemi是一位学校校长,她和丈夫Josh Buscemi一同观看演出。“演出令我非常陶醉,真是美不胜收!我喜欢所有飘逸流动的服饰和舞蹈中编排的翻腾技巧。”Buscemi女士观看演出后说。

“我非常喜欢神韵的舞蹈”,Buscemi先生说。他表示来之前不知道会看到怎样的演出,但是对神韵早有耳闻,所以就订票了。今天一看马上被迷住了。“真的是令人陶醉!”他说。

Buscemi夫妇一致认为传统的价值观对于现代社会来说很重要,当他们看到神韵艺术家们努力在道德迅速下滑的当今社会中逆流而上,心中满是赞赏。

Buscemi女士说:“演出的最后一个节目启发人们要建立道德和做个好人,我认为这一点非常重要。”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