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将军李广为何不封侯

小玉


【正见网2018年12月17日】

李广,西汉时英勇善战的大将军,司马迁在《史记.李将军列传》中记载了李广射虎的故事。李广出猎,看到草中石,以为是老虎,奋力射了一箭,结果发现是石头,箭头已经钻進了石头里。足见其不平凡的神力。

李广前后与匈奴作战七十余次,屡立战功,被匈奴称为“飞将军”。李广自己也认为战功显赫足以被封侯,那些战功不如他的都被封侯,他耿耿于怀,百思不得其解。李广曾经与当时很有名的阴阳先生王朔探讨此事,王朔问:“将军回忆过往,有没有做过悔恨终生的事?”李广答:曾经诱降羌人八百,同日杀之,至今悔恨。王朔说:“祸莫大于杀已降,这就是将军不能封侯的原因。”其实,《史记.李将军列传》中还记载了李广心胸狭窄,诱杀了按规矩办事的灞陵尉。

滥杀无辜,违反了天理,这才是英勇善战、战功显赫的李广不能封侯的真正原因。后来李广自杀,不得善终,何尝不是滥杀无辜的报应呢?!

今天的中国大陆,中共的党史上从来没有出现过的中共官员大规模落马、判刑、各种死法的奇怪现象。从历史记载的各种故事看,人间没有偶然的事,是有前因后果的,飞将军李广滥杀无辜,落得个一生不封侯,还自杀身亡,按照善恶有报的天理衡量,中共官员一定大规模做了伤天害理的事,才导致这样的报应。

法轮功1992年传出,短短几年就传遍大江南北,到1999年仅中国大陆就有上亿人修炼法轮功,其严格的修心要求与神奇的祛病健身效果令世人称赞,整个社会的道德在回升,人心在向善,这本是利国利民的大好事。但是,中共还是选择了迫害,谎言开路,暴力做后盾,多少人被谎言带动下失去理智的参与到迫害中来。这么多年明慧网中曝光出来的各种酷刑令世人震惊,特别是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的罪恶令人发指;《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一书中揭露了迫害元凶江泽民下密令把500名法轮功学员投入到炼钢炉中,这比李广滥杀无辜的事更可怕,更可恶,更惨无人道。

明慧网曝光过二百名中共公安局长、派出所长遭报应的事例,近期还曝光了七十名中共法院院长遭报应的事例,这难道不是盲目执行密令迫害法轮功的报应吗?

今天还有很多人把这事看作是偶然的,甚至认为是没站好队,中共“内斗”的结果。这是中共党文化彻头彻尾的谎言。

中共为什么破坏传统文化?为什么热衷于搞各种运动整人、败坏人的道德与观念?中共匪首毛泽东曾无耻的讲过:摧毁文化、破坏传统的大革命要“七、八年来一次”。把人改造成不相信神佛,不相信善恶有报的天理,把整人当乐趣,杀人当饭碗,沉迷于世间的灯红酒绿中,忘却人在世间的真正目的,最后毁掉人,这才是中共在人间的真正目的。

法轮功真相唤醒了人的正念与良知,揭露了中共毁灭人类的过程与目的,揭露了中共的邪教本质与流氓面目,劝人三退(退出中共的党、团、队阻止),给了人希望与未来,坏了中共的阴谋,所以中共至今还没有放弃迫害法轮功,还在不断变换着谎言愚弄世人参与到迫害法轮功中来,目的还是要彻底断送人的未来。

历史的教训人应该正面吸取。明白真相,选择三退,清除中共邪灵的毒害,复兴传统文化,归正人心,才是人的回归之路。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人物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