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1)



【正见网2018年12月29日】

 

全体法国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好!

尊敬的师父,您好!

在师父佛恩浩荡的慈悲救度中,二零一九年到来了。值此辞旧迎新之际,全体法国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父问好、拜年,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师恩普度

浩荡师恩转法轮
新生日月正星辰
慈航普度乾坤固
返本归真佛道神

法国大法弟子合十敬祝
二零一九年新年

荷兰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多伦多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沙特阿拉伯全体大法弟子  敬上

            

黑龙江哈尔滨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冰城【1】弟子谢师恩
正法救度又一春,冰城弟子谢师恩。
九四尊师莅临哈【2】,洪传大法救人神。
龙江大地法光照,人传人来心传心。
松江两岸天音响,学法炼功气象新。
九九邪党搞镇压,绑架说谎编自焚。
酷刑活摘施恐怖,乌烟瘴气害良民。
弟子修炼志不移,正念除恶再精進。
三退迷众多救人,兑现誓愿是根本。
越到最后越抓紧,得法去执炼金身。
新年到来问师好,洪恩浩荡塑乾坤。
               2019年元旦
注:【1】    冰城:哈尔滨
   【2】    哈:哈尔滨

黑龙江哈尔滨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得救众生谢圣恩,普天同庆新纪元。
弟子修炼紧随师,做好三事兑誓愿。
学法去执修心性,三退世人救有缘。
正信正悟走神路,正念正行金刚炼。
破除干扰再精進,返本归真回家园。
                   2019年元旦

黑龙江哈尔滨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黑龙江哈尔滨道里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黑龙江哈尔滨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陕西省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陕西省西安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元旦快乐

陕西省西安市西郊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陕西省西安市东郊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元旦快乐

西安北郊三个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陕西省渭南监狱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元旦快乐

陕西省女子监狱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元旦快乐

陕西省西安市北郊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西安市凤城路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元旦快乐

西安市一大法弟子携女儿外孙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西安市北郊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河北沧州市青县全体大法弟子恭贺: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元旦快乐!!!
我们一定要做好“三件事” ,兑现誓约,越到最后越精進;在修炼上更上一层楼,圆满随师尊回家!!!
2018-12-13

山东烟台招远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弟子们叩拜师尊!

山东烟台招远一家五口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我们全家五口人恭祝师尊新年快乐!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相信大法,支持大法,无论时日长短,无论形势好坏,我们对大法的信念永不变,会跟着师尊一路走到底。

山东烟台招远乡村九十六岁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新年快到了!我非常想念师父!二十年来,师父把我从地狱捞起洗净,把我多年的肺气肿拿掉了,使我无病一身轻,我这个父母早逝的苦孩子,能沐浴在佛光里,无比幸福。师父啊,弟子永远不忘你的救度之恩,年岁虽大,但心不老,我一定听您的话,修炼到底,跟您回家!师父辛苦了!谢谢师父!

山东烟台招远市一对老年夫妻大法弟子敬祝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辛苦大半生的我们,在晚年能得到这万古难遇的宇宙大法,真是太幸运了。慈悲的师尊把我们肮脏的身给净化成了一个干净的健康的身体,又给我们身体下上了无比珍贵的法轮和各种机制机能,在修炼的路上,一步步指引着我们、呵护着我们做好人,更好的人以及不同境界的高层生命。二十多年的修炼历程,我们深深体会到了大法的珍贵和超常,大法真的能使人健康长寿,道德升华,能使坏人变好人,好人变成更好的人,每个真正修炼的人都有切身的体会,受益匪浅。大法能在人类洪传是大法师父对生命的洪恩,是众生的洪福。这是宇宙有史以来从未有过的万古机缘。大法给了每个生命选择摆放自己位置的难得的珍贵机缘。我们无比感恩慈悲伟大师尊的慈悲苦度,也诚心祝愿众生本性快快觉悟,千万不要再受中共邪党的谎言迷惑,珍惜大法在人类洪传这瞬间即逝的珍贵机缘,珍惜大法,善待大法弟子,为自己宝贵的生命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大法是救人的,中共邪党是毁人的。决裂邪党,回归正道。善待大法一念,天赐幸福平安!敬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盼望师尊早日回到大陆,师徒团聚。

山东招远明真相三退得福报世人恭祝大法师父新年好
明真相三退得福报世人给大法师父拜年!感谢李大师的救命之恩!
我是直肠癌患者,手术后在万分痛苦中有法轮功学员告诉我:只有大法师父能救我,并帮我退出了邪党的一切组织。我天天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李大师好”。 四年来从未打化疗,身体恢复正常,无病痛,满面红光。我们全家人都感谢李大师的大恩大德。别人说大法坏话的我就不愿听,我就以我的亲身体会说服他们,得给大法说句公道话。在新年之际,祝李大师新年快乐!心想事成!

山东招远明真相三退得救青年恭祝大法师父新年好
感谢李大师的救命之恩!
我是两年前做脑干切瘤手术的病危者,是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才使手术非常成功,而且出现了亚洲第一例的奇迹。现在我已正常上班了,身体健康一切正常。使万念俱灰的我,开始了生命的新進程,衷心祝福李大师新年快乐!谢谢大法师父!

 山东烟台招远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弟子一定学好法,向内找,理智、智慧的讲清真相,救度众生。

弟子叩拜师尊。

山东烟台招远市区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过去的一年即将结束,新的一年就要来到。时间无比珍贵,转眼即逝。慈悲的师尊为救无量众生,为成就大法徒真是费尽了心血,用巨大的承受和付出一再延长结束的时间。我们无法用人类的语言表达对师尊感激之心,只能在新的一年里不懈怠,不放松,在正法修炼的路上继续做好三件事,在人类这个大染缸里,在这个复杂的环境中,牢记自己的身份和使命,兑现下世的誓约。弟子想念师尊,盼望早日见到师尊,弟子虔诚的跪拜师尊。

山东烟台招远一对老年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师尊您辛苦了!

山东招远一中高三学生携全家恭祝大法师父新年快乐
谢谢师父慈悲苦度, 给了我新生, 我们全家人叩谢师父救命之恩。我们永远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维护大法,我也要挤时间学法修心,做您的小弟子。祝大法师父新年快乐!

山东烟台招远高二大法小弟子恭祝师父中秋快乐!
小弟子想念师父!祈盼着早日见到师父!请师父放心,小弟子听师父的话,永远不忘自己是一个大法小弟子。

山东烟台牟平区一家人恭祝大法师父新年快乐
我们会支持大法弟子的正义行为。我们不会再受邪党谎言的欺骗,谢谢大法师父对我们的护佑!盼望师父能早日回家乡与亲人团聚!

山东烟台招远齐山镇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

山东烟台招远玲珑乡村一大法弟子携全家恭祝师尊新年好
在新年到来之际,我们全家人感谢伟大师尊救度之恩,没有师父传大法就没有我们全家人的今天。全家人叩拜师尊!以后更加精進。

山东烟台招远市一家三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师尊您辛苦了!弟子们叩拜师尊!

 

山东烟台招远一家庭二十口人敬祝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我们坚信法轮大法是正法,是来救度众生的。大法师父是拯救宇宙的了不起的伟大觉者。中共邪党打压大法快二十年,谎言毒害了无数的中国民众,是在阻挡人们得救的路,是真正在害人。我们全家人都已经觉悟,心明眼亮,不会再听信邪党的谎言了,不再上当受骗了。“真善忍”是普世的价值,是做人的准则,打压迫害者必遭天惩!我们支持大法,支持大法弟子的正义行为,永远站在大法一边,跟着大法师父走向光明的道路。我们坚信我们的认识是绝对的正确,我们的选择是绝对的对,历史会证明这一切的。

山东烟台招远金岭镇全体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我们跟随师尊风风雨雨的走到了今天,一步一步的成熟了起来。过程中师尊为我们费尽了心血,我们对师尊的感恩无法用语言表达。现在的分分秒秒都是慈悲的师尊用巨大的承受和付出为我们延续来的,我们要珍惜这永远不会再有的珍贵机缘,整体配合好,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尊对我们的苦度和期望。全体大法弟子叩拜慈悲伟大师尊!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幸福快乐!师尊,弟子想念您!盼望早日师徒大团圆。

山东烟台招远金岭镇某村六名大法弟子敬祝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新的一年来到,我们想念师父。师父您好!师父您辛苦了!不管正法还有多长的时间,不管社会形势怎样,我们都会坚信师父和大法,跟随师父走到底,认真做好三件事,不间隔,不向外求,扎扎实实的修好自己,不辜负师父对我们的慈悲苦度和期望。谢谢慈悲的师父!

山东烟台招远市一位九十一岁的老人恭祝大法师父新年好!
尊敬的大法师父好!
   我今年九十一岁了,知道法轮大法能使人身体好,能教人变成心地善良的好人,我家里也有多位亲人修炼大法,身体健康,精神愉快,家庭和睦。我看在眼里,记在心里。他们叫我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说能有福报,能逢凶化吉,遇难呈祥。我相信他们的话,我就认真的念,很快这九个字牢牢的记在我的心里了。诚心念九字吉言后受益很大,身体健康,心情高兴,耳不聋,眼不花,脸皮光滑没有皱纹和老年斑。这几年无论坐车去哪里,不用儿女们接送,都是我自己买票来回走。我生活不仅能自理,还经常做好吃的饭给小辈们吃,全家老少都很喜欢我,盼望我能多活几年。我的形象和我的实际年龄差别不少。别人见到我都说我最多有七十多岁。我知道这都是托大法师父的洪福啊!我非常感谢大法师父的慈悲伟大,诚心敬祝大法师父新年幸福快乐!我盼望能在有生之年见到大法师父回到中国来。

 

山东烟台招远一大法弟子代表四岁的女儿恭祝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您好!
      新年来到,我代表我的小女儿感恩师尊对我们的慈悲苦度。我女儿今年四周岁了,现在的小孩上幼儿园都要打疫苗。我们自费给孩子打了一种预防小儿手足病的疫苗,一支二百二十元,打了两支。可是疫苗打了也没有用,我女儿还是得了手足病。我就让女儿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第二天,女儿手足的水泡就往下消了,很快就好了。后来听说,一般得了手足病都会出现发烧、嗓子疼等症状的。我女儿同班的一个小朋友得了手足病去医院打了几天点滴也没有好。我们全家都相信大法好,感谢师父,感谢大法。

山东烟台招远市得法五个月的新学员恭祝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尊敬的师父好!我有幸在今年五月份喜得法轮大法,虽然修炼才几个月,但我收益很大,亲身体验到了大法的美好超常。我深深的感恩慈悲的师父和伟大的法。修炼前,我年纪轻轻的得了严重的心脏病、颈椎病、血糖高等几种疾病,尤其是严重的心脏病使我活的非常痛苦,住院治疗花去了十几万元也没有治好。出院后中西医,各种偏方用过不少,病情不仅无任何好转,反而越治越严重,家人都为我焦急担心。在医学治疗无望的情况下,我听从了亲友的劝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短短的几个月,几种顽疾都不翼而飞了,身体康复了,青春的快乐和幸福又回到了我的身上。我们全家人都见证了大法的神奇,都相信大法,支持我好好修炼大法。我今生既然有缘得了这么好的法,我不会轻易放弃的,我会好好珍惜的。谢谢慈悲伟大的师父!叩谢伟大的师父!

 山东烟台招远城东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烟台招远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贺师尊新年快乐
我们学法小组六位大法弟子,听师父的话,一定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抓紧最后时机,精進实修,完成使命。

 山东烟台招远市区一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烟台招远市一大法弟子携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烟台招远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烟台招远市区一个家庭全体成员恭祝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山东招远一大法弟子代表家族三十口人敬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我们有缘生在大法洪传时代,见证了大法的伟大神圣超常。也目睹了中共的邪恶残暴。正与邪、好与坏,我们心明眼亮清清楚楚,决不会受邪党任何谎言的欺骗和毒害。法轮大法祛病健身有奇效,能使人道德升华,归正不正,造福人类,是万古难遇的最正最好的高德大法。我们有人身,能听闻到这伟大的法,真的是无比的幸运!人身难得,正法难遇。我们一定会珍惜这瞬间即逝的无比珍贵的机缘,相信大法,支持大法弟子的正义行为,远离邪恶的中共,珍惜自己的生命。感恩师父的救度之恩!诚心叩拜尊敬的师父!

山东烟台招远市一家七口人恭祝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新年来到,我们全家人叩拜伟大的师父!不忘师父的救度之恩,无论何时何地,我们信师信法的心永远不变。我们希望更多的人都能相信大法,生命有个好的未来。

山东烟台招远市母女三人敬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您好!师尊您辛苦了!我们母女三人得法修炼二十多年来,沐浴在大法的法光中身心健康,幸福快乐的生活,大法已深深的扎根于我们心中。人世间的任何东西都不可能动摇我们对大法的坚定信念。我们无比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师恩永记,精進实修,跟师尊回家。

山东烟台招远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敬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烟台招远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贺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我们学法小组的大法弟子一定听您的话,继续用心做好三件事,比学比修,整体配合好,做您的真修弟子。
敬祝师尊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山东烟台招远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携全家人敬祝师尊新年快乐!
我是九七年喜得大法。修炼大法后身心健康,全家受益。今年春天,我地区多名大法弟子被国保绑架,在压力下,由于怕心和安逸心,我脱离了大法,走了弯路。慈悲的师尊没有放弃我这个不争气的弟子,借同修和女儿的嘴劝说我,使我又回到大法中了。因不能严格要求自己,修炼不精進,时间不长被邪恶又钻了空子迫害,使我得了脑梗的病症。先后在地、市医院的重症监护室住了四十多天,花钱不少,但治疗无好转,最后医院给判了死刑。同修听说后叫我女儿及全家人和我一起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结果五天后就出院了,恢复的很快。医生感到很惊奇,都说真是奇迹。此事也轰动了全村人,由此,我们全家人更相信大法了。
谢谢师父的救命之恩!我要万分珍惜这珍贵的修炼机缘,认真学好法,好好实修自己,放下一切执著,跟师父回家。
携全家人叩谢恩师!敬祝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烟台招远市一大法弟子敬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尊敬的师尊您好!师尊您辛苦了!
      弟子无法用人类的语言表达对师尊的感激之情。弟子会倍加珍惜师尊的慈悲苦度,倍加珍惜师尊的浩荡佛恩,倍加珍惜大法洪传这万古难遇的珍贵机缘,倍加珍惜同修之间的珍贵圣缘,倍加珍惜冒着天胆来到世间盼大法得救的所有珍贵生命,倍加珍惜慈悲的师尊用巨大的承受为弟子和众生延续来的分分秒秒的宝贵时间,抓紧所剩不多的有限时光,实修好自己,慈悲对众生,争取能多救人,认真做好三件事,扎扎实实走好以后的修炼之路,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弟子非常想念师尊,盼望能早日和师尊见面。弟子跪拜师尊!敬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幸福快乐!愿师尊能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

河南三门峡市观音堂镇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河南义马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河南三门峡地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河南平顶山市一家十七人恭祝师父新年好!

河南洛宁县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河南新安县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河南洛阳地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张家口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恩师新年好!
二零一九年元旦到来了,一元复始,万象更新,河北省张家口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正法進程在快速推進着,中共邪党表现出最后的疯狂,共产邪灵在肆无忌惮的毁灭人类,可是许多众生还没有得到救度,弟子们自身的修炼还没有达到标准,弟子们感到时间越来越紧迫。身在塞外的大法弟子们会牢记师父的慈悲嘱托,珍惜师尊用巨大承受为我们延续来的有限时间,更加精進的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救度更多的众生,以报答恩师的慈悲苦度。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工艺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