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自己的正法弟子身份

丹阳


【正见网2003年12月08日】

面对抵触大法和迫害大法弟子的生命,作为一个正法弟子应该如何对待,如何表现?这个问题对于走到今天的许多大法弟子已经很明确了。只是还有一些没有走出来过的、或者走了弯路的弟子,需要理智冷静地思考。

每天从明慧网的报道看,现在每天还有针对大法弟子的残酷人身迫害、邪恶精神迫害和攻击,现在还有逼迫大法弟子接受洗脑的事情。作为大法弟子,这些事情应该发生在我们身上吗?为什么发生在我们身上,通过和一些弟子的接触和交谈,我看到其中的问题是,他们以为邪恶的迫害是必然的,是所谓修炼中安排好的魔难。99年开始的时候主要是在显示心和消极承受心的作用下直接间接承认了邪恶迫害的“合法性”,以为这才是修炼。随后的两三年里,是人心为邪恶迫害的“现实”压垮了,怕心起了相当大的阻碍。而到现在,以上的常人心还在起作用,但主要的我觉得还是我们对自己正法弟子的身份认识不足,导致邪恶还敢于继续猖獗地迫害我们弟子。

试想,那个被操控来迫害我们的常人,或许明天就是你世界里的众生、甚至是注定了明天就要销毁的垃圾,可是今天你却在这里被他/它给放肆地迫害,如果我们真的接受这种深重的污辱,那我们还配成为那个王和主吗?作为一个明天将成为王的弟子,今天居然在一些个微不足道的邪恶生命面前、甚至是常人面前被玩得一转一转的,被当做泥巴一样肆意地捏来捏去的,要打就打,要骂就骂,要转化就转化,还不够丢人吗!这不是污辱我们自己,污辱度我们的法和师父吗?是谁在污辱呢?不光是那些邪恶生命和邪恶常人,还有作为弟子的我们自己。这种承认决不是什么善,而是真正的愚昧,是败坏,甚至就是邪恶。

哪怕是作为个人修炼,也不允许这种情况发生的。在过去的出家人,即使和帝王见面都决不下跪的,只是合十而已。他消受不起,不配修炼人那么对他,反过来他应该对修炼人顶礼膜拜的。

师父一直要求我们最大限度符合常人状态修炼,怎么叫符合常人状态呢?我认为就是我们有正常人的家庭、工作、生活,作为越来越好的修炼人我们应该受到社会的普遍尊敬,我们带领着全人类回升,在修不修的问题上、特别事涉及到正法之事,常人是不能指手画脚的。师父说的是法,法是决不允许任何生命触犯的,如果我们完全相信法的威力和威严,是不可能有这邪恶迫害继续存在的。对法的正信不足,导致了邪恶迫害。

邪恶的迫害发生了,怎么办?揭露它、制止它、消除它,同时在这个过程中利用它来让世人认清邪恶的真面目,救度世人。作为大法弟子就应该有扭转乾坤的能力。

到现在还有相当多的弟子对正法和修炼的认识模糊不清,还有的地区甚至没有一个弟子出来做正法之事,看到这种情况,很令人着急。最近正法的形势要求我们能够向当地民众揭露当地邪恶,当初有相当一部分的邪恶迫害是针对这一部分弟子的,如果他们不站出来揭露,其他弟子是无法代替他们的。在旧势力被彻底清除之后,邪恶又被销毁到这种程度的情况下,我觉得这也是师父特意为这一批弟子开创的弥补的好机会,现在是他们重新为自己走好正法之路的一个好机会。师父要的是每一个弟子都圆满。

希望我们大陆所有的弟子一起把这些问题认识清楚,一起把师父要求的这一件事做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