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如初 精進不停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11月29日】

师父在《大法洪传二十五周年纽约法会讲法》中说:“修炼如初,必成” 本着当初得法的一颗热心,十五年修炼道路上精進不停,更严格的要求自己接下的大法工作就要一接到底,有始有终一如当初;所以目前在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项目上,同时身负多个正法项目、多年来一直在执行,除了加大自己的容量外,更提高自己的心性,起到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效果。

一、得法之初 体验大法超常

刚得法深深的受《转法轮》法理所触动,下定决心在这一门中一修到底,随着学法与炼功的修与炼同时進行,初期能够体现出法轮的旋转、能量流等等超常的现象;到了修炼约两年半的时候,打坐有起空离地的感觉,就在起空当时感觉有类似一根针的东西插進右脚脚跟,但是不感觉痛,当时悟到在另外空间被师父给锁住了。从那以后走路一身轻,有时上班途中走路时,左肩背着笔记型电脑、右肩背着包包,两个加起来重达约十二公斤,但是脚走起路来好像沾不着地一样,轻飘飘的,很特殊、很舒服的感觉;师父在《法轮功》中提到:“大周天就是奇经八脉的运转,整个身体走一遍。如果大周天通了,会带来一个状态:这个炼功人可以飘起来,丹经上写的“白日飞升”就是这个意思。但是,通常会把你身体的某个部位锁住,使你飘飞不起来,可它会给你带来一个状态:走路非常轻快,上山象有人推你。”修炼十几年来,常常感觉走路一身轻,尤其是刚炼完功或学完法、身心净化的时候;感悟到是师父把大周天给打通了,但是同时又被锁起来了!

二、走出家庭关证实法

在修炼刚一开始,炼功时父母亲总会说“不要再炼了”,要出去参加学法或大法活动时,太太总会说“你又要出去了”,然后就不高兴;但是我喜得大法,修炼的心坚定,仍是尽量的参加各项活动。后来在太太这方面阻拦越来越大、甚至于闹离婚,经过交流后才发现,家人总以为修炼要出家当和尚、当尼姑,要舍弃家庭,所以就极力阻拦。然而,经过交流讲法轮功的真相-不進山不進庙就在常人中修炼,但是口头讲讲也未见效;直到在二零一二年,在我的大学教授工作中,设计一套洗澡热水的热回收系统,可节省百分之六十的瓦斯量或电量,拿到教育部全国技专校院学生实务专题制作竞赛第三名奖,并获得台北国际发明展银牌奖,及韩国首尔国际发明展的银牌奖,才发现多年来太太的阻拦不但没有了,而且当时太太也走進来炼功了;这才悟到,原来家人要的是你的具体行动,只有嘴巴讲讲他们不会全信,我们在修炼的同时也要把常人中的工作做好;师父在《休斯顿法会讲法》中说:“一个修炼人你在哪里都必须是个好人。作为修炼的人来讲,在常人社会中做不好那一定是自己的责任,没把自己当作修炼人来严格要求自己。”

由于自己坚定修炼的正念与在工作中也严格要求自己做个好人、做好工作,从此就能够自由的走出来证实法、参加各项大法活动;从中我悟到这是考验自己修炼的意志坚不坚定;而且要严格要求自己,把自己当作一个真正的修炼人,让家人看到大法的美好,才能为自己的修炼开创好环境,才能走的出来。

三、助师正法救度众生

十几年来做的讲真相项目,总是在兼顾常人工作、家庭与修炼的缝隙中,抓紧时间、加大容量,始终如一的持续進行着,也一直努力的把它们做好;这些项目有新唐人国际新闻编译、对大陆打电话讲真相、媒体广播基地、景点讲真相、香港证实法活动、神韵推广、劝三退的网路设备维护、增加新唐人真相频宽的电脑维护,及辅导工作等;自己平时肩负着多个讲真相项目在進行,总是把大法摆在第一位,期望能助师正法救度众生;师父在《二零一六年纽约法会讲法》中提到:“你不知道有无数的众生等着你救,那是你的责任!那是你的愿!”以下就举几个项目来说明:

对大陆打电话讲真相方面,刚开始往大陆打电话反迫害、营救同修时,由于自己的正念不足,讲起话来会紧张,甚至于有派出所警察直接会指出“又在背稿子了”,当时我正看着稿子在念,所以刚开始讲反迫害电话时,常常被骂、被挂电话,也暴露出自己的争斗心,会想要去辩,而不是被骂心不动、慈悲的讲清真相;经过向内找之后,还发现自己有一颗怕心,因为对方是强权的迫害单位,这时就会想到师父在《洪吟二》〈怕啥〉中讲:“你有怕 它就抓 念一正 恶就垮 修炼人 装着法 发正念 烂鬼炸 神在世 证实法”;所以以后在讲反迫害电话前,为加强自己的正念就先学法半小时,并在拨打每通电话的同时发正念-“法正乾坤、邪恶全灭”。

这样长久做下来,争斗心、怕心被想要救人的慈悲心取代了、救人的慈悲心到位了,发现情况好转了,救人力度也变大了;每当打电话在讲完案情与真相时,向迫害单位说“请协助救人”,有公安、书记、六一零人员等回应说好,也有法院庭长说你很懂法律,也有公安局副局长、国保大队副大队长说很高兴跟你讲话,下次欢迎再打来。当然也有打过去派出所时,警察说被关押的同修已经回家了,这时我会很感动打反迫害电话同修的为救人付出;在救同修中大家形成一个整体,同时也在救度迫害单位人员,让他们在正法中摆放好位置。

媒体广播基地方面,媒体广播是对大陆讲真相的前锋,以电话广播真相的网路电话方式,大量且快速的对大陆各个地区讲真相、劝三退。这个基地决定建立的时候,在讨论建立这个真相基地的学法点房间的窗户上,就连续两度的开出优昙婆罗花,体悟到师尊的鼓励,谢谢师尊。这个基地运作已经超过十年,由几位同修共同来承担网路电话费用,大家都是自愿的拿出自己的积蓄来助师正法救度众生,师父在《洛杉矶市法会讲法》中说:“其实每个大法弟子都在用自己的收入证实着大法,了不起。这不是征集,这是自己发自内心的,这是威德。”当然在建立与运作这个基地时也不容易,这个基地刚开始前半年,需要硬体设备经费与时间去维护,都要投入不少的经费,有经费不足的时候,自己都承担了下来,也正好在这方面去自己的利益之心。

这个基地劝三退人数到目前为止,直接三退、有数据可查的共有二万六千多位,如果再加上后端转电话组及各真相项目继续三退的,估计有超过三万人;而且每一位被三退的大陆众生背后都可能对映着一个庞大的天体得救,这个基地起到的救人效果可说是非常宏大的。

香港证实法活动方面,在十二年的参加香港讲真相活动中,身体的吃苦消业与精進实修中,时时刻刻都有个去香港救人的目标在那里,我发现自己会更精進,提升也会更快。从二零零六年第一次去香港后,感觉救人的迫切与大法弟子的责任重大,因此立定心愿要每年去香港两次,不要落下香港这么多的大陆众生,要让他们明白真相、救了它们。现在已经有超过三亿人三退,我去香港证实法的次数也相对的多了。

十二年来每次去香港参加游行,几乎都被找去扛大旗;前些年那个大旗在游行当中常常会遇到狂风,被风吹的厉害的时候,可能会让你在街上走的不稳、晃来晃去,所以在游行当中我总是不断的发正念,这样才能保持大旗不会被风吹倒,感觉另外空间是在正邪交战。在游行当中,道路两旁的大陆众生几乎是人挤人、一台相机叠着一台相机在照相、在看哪!一次游行下来有无数的众生明白真相,还把真相带回大陆去,这效果多大呀!所以每当完成了一次助师救度众生的神圣使命时,内心是无比的喜悦,再累也值得。在参加最近几年的香港大型真相活动中,虽然仍被分派到扛大旗,然而在游行的过程中,一路走来身体轻飘飘的,扛着大旗也似乎没有感觉重、也很少有狂风的干扰;心里悟到原来经过前面几年的历炼与自己在心性的不断提高,邪恶已经无法用这种形式来干扰我。

辅导工作方面,从二零一二年起担任炼功点辅导员、二零一四年担任分区辅导员、二零一八年担任县市负责人,在这六年里为了辅导同修能够做好三件事(学法、发正念及讲真相),也严格要求自己从本身开始做好,尤其是心性的提升方面;也由于要做好整体协调工作,从中也逐渐去掉自己的私心,渐渐养成为他人着想的善心。整个辅导工作中,表面上是我在帮助同修提升,然而无形当中我也在不断的提升自己的心性,相辅相成、相得益彰。

在担任炼功点辅导员时,除了辅导同修炼功动作之外,更重视集体学法,使整体同修尽量都能做好三件事,因此整体表现是好的。当担任区辅导员时,区里面有十一个炼功点,发现有二个炼功点消失了、有三个炼功点只剩下一至二人,也就是说有约一半的炼功点不是消失了就是接近消失的严重不良状态;我知道这情形后,就开始到各炼功点炼功,把同修找出来炼功,每个炼功点连续去一个星期到几个月不等,就这样大约花了一年半时间跑了各个炼功点,终于把有问题的五个炼功点又重新建起来,并在炼功点上安排学法,以稳定炼功点的发展。

在这段时间里,也是在考验自己的心性与容量,较常遇到的矛盾就是辅导同修炼功动作时,被纠正的同修会对我马上反驳“你自己也一样”,或者反过来纠正我的其他动作;当我辩解“我有在注意自己动作、我没有啊”的时候,炼功场气氛马上就僵起来了,我马上就知道自己错了;当我受到同修纠正炼功动作的时候,虚心接受的同时把动作做的更标准,发现炼功场气氛融洽了,自己不爱让人说的执着心也去掉了,心性提升上来了。所以在辅导同修过程中有发生矛盾时,就向内找自己哪里做的不好,自己的心性提高上来了,矛盾也就自然没有了。对比较远又比较早炼功的炼功点就必须早上三点半起床去炼功,不论在精神上及身体上都承受很大的压力,但是想到辅导员是有责任把工作做好的,所以还是努力的把责任给完成了;师父在《转法轮》中说:“难忍能忍,难行能行”。

四、结语

师父说:“能够持之以恒啊,不断的精進那才是真精進。这话是这么讲,做起来实在是太难了,所以说修炼如初,必成正果。” (《二零零九年大纽约国际法会讲法》),这是在提醒我,不能因为常人的工作忙就少做大法的事了,忙能使你有常人的藉口、离大法愈来愈远,但大法要求的只能是愈来愈精進,所以我不论常人的工作多忙,在兼顾做好常人的工作及家庭的同时,我总是把大法摆在第一位,这样我就能时时做到“修炼如初,精進不停”。

谢谢师尊
谢谢同修

有不足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二零一八法轮大法台湾修炼心得交流会发言稿)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