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00法轮功学员排字 英文《转法轮》绽放光芒

文/ 徐绣惠 钟元 戴德蔓 摄影/陈柏州

【正见新闻网2018年11月24日】

2018年11月24日,约5,400名来自台湾及亚洲各地区的部分法轮功学员,聚集在中正纪念堂(自由广场),排出英译本《转法轮》的图像——深蓝色书封、中英文字ZHUAN FALUN及转法轮,还有42道绽放的金黄色光芒。

法轮大法至今已在114个国家流传,带给世人无限美好;而在信仰不自由的中国大陆,中共政府自1999年7月20日迫害法轮功至今已经持续了19年。

每年11月台湾法会 排字展美好

李洪志先生曾于1997年11月亲临台湾讲法,奠定法轮功在台湾洪传的盛况。每年台湾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法会)都订在11月份的下旬周日举行,而前一天则有排字、集体炼功等活动。

今年参加排字的除了台湾学员,还有来自日本、越南、韩国、马来西亚、印尼、新加坡、泰国、香港等地的海外学员。台湾法轮大法学会副理事长黄春梅介绍,事实上,近六百名来自海外的学员,除了来自亚洲邻近国家,还有来自加拿大、澳洲、瑞典、巴西、芬兰的法轮功学员。

来自越南河内的Pham 表示能参与排字活动很高兴,因为这是一个告诉大众法轮大法好的机会,尽管只是在广场上静坐,但却可以感受到祥和平静,有一股温暖的能量。

排字图像设计的吴清祥说明此次选择排出英译本《转法轮》的原因。他说 ,法轮大法在全世界普及,不因语言、文化隔阂,广受各族裔欢迎。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著作《转法轮》也被翻译为40种语言,其中以中文《转法轮》和英文译本的流传范围最广。过去也曾排出中文《转法轮》的图像,此次选择排出英文版《转法轮》,是为了让全球更多人接触、认识法轮大法。

吴清祥说,法轮功学员在生活中力行“真、善、忍”原则,说真话、办真事,与人为善、心怀慈悲,遇事忍让、宽和,因此大法在全世界自由国家当然会自然而然洪传。自由广场上,法轮功学员们的行动、协调一致,壮观的景像让游客留下深刻印象。

吴清祥于1995年接触法轮大法,他表示当时法轮功在台湾尚未广泛流传,他经朋友介绍开始学习五套功法、阅读李洪志先生的著作。他说:“很多以前不明白的事情突然都了解了,从宇宙的奥秘到生命的意义都找到了答案,法轮大法完整的解决所有问题,有一个系统、系列的了解。”

从2000年台湾学员开始筹办排字活动后,吴清祥就一直担任图像设计,从中有许多体悟与收获。他说:“越来越多人了解法轮功,很多游客本来是来中正纪念堂玩,但他们停在旁边一直看、一直拍照。”排字场地周围还放置了法轮大法历年活动的展版,来自各地的游客都会驻足了解究竟法轮功有什么特殊的能量。

中共迫害反助法轮功在台湾开传更广

1995年在阳明山炼功点开始接触法轮大法的黄春梅回忆,早年李洪志先生的著作在台湾很少见,非常珍贵,炼功音乐也不容易获得,大家都很珍惜。她说:“当时借了《法轮功》的修订本,读完以后要还给人家,所以要抄书,这是我生平第一次抄书。”

黄春梅说,法轮功免费义务教功,人传人、心传心。1999年7月20日江泽民下令镇压法轮功,许多在中国的法轮功学员被迫流离失所甚至失去生命,但法轮功学员从未因此而气馁或消失,中共的暴行反而让世人有更多机会认识法轮大法。

黄春梅说:“我们是更加积极地洪法,足迹走遍全球,去到澳洲、俄罗斯、东欧,实际让世界看到还有很多人在炼法轮功。”她说,中共迫害法轮功后,台湾法轮功学员的人数反而是成倍、成倍的增加。

来自加拿大的David Bohatyretz,于1998年在中国接触法轮功,他表示自己曾接触过其它气功,但法轮功对他的身心产生很大改变。廿年来,David Bohatyretz不曾间断的修炼法轮功,他认为这就是驳斥中共谎言最好的证明,“若法轮大法像中共宣传的那样,我怎么会修炼廿年不变?”

《转法轮》是中国人21世纪的国际荣耀

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表示,台湾举办盛大的英文版《转法轮》的排字,是向国际社会揭示,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师父从中国东北传出的法轮大法是属于全世界的,是属于每一个人的!法轮功的修炼原则“真、善、忍”大利于世上所有的国家、民族及个人,有数千份对法轮大法的褒奖可证。

朱婉琪说,大法洪传到全球至少114个国家及地区,《转法轮》至少有40个语言译本发行。“即使在中共镇压法轮功的中国大陆,中国法轮功学员这近20年来仍不懈的、勇敢的、真诚的传播大法改善无数人身心的美好。”

朱婉琪修炼法轮大法近20年,已赠送超过1,100本的《转法轮》书给亲友及不同国家的朋友。她表示,当今的国际社会完全了解在法轮功人权问题上两岸是截然不同的对比,她尤其希望被中共谎言蒙蔽的中国人来看看今天英文版的《转法轮》的排字,这才是中国人21世纪真正的荣耀!“因为法轮大法是从中国传出、洪传世界、利益全球!”

从中国吉林省到韩国的朝鲜族学员金光哲表示,第一次来台湾排字感到很荣幸、自豪,“我理解英文版《转法轮》的排字意义很大”,因为英文是国际上共通的语言,呈现外国人也在读《转法轮》,都知道法轮功的美好,但很遗憾有很多的中国人,仍被中共造谣污蔑所蒙蔽,“希望中国人能看到这次的排字图形,了解法轮大法已经洪传全世界。”

“以前不明白人从哪里来,又将到哪里去,一直找也没有答案。”1997年得法的金光哲说,看到母亲修炼法轮功,让他感到很好奇,“我看了《转法轮》一下子都明白了,终于找到‘真善忍’信仰,走上返本归真之路。”金光哲说,他的母亲崔明澍还在劳教所被迫害,“呼吁释放在大陆被关押的崔明澍,并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

在律师事务所工作的台北学员李萍说,父亲跟国民政府一起撤退来台,自己虽然在台湾土生土长,但对中国同胞怀有一份情感,“这么美好的山河被共产党霸占,中共在大陆屠杀八千万中国人,

1999年江泽民迫害法轮功让人很痛心,打压‘真善忍’也使中国的社会道德全面沦丧。”她强调,救中国人很重要,要让他们明白真相。

台湾法轮大法学会的排字始于2000年,曾排出“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法像”、“大法洪传 佛光普照”图像、“法轮大法弟子”谢师恩图像、“佛光普照礼义圆明”图像、“法轮图形”和“法轮常转”图像等壮观图形。今天在现场有展出“法轮大法洪传世界图片展”,其中展示历年的排字图形,很多来中正纪念堂的游客都驻足观赏,纷纷称赞每年的排字图形很好看、很壮观,有人表示想学法轮功。

李萍表示,2002年得法后,她每年都参加排字,“我看到每一个来排字的同修大家都很欢喜,在朗朗乾坤下几千位海内外学员齐心排字,展现出法轮功学员信仰上的力量,让人明白‘法轮大法好’的方式很好。”

陆客观赏排字赞台湾幸福

中正纪念堂游人如织,许多来自中国的游客驻足观赏法轮功学员排字。来自重庆的严先生发现,法轮功学员很有秩序,就算是中午用餐时间也很安静,餐盒整理回收很干净,一点也不乱。他说:“要是在中国,这种大型活动一定垃圾满天飞。”

严先生的亲戚在中国也修炼法轮功,但因中共禁止,只能在家炼,看到台湾这么多法轮功学员感到很幸福,感叹中国人没有这样的机会。严先生说:“法轮功对身体是有益的。”

来自广州的林先生发现:“这么大的活动,只看到三个警察。”他表示,在中国若是有这么多人集会,一定会动员大量警察,且荷枪实弹,台湾的警察是真的在维护秩序,保护人民,而不是监视、恐吓人民。

来自韩国大邱的游客Lotus Paik曾在杭州住了六个月学习中文,但之前从不曾接触过法轮功,看到中正纪念堂这么多法轮功学员准备排字感到不可思议,他说:“台湾人很有秩序、很热心,这排字很特别。”

来台观察台湾九合一选举的反共人士赖建平,刚好到中正纪念堂参观,看到这么多法轮功学员他说真的非常震撼,“我虽然不是法轮功的信徒,对于法轮功的信仰,我充分完全的尊重,对中共打压宗教信仰自由,真的不能理解,也表示愤慨跟谴责。”

他说, 知道法轮大法在世界各地,都没有受到在中国大陆那样的打压,对于中共将法轮功定为非法组织,他感到非常难以理解,因为中共这样侵犯中国人民的基本信仰自由,是违背世界潮流,反人类的行为,“今天看到这么多法轮功朋友,聚集在这里参加排字,我感到非常震撼,也觉得很好。”

英译本《转法轮》排字场面壮观,图像散发祥和、温暖的正面能量,成为中正纪念堂游客眼中一道难忘的奇景。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