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真相长城”感动洛杉矶民众

【正见新闻网2018年11月13日】

正值美国各地都在举办庆祝活动向退伍军人致敬之际,洛杉矶部分法轮功学员也于11月11日(周日)在蒙特利公园市举行集会,并在繁忙街道旁边筑起一道“真相长城”,声援因信仰而遭到中共迫害的大陆法轮功学员,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

洛杉矶退党服务中心负责人李海伦介绍,中共迫害法轮功已经长达19年了,至今仍在继续。“最近中共还变本加厉,大肆执行‘敲门行动’,对信仰‘真、善、忍’的好人进行非法监控、绑架、抄家、批捕、非法判刑等,连89岁的老人都不放过,实在令人发指。”

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仍在继续

活动当天,法轮功学员在巴恩斯公园(Barnes Park) 炼功后,举行了主题为“停止迫害法轮功,法办迫害元凶江泽民”的集会。

上海法轮功学员夏海珍在集会上说:“只因为我修炼法轮功,要做一个好人,就被中共非法关押在上海女子监狱7年,期间遭受了持续不让睡觉、被绑在死人床上从鼻腔强制灌食、被上铐17天造成双臂失去知觉、面部被电击、被多次残酷毒打等各种酷刑。”

“如今我站在了美国自由的土地上,但我所熟悉的法轮功学员,却个个身陷囹圄。就像是之前与我一同被关在狱中的美国哈佛大学国际卫生硕士陈平,前几天又被警察上门非法绑架了。还有楼宇建筑弱电专家徐永清,今年9月被中共非法判刑2年。今天我呼吁每一个有正义感的善良人能和我们站在一起,制止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

另一名年轻的法轮功学员安康也介绍说,他自小与父母修炼法轮功,却因迫害从小生活在恐惧中。10岁那年,还曾亲眼看到中共的警察将自己的父亲戴上手铐,欲强行绑架。“当时我母亲手持菜刀,用自己的生命抗衡警察,才保住父亲。那一幕给我的心理造成了极大的伤害。但2014年6月,我的父母又被非法抓捕被判刑3年3个月。”

“中共制造的恐惧伴随着我的整个成长过程,我只是无数个受迫害家庭中的一个例子。我在这里呼吁中共立即无条件释放所有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

“真相长城”感动民众

集会结束后,法轮功学员举起“法轮大法好”、“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天理不容”、“解体中共,结束迫害”、“中共不是中国,爱国不是爱党”等横幅,从公园一路游行到嘉伟大道(Garvey Ave)和加菲大道 (Garfield Ave),在道路四周筑起“真相长城”。同时还有7辆车顶安置大型 “真相展板” 的大型休旅车,跟随游行队伍。

路过的一对华裔夫妻看到展板横幅后表示:“江泽民早该被审判了,我们也已退出了中共的一切组织。中共祸害了我们中国那么多年,希望快点解体。”

当天,不少过往的司机纷纷鸣喇叭向法轮功学员致意或竖起大拇指,很多民众都驻足观看,不仅主动寻求真相资料还当场决定退出中共的一切相关组织,不再助纣为虐。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