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的火星老照片出现奇怪光体

【正见新闻网2018年11月12日】

这几张照片是NASA的机会号火星探测车使用全景相机拍摄于2005年2月(Sol 362)的老照片,曾经在媒体曝光过,如今对这奇怪的现象有人提出新的解读。由探测车在三个不同角度连续拍摄到的照片中,你都可以发现在相同的位置出现一个白色的影像,其背后似乎还带有黑色阴影。

国际知名的UFO探索者Scott C. Waring说:“在检视火星上的照片时,我在火星上的NASA探测车附近发现了一个能量生物,探测车经过时拍了这个生物三张照片,生物是纯白光。”

乍一看照片,相信很多人会认为这白色的物体看起来很像反光,但Waring排除了这种可能性,他说:“你信吗?这是阴云密布的天空,是的,火星有云…这一天非常多。我又想可能是伽玛辐射撞击星球表面…不过在几个小时内发生三次?就像同一个人在同一天中了大奖…可能性很大。”

“所以…照片里一定有这个物体,有自己的光源,并且在改变形状中逗留了一段时间…如照片证明的那样,它是活得!”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