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州际公路上拍到奇怪的人形生物

【正见新闻网2018年11月12日】

这是某种外星人的混合体?或者,也许这只是穿着某种服装的人?或者,他它根本就只是人体模型伪装的骗局,不过,他看起来似乎有些微的动了一下。

这段影片显示是一个看起来像典型的灰色外星人,于8月1日上午9点5分在美国德州高速公路旁游荡,与6英尺高的成年男子的平均身高相比,这个被认为是外星人的身材似乎短小很多,而这段影片似乎取自一辆行经该路段的大型半挂拖板车的行车纪录器。

而影片最初是由拖板车司机向MUFON提报,数据库在8月15日显示这起目击事件的内容,档案编号94145。

他在目击报告中写道:“我正在科西迦纳(Corsicana)北方的德州i-45州际公路上向北行,我看到一个人走在路肩上,从远处看,它看起来像一个背着棕色背包的搭便车者,当我靠近时,我发现它实际上披着上面有红色图案的棕色半长披肩,当我通过它时,它转向回头看,这是一个女人,完全剃光有棕褐色光泽的头,她的眼睛很黑,眉毛浓密,她的衣服看起来很奇怪,夏天在德州他们也穿着长裤和长袖,我通过之后,我看后照镜,因为它是个如此奇怪的个体,但她走了,在繁忙的州际公路上,在一两秒钟内完全消失。”

这个类人的生物似乎有绿灰色的皮肤,外貌看来眼睛较大,肢体与人类的肢体相当,但因图像解析度不够清晰,很难看到确切的细部,看不出有多少手指,不过有人说,他们可以看到在头部突出的尖耳朵。

从目击者的报告显示,她的穿着奇怪,当卡车司机经过后再看后照镜时,她已经“消失”了。

毫无疑问,这是近日曝光最有趣的影片之一,但是否是个恶作剧仍未知,目前点阅率已经累积到7万多笔。

许多人认为,外星人已经生活在我们中间,而他们的技术也超越了我们的想像,如果这是真实的,那这种现象并不足为奇,但事实真的这样吗?相信没有人可以有确切的答案。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