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古老3预言 数月内接连印证 网吓:末日将至

【正见新闻网2018年11月04日】

圣经重大预言接连应验!日前以色列才传出2000年来第一头红色小母牛诞生,世界末日将至的说法。没想到近日又有2个末日预言又在以色列成功应验,让不少信徒们得知消息后,不免真的怀疑是否世界末日真的要到来了吗?

综合外媒报导,今年8月底,以色列“圣殿研究所”宣布,一头红色的小母牛在国内诞生,为了证明它真的全身都是红色的,还进行了“广泛性的检查”,结果这头母牛真的没有任何瑕疵,因此据圣经中古老的预言表示,“两千年来第一头红色小母牛在以色列诞生后,世界末日即将降临”。研究所宣布这头红色小母牛将启动“重新净化世界”的预言。

在红色小母牛诞生后消息传出没多久,上月以色列更有报导指出,有民众在全球最低点、盐度37%几乎没有任何生物能生长其中的“死海”发现鱼群踪迹,印证了圣经中“当水从耶路撒冷圣殿涌流入死海时,死海将不再是死海,这里将有成群的鱼儿”这个预言。

没想到先前2个预言都成真后,本周三晚间又有件奇怪的事情发生在以色列的哭墙,一条蛇竟从哭墙的缝隙爬了出来,并且吓跑了一只鸽子。许多见状的信徒们见状后瞬间联想到在伊甸园中,引诱亚当与夏娃的便是蛇,而蛇更被称为恶魔撒旦的化身。因此当有蛇从最神圣的地方出现,简直让大伙们顿时陷入了恐慌。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