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脏衰竭 法轮功学员叶国华被中共迫害致死

【正见新闻网2018年11月01日】

福建省建瓯市法轮功学员叶国华于2018年1月16日被警察绑架后,非法关押在建瓯看守所。9月11日,被迫害致死。

明慧网报导,在叶国华离世前三天,国保通知其家人去办取保候审手续,说他得了急病在医院抢救。家人到医院一看:叶国华全身严重肿胀,人不清醒,就问医生他得了什么病,医生只是含糊其辞地说了一句:“心、肺、肾等内脏全坏了。”

第二天,叶国华就被送进重症护理病房“抢救”,警察不让家属接触,之后说他不行了,去世了。

家人问警察,叶国华是不是被打了,警察就说了一句:“没的事,有监控呢。”

事后有人打电话询问看守所工作人员有关叶国华的事,那人慌张地说:“人是死了,但你千万不要过问和打听这件事。”

叶国华原是建瓯市东游中学教师,曾被中共非法判刑五年。

2002年5月,他在龙岩闽西监狱被吊铐三天两夜,仅脚尖点地。狱警扒掉他的上衣喂蚊子,还威胁他,要脱光他的衣服,叫蚊虫叮咬。

2003年5、6月,叶国华被某中队指导员罚面壁,从早上6点30分到晚上6点30分。

2006年,叶国华出狱时,工作被开除,仅靠打工为生。在这期间,国保大队警察林晓明常常骚扰其家人。

2008年7月28日,叶国华在建瓯某网吧上网时,遭到建瓯国保大队林晓明等人绑架,有近十个月下落不明。

后来家人辗转得知,2009年6月,叶国华被非法判五年半,被建瓯国保秘密非法送入福州儒江劳教所迫害,在那儿仅逗留几天后,又匆匆被移送到广州进行秘密迫害。

2013年7月,叶国华出狱。

2018年1月16日,建瓯市几名警察闯入法轮功学员曹荣秀家中,将正在那儿集体炼功的张水英、杨灿英、叶国华、曹希荣、吴桂英等六人绑架至当地派出所,刑讯逼供,并抢走法轮功书籍一百余本、《明慧周刊》等。

至凌晨1点,五名学员被放回家,警察威胁她们不许炼功,不许看书,随时等候传唤。

叶国华仍被劫持在看守所。警察又到他家中抢走私人财物。

9月11日,叶国华被迫害致死。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