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和平与爱国际交流节 法轮功团体应邀参加

日本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8年10月30日】

二零一八年十月二十八日,第三十三届“和平与爱”(PAECE&LOVE)广岛国际交流节在日本广岛市中央公园举行。本次交流节有匈牙利、印度、蒙古等代表世界各地的几十个团体参加,其中,代表中国传统文化的法轮功团体也应邀参加了活动。

交流节包括舞台表演和各种展示以及娱乐活动等,现场人来人往,络绎不绝。法轮功学员在舞台上表演了中国传统的腰鼓舞和法轮功的五套功法动作,台下很多观众跟着学炼了起来,也有很多海外华人带着敬佩的目光观看法轮功学员的演出。其中,一位从大陆探亲来的教师对法轮功学员表示:“我有几位学习法轮功的同事,这些年(在中共的迫害中)都受到了很大的冲击,被停职、停发工资。我觉得在国内对你们太不公平了,你们都不容易。”

围绕公园的草坪周围,排列着各种工艺、健康、美食、娱乐、手工制作等各式展位,在法轮功团体的展位上有纸叠小莲花制作体验,还可以品尝传统美食茶叶蛋,并在展位上摆放了介绍法轮大法的资料,民众陆续来到法轮功展位。无论是第一次听说法轮功的,还是对法轮功有所了解的,都对法轮功感到很亲切,很多人表示要学功。

先后有几位游客一听说是法轮功,就说:“法轮功,我经常在和平公园看见你们。”并表示今后也要学炼。有一位女士来到展位前说:“我昨天还在想,我好象应该学点气功,我今天就真的碰到气功了。”她记下了法轮功学员的联系方式。还有一位女士说:“看起来很不错,只是我住在广岛北,离这较远,学起来不方便。”法轮功学员告诉她,在广岛北附近的可部公民馆有免费教功,明天就有。那位女士详细确认时间后,表示明天就去学功。

还有一位来自大陆内蒙古自治区的小伙子,女友是来自蒙古国家的。他们二位对法轮功很接受,那位小伙子当场声明退出中共少先队组织,而且和法轮功学员交换了联系方式,说以后有什么活动,他们也要来观看。

当日活动过后,一位广岛市民给法轮功学员发来了短讯:“你好,看见你们充满活力的样子很高兴。一段时间,由于腰不太好一直跑医院。这次是时隔三年来参加和平与爱交流节,感到格外温暖和清爽。希望以后再见到你们。”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