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华达沙漠地区发现清晰的巨大三角形结构

【正见新闻网2018年10月24日】

一名来自美国内华达州巴特尔山(Battle Mountain, Nevada)的网友利用Google Earth在寻找地球上的人造物体,意外在内华达州的沙漠中发现一个不寻常的三角形结构,而当他在网上读到一篇关于内华达州发生的一起坠毁事件时,令他大大感到惊讶,他相信两者必有相关联。

据他的估算,这个等边三角形的结构每一边约有1069米。10月16日,他检具照片和资料将这一项发现向MUFON提报,数据库编号95617。

经过一个月的研究之后,他说:“一切都指向伊利(Ely, Nevada)的坠毁事件。”

传闻1952年8月14日一艘UFO在伊利附近坠毁,收回了16具尸体,关于这起事件你可以在网上找到。

当时的媒体都做了报导,在三个不同的图书馆中查询1952年8月的伊利时报(Ely Times)缩微胶卷都具有相同的结果,但是从8月15日开始报导任何此事件的内容就都消失了。

由这个被推测为坠毁地点到伊利之间的距离仅仅有250公里,距离神秘的51区也仅有370余公里。UFO热点网站报导,看着这个巨大的三角形结构,它看起来就像是实际坠毁的UFO留下来的痕迹。

不过,也有人有不一样的解读,国际商务时报报导,根据一个YouTube频道Paranormal Crucible的推测,内华达沙漠中发现的三角形结构可能是一个坠毁的外星母舰,从深空到达地球,它的一角可能因撞毁而已经损坏。

也有人相信,坠落的飞行物体可能是一艘秘密的飞行器,可能是俗称TR-3B的反重力三角飞行器,TR-3B是美国空军在附近的51区开发的先进武器,在飞行测试时坠毁。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