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铁塔对面 西人新学员分享修炼故事

【正见新闻网2018年10月16日】

在巴黎铁塔对面的人权广场(Place du Trocadéro)上,每个周日下午都可以看到法轮功学员炼功的身影。10月14日下午,法轮功学员再一次展开“法轮大法、真善忍”的横幅,通过祥和的功法让人们了解法轮功,也呼吁过往民众和游客关注法轮功在中国遭受迫害的情况。

很多民众和各国游客纷纷签署“呼吁结束法轮功在中国遭受迫害”的请愿书,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会将请愿书汇集在一起,递交给联合国。

活动也吸引了法国媒体的记者前来进行采访报导。还有不少民众现场向法轮功学员学习功法,询问炼功点的地址,还有外国游客询问如何能在自己的国家找到法轮功炼功点。

新学员感受法轮大法的美好
 

在政府机构工作的Leia是名新学员,她修炼法轮功3个月了,她说:“自从我修炼以来,心理状态就越来越好。修炼法轮大法让我心灵提升。生气时,我比以前更能控制自己保持平静。我想继续修炼,因为我感受到了法轮大法的美好。”

Leia走入法轮功修炼源于一次巧遇,她在公园里练瑜伽时,一位法轮功学员走过来,把法轮大法介绍给她,从那时开始,她就和这位学员一起炼法轮功,3个月来每天都炼,从未停过。

法轮大法的主要著作《转法轮》Leia已经看了一大半了。“书中告诉我们心性和德,这让我非常有共鸣。修炼后我会试着控制自己的行为,不失德。”

她谴责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希望有朝一日中国能够有自由,“迫害是令人无法忍受的,不能因为人们有信仰就迫害他们,尤其是这些人正在努力成为更好的人。中共政府迫害这些人,那是因为它害怕无法控制中国人民,害怕人们觉醒,不再追随共产主义。那些享受当权者利益的人不想失去自己的权力。我希望中国人能够拯救中国,能够在自由的环境下生活。”

民众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

从哥伦比亚来法国留学的环境技术工程师Andréa,在签署法轮功学员的请愿书后表示,“我们在人权广场支持法轮功学员的炼功和反迫害活动,因为他们让我们看到了宽容、善良,也让我们知道了人与人之间的相互联系。因此,每个人都应该尊重这种功法,这一点非常重要。这种功法是一种必须在中国得到尊重和推广的传统功法。”

雕塑家Capelin先生对法轮功学员遭受中共迫害的事件感到震惊,也谴责这场迫害,更为法国的媒体和政府缺乏更明确的立场而感到惊讶,“面对当今中国的政治和经济利益,自称是人权捍卫者的西方国家也是多变的。如果只是涉及一个小国,我们就睁大眼睛(谴责),但如果是像俄罗斯和中国这样的大国,我们的政府就没有更多的勇气或诚实的立场。有些政治家表示同情,但没有真正的立场,这让我很惊讶!”他呼吁公众和政治领导人应该采取明确的立场和行动,制止这场迫害。

添加新评论